這個男孩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2-12-26 21:50:06

1樓:一輩子只愛岑岑

這只能說明你喜歡他,想看他底牌,就看你有沒有勇氣去翻開了。幫你打氣,下次吃飯的時候隨便喝點酒,假裝醉了然後就問他,他說喜歡的話,那就好了,說不喜歡的話,第2天就當什麼都沒發生的,這個方法既不丟面子,又能看底牌,很棒哦,嘿嘿!

2樓:章愛牙

人家喜歡不喜歡你。除了他本人,誰也說不准。

你為什麼不問他呢?

我只能告訴你,要是你現在不問他,也許當你想問的時候,他已經跟別人在一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雙魚座? 那個男的大約是巨蟹的吧。 如果是請往下看。

你還沒有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幻想的東西,不會有長久的幸福。 不確定,就是說你還沒準備要接受他。雙魚在戀愛中習慣將就對方。

巨蟹男:習慣照顧身邊的人。博愛,不是濫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稍微疏遠一點他 和別人多少親近一切(那人最好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 以後哪怕有誤會也好澄清) 乙個老實靦腆的人 臉上一般都是藏不住事的 而且他要喜歡你那他的態度也不可能沒變化 你仔細點自然就會發現。

5樓:網友

女孩子一定不能主動的去追男孩子~~~不然很多時候都得不到珍惜的~~~你可以開開玩笑的~比如說~~~幹嘛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想追我阿?

~~~或者可以說說~~~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喜歡上了就說阿~~說不定我會考慮考慮的~~~

~~~等他追你的時候~~你就說其實~~我覺得我不適合做賢惠的妻子~~只適合做好朋友好妹妹~~

~~~他肯定不會管那麼多的~~肯定會猛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別想入非非了。

這個小我十歲的男孩到底喜不喜歡我

能理解你的心情.在這裡我不想也沒什麼招好支給你 只是想一起分享一下 跟你一樣的糾結的 亂亂的心情。我跟老公18歲認識,起初 很辛苦很辛苦的 一起開店 現在稍微有點起色了。買房買車。我一直覺得 再怎麼吃苦 再怎麼累 都不覺得 辛苦 因為 跟自己愛的人一起奮鬥 一起撐著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 委屈 辛苦。所...

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沒表白就很有可能會失去,表白了就算失去了,那也是本來要失去的,給她乙個機會愛你,不要連機會都不給她 沒事,大膽的說,如果錯了,就說你是在開玩笑,開得大了點,道個歉就行了。追女生臉一定要厚 隨便發什麼表情過去?網戀?至少你肯定是用電腦的吧。你可以和她直接表達啊,她要是說沒那麼回事你也可以說在和她開玩笑...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