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別的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婆不好,你能接受沒

時間 2021-07-14 15:49:00

1樓:晉義劍嫣

為什麼你認為男人變心就一定是男人的問題,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身上的問題!如果自己做的不夠好,又怎麼能要求別人!

2樓:雲風藍

如果是偶爾抱怨幾句,那樣無傷大雅,如果是經常抱怨,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比較婆媽,也是沒有魄力及決斷力之人,還是有點不能接受的,本來感情的事情就沒有絕對的對錯。

3樓:一鈴驚醒夢中人

反正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人

4樓:桌布天使

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妻子壞話,只能說這個男人內心不安分了,男人愛的女人面前說老婆壞話,說婚姻不幸福,說生活痛苦,和老婆沒感情了等等,這是典型的渣男想騙取這個女人的同情,目的是騙這個女人**。

乙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好,在另外乙個女人面前卻說老婆不好,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能在別人面前說老婆好,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他老婆,雖然這個老婆可能有很多缺點,但他還是跟別人說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乙個女人說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個時候正好他在跟你賭氣,二是這個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賴的或者關係好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報怨自己老婆不好,就要注意了,還有這個老婆是不是真的太不好了? 也許另外乙個女人是這個男人值得相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取得那另外乙個女人的同情 從而...........

8樓:能包容才是愛

他對另外那個女的有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問題,鑑定完畢.

乙個男人跟另外的女人說自己老婆不好是什麼意思

10樓:愛之深邃

1只是應對與社交場合的恭維的話語吧,都說對方更加漂亮個之類的,這種不用過於擔心

2對自己的老婆感覺沒什麼吸引力了,感覺外面的更好,有很大出軌的可能,必須注意啊

所以說,根據生活中你男人的反應,來判斷它是哪一類再判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語他需要另乙個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很平常,老婆總是別人家的好,孩子總是自己家的好。

乙個男人跟另乙個女人說自己老婆的壞話,請問他是真的跟老婆關係不好,還是故意這麼說來騙那個女人?

13樓:張學偉的

感覺是在騙那個女人的同情,她如果不好為什麼會結婚呢,看樣子這男人靠不住啊。當然也有可能僅僅是傾訴一下吧,這兩種可能你自己判斷他是哪一種

14樓:愫睿愫睿

故意來騙這個女人的 他如果真覺得自己老婆不好早離婚了,幹嘛要對你說。

15樓:小小傳說哥

看他的語氣,或者他只是把女的當作紅顏知己抱怨自己老婆的不好之類的,如果有其他的暗示那就不一樣了

16樓:逆天子人皇

反正跟老婆關係絕對談不上好。也是在騙那女人

17樓:靈靈小富

這種男人沒良心,遠離,誰湯上誰悲哀

18樓:稀有動物

一半是編的,一半是真的

當乙個男人不斷的向乙個女人抱怨他的老婆如何如何不好的時候意味著什麼

19樓:鹿少爺

思想單純點,其實他只是在訴苦,把想說的都說出來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有人能同情理解他,如果他愛那個女人,他這樣做離婚也能有人理解他,而不是說他不負責任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想要和你發生點什麼,最好保持距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和他老婆產生了距離,拿他老婆和別人做比較

乙個已婚男人在另乙個女人面前說自己的老婆不好,是因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不是個好男人 至少是沒有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小孩的母親經和別人說自己的孩子**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好。還能有什麼,你別誤會人家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家花沒野花香

26樓:原實府品

愛是包容

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男人為什麼喜歡在別人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的男人中也有說自己老婆不好的,相比之下還是誇自己老婆的多。聰明的男人知道怎麼樣在外人面前避拙曬優。同樣誇自己老婆也是很有面子的,因為那是他的女人,這也是一種驕傲。

即使對方或許沒有他誇的那麼好。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問題,如果太過了的話會讓人覺的自己狠裝,其實這給看第乙個人怎麼說的(1)a:我的老婆很賢惠啊這這這那那那的。b:

什麼呀?我的老婆才好呢這這這那那那。(2)a:

b你的老婆真好啊如果我的老婆有你的老婆一般就好了。b:a你就別笑話我了,你的老婆什麼樣我當兄弟的還能不知道?

羨慕死你了!以上來說(1)是因為a在賣弄自己好讓自己成為焦點。(2)是因為a和b是兄弟所以互相給面子好讓cdf看的,和客氣。

當然誰都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了,你說是吧。

為什麼男人對自己的老婆不好,卻不允許別的男人對自己老婆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前女友結婚後我偶然間碰到過她一起找個地方聊了一下,才知道前女友結婚後很不好,老公只知道上班玩遊戲,還打老婆。我安慰了幾句前女友就已經感到對方態度很親熱了,試探了一下發現老公比我還不心疼女人,還渣。我居然可以隨時安慰她,更深入交流都行,但是我最後忍住了沒發生關係,因為我們兩人不能發生性關係,如果真的心疼她就多為對方著想,而不是乘虛而入,真正發生了意義不一樣了,都有各自家庭。

最後一想,前女友能出軌我原因很簡單,但是我不能讓自己老婆出給別人,要給自己老婆更多關心和愛護,沒錢沒能力可以,不能對她不好,不然對老公一絕望就出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 如果你看到乙個男人對你老婆很關心 很愛護,你會怎麼想 ?吃醋是吧?

男人嘛就是這心理,自己的老婆絕對是不允許背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充分說明了 男人的 大男人主義啊

男人就是這樣的

男人抱怨女人掙錢只顧自己,不顧家,女人抱怨男人不能養她,給不了她要的生活,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

喵喵寶媽 互相嫌棄吧。男人不敢全心全意的相信女人,感覺她不賢惠,太自私,覺得女人既然掙錢,那必須有一部分錢要回歸家庭。女人掙錢,花銷大,即便有幾個月沒那麼多消費,未來也有了錢財規劃。感覺多少錢也不夠用,而且男人也不支援,更有可能是男人收入也不滿足她的需求,沒辦法還得自己掙錢,養自己。綜上所述,雙方在...

為什麼男人總是覺得自己的老婆不如別的女人好

覃秀梅牢黛 男人在外邊見識的多 回家覺得老婆不好看了 沒事的時候多為自己花一些錢 買自己愛穿的衣服 女人不打扮也不行 因為男人剛和他老婆相處時,並不知道在她身上所在的各種優缺點,等他們相處的時間長了,自然會一點點的知道她身上的那些優缺點!到時候,等那個男人在外面認識別的女人的時候,剛開始,肯定會和那...

夢到自己老婆跟別的男人在鬼混什麼意思

自己多疑了吧!夢其實就是自己思想的真實反映,可能真的多想了!沒有證據的話。請三思,不要把過多的心思放在這方面上!相信她,就像你相信自己一樣!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種很典型的說法,也是你對你另一半不信任的表現之一。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