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拒絕跟自己借錢的男人,曖昧關係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怎麼拒絕一個跟自己借錢的男人,曖昧關係?

那就是直接說,對不起,不能借給你。

因為我自己還需要好多錢

2樓:穰映

我認為可以找一些理由告訴她,你現在手頭沒有錢,或者你也正在用錢,所以沒有錢可以借給他,雖然是曖昧關係,但是沒有錢,他也沒有辦法的

3樓:

只要不是特別急用的原因,這樣的男人還是跟他斷了關係吧,這樣的男人不會有出息,再難也不會跟女朋友借錢。

4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女人要想拒絕一個曖昧的男人借錢,最好還是要婉轉一點的比較好,女人可以說自己暫時沒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借就不借,本來一個男人就不應該輕易開口跟女人借錢,可以給他說你的錢在你家誰誰誰**,你要問過家人

6樓:猴叔說歷史

女人拒絕男人借錢還不容易,你就說自己也沒有錢,才買了一個什麼什麼東西,現在也緊張的很。

7樓:聆聽心情

關於涉及到金錢的時候最好搞清楚關係,這是最主要的,就說自己的錢也不夠,這是最好的回答方式

8樓:情感聊啊聊

編個瞎話,就說你家人就在前天把錢借走了,很想幫他,但是你要提前一點說就好了。

9樓:呵呵合作

跟女人借錢的男人。而且還是那種曖昧關係。我覺得這個男人是相當沒有責任心。有事情不願意承擔。所以沒有什麼你可以直接拒絕。

10樓:米洛

如果是曖昧關係,想拒絕他,因為跟你借錢。可以主動說不太合適。既然不想跟他在一起,明確拒絕不用給他機會。

不然你們曖昧很有可能會慢慢發展。也可以委婉的表達。只要他知道你的意思就好。

11樓:林辰

就說自己沒有錢,再找個理由比如給家理拿錢或借給了哪個人。你們都是有家室的人吧?不借是對的,借了要收回的可能性很小。

1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如果不喜歡就果斷拒絕,不要讓對方有任何的希望,就算在經濟或者工作方面有來往,也不能耽誤到感情。

13樓:惲以官飛舟

想要拒絕別人向自己借錢的話,那你可以告訴他,最近自己手頭也比較緊張,不是不想借給他是沒有錢借給他。

14樓:府沅釹

其實一個男人老跟一個女人借錢,證明這個男人。人品不太怎麼滴?那麼你作為一個女人,可以直接流到那去拒絕他。

這種事情不用拐彎抹角,他是一個男人,你是一個女人,我覺得很好,拒絕他,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如果她生氣的話,那麼,你正好不和她生了,以後天天跟你借錢。

15樓:彌茂

首先一個男人向一個女人借錢,這本來就不太恰當。因此女人要回絕跟他借錢的男人,而且他們之間還有曖昧的關係。女人可以這麼說,我自己也很困難,現在物價**,我這點工資哪夠用啊,哪還有餘錢借給你呢?

16樓:葫蘆小魚

如果你想拒絕他向你借錢,你只要告訴他我也沒錢不好意思,如果說你想拒絕他的追求女主需要不理他就可以了。

17樓:雨笙

題主可以藉口沒有錢,或者某某地方資金運轉不開,影響不好,導致夫妻關係破裂!或者就是明說,有些人臉皮厚你不點破他才不會收手的!

18樓:認識與存在

有些女性心地非常善良。見不得人受苦。但是也要看清這個人的道德品質是否是良好。不能輕易的把錢借出去。

19樓:情感v擺渡人

這個還是看你怎麼想?既然是想拒絕一定有不想接的理由,曖昧現在值多少錢?如果你不好意思說出口,那還是要借的,你可以說個理由,或者說個慌,看看你決定吧

20樓:貊珂亓官力夫

與人考慮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如果他能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的話,就不會讓你如此鬱悶了。

這也與你的性格有關:善良,愛面子,不會拒絕別人。所以說現在的問題如果想徹底解決好,需要你果斷的下定決心學會拒絕,還要掌握好說話的技巧

21樓:英曲巫馬杏兒

轉一點去說這樣的男人,現在就跟你借錢,他是一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你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如何拒絕一個不喜歡自己但是自己喜歡的男人借錢的行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bai

男人,是在利用你的弱du點,有

zhi什麼好喜歡的?明知道你

dao喜歡他,之後他內又不喜歡你,還容和你借錢,說明他毫無人格和底線,直接拒絕就好了,以後不相往來你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保護,這個男人人品不好,你就說你手頭沒錢了,編個理由,比如,借給親戚,去投資,等等,這借出去有可能有去無回。

23樓:未知未知

委婉的拒絕就可以了,說自己也沒有多餘的錢了,沒有閒錢借給他,他也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家裡建房子,或者說你的親戚朋友早和你借了,現在沒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找你借錢的時候,你不想借給他的話,那就說你沒錢好了,隨便編個理由就可以了

怎樣拒絕男友的借錢要求不傷感情?

26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想如果一個年男生愛你的話,他肯定也是會擁有自己的自尊心的,而你如果愛他的話,就不應該無底線的做只付出的一方,總之,要學會去拒絕他,讓他看到你也不是一個富婆,你的錢也是父母給的,不可能把每個月的這些錢都給了他吧。

27樓:倩兒

和他說自己的手頭也不寬裕,如果男友有錢的話,可不可以先借自己一點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哭窮,就說你也沒

bai有du,買這個買那個都花了,你還想找zhi他借呢,結dao

果他就找你專借了,借錢這個事屬,不要開頭,不然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一定要有底線,有原則哦,如果因為你不借錢給他他就生氣或者跟你鬧不愉快,那這樣的男友說真的,不要也罷。

29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跟他說自己最近也不富裕。這樣他就知道你也沒有錢,讓他覺得你不是不想幫而是無能為力,這種方式比較委婉。

30樓:有錢花

題主抄可以考慮向男朋友推薦使bai

用正規網貸產品借錢,安全可du

靠。比如使用有錢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跟男朋友說,自己剛買了衣服鞋子包包,把工資都花完了,如果不著急的話,下個月發工資再借給他,相信這樣說絕對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拒絕男朋友的借錢,而不傷感情的話,那你就要告訴他,你自己也沒有錢,或者說你把你的想法直接跟他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前幾天問我還有錢嘛,我說

我有,他給我轉了500,我想著他一個人在外地也不容回易,我說一個男孩子答家,出門在外身上多留點錢總沒錯的,我就又轉給他了。今天一大早,就問我能不能從朋友那裡借3萬塊,我問他幹嘛,他說他急用。怎麼辦。

34樓:馨

哭窮,copy我的錢怎麼怎麼**去了?我bai也沒錢,du還有個剛交往一個多月的男朋友

zhi叫我信用卡刷一點錢dao出來借他週轉,不好意思那我就直言不諱了,問他我們剛交往一個多月你就叫我拿信用卡去套現借給你,你覺得合適嗎?萬一你不能及時還我,我又沒錢還信用卡,我找誰哭去?其實我身邊幾萬也能拿的出來,但是我平時都表現出來我很窮經濟緊張,每個月還要還房貸。

女孩子為什麼要把自己一分利的錢都讓男朋友知道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copy過這樣的問題,他是我的前男友,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他的,幾年後他跟我又聯絡上了,過了一段時間就向我借錢,我就直接告訴他:我有錢但是我不會借給你,我討厭男人向女人借錢,有什麼事情自己去解決,自己要學會自力更生!

36樓:古德拜

實話實說,沒錢,或者說是不想借錢,也不願意借錢。處男女朋友不是一定要一定要借錢的,多少親兄弟因為錢反目成仇。感情裡面摻雜了錢在裡面都會變的不純

37樓:眾生被困厄

什麼東西一旦涉及到錢就很麻煩了,所以還是不要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麼給我出難題麼!我要找的是一個能給我安全,不給我添麻煩的物件,你覺得你做的有些過分麼!

39樓:小寶啃玉米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兩者要處理得好很難的

40樓:懷念唐朝

我倆的感情裡不用有金錢的參與,會更純真。

41樓:宋佳

我把錢存了死期,目前手頭沒有足夠現金

42樓:老電工評述

是男友了。就開門見山說出你的理由。

還沒結婚就借錢了。沒有。

一般規律;男人為了面子最困難也不會向女友借錢的,因為還沒結婚。

除了有什麼投資專案。你也參與的差不多。

他開了口。你拒絕了,不傷感情是假的。

43樓:大熊貓我

讓他跪下磕五個響頭就把錢借給他,哈哈?

貧窮的的男人會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借錢嗎?

乙個男人,在喜歡的女人面前,都是有尊嚴的,不會輕易像你借錢,但也可能是遇到呢很大的麻煩,才借的。首先。男人不應該找女人借錢。其次是。找女人借錢。要滿足三個條件。一,自己很急需這筆錢。很大可能是幫助自己的親人,或者家人。而不是自己的一些需求。二。考慮和自己關係不錯的女人的狀況,量力而為,不給他們添負擔...

夢見曾經和我相愛的男人跟自己借錢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沒有什麼的,你是不是看了什麼借錢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愛死油老虎 你有沒有欠他什麼 哪怕是情 夢見和乙個很帥,對我很好的男的在一起了,很相愛 夢見和帥哥相愛意味著 具有心胸開放氣息的這兩天,周圍不知不覺間聚集了不少人。不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這兩天都是個豐富交流的收穫日。而這兩天對一些較具專業性領域的...

女人怎麼忘記自己的男人,女人怎麼忘記自己的第乙個男人

只要愛過,是很難忘記的,也許永遠也忘不了,別刻意讓自己忘掉,那樣會很難過,做些讓自己平靜的事吧,不會讓你忘記,但是至少不會讓你難過,我看到一句話,想忘記他,時間和新歡也許是一種辦法,可我們大多都做不到,既然忘不了,那麼就不要忘吧,也許當你回過頭來,這段經歷,會變成你的財富,那個人教會了你怎麼去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