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在電話裡調侃,是不是沒把老婆當回事

時間 2021-09-19 20:20:20

1樓:與你談情說感

不一定是不把老婆當回事,也可能是太理直氣壯了,認為光明正大的老婆也知道就不應該生氣,男人的思維和女人的思維就是這麼不同。

2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人覺得和那個女的沒有什麼特殊關係才敢對著老婆這樣,要不就是沒有把老婆放在眼裡,對著老婆就敢這樣。

3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是女人把男人慣壞的,你若是一開始就直接把他制止住,而且非常嚴厲或者很嚴蕭告訴他,你會和他分手,他還敢在老婆面和別的女人調侃嗎?

因為你們是夫妻關係,你就是管住他最有資格的人。什麼是夫妻?就是相愛一輩子白頭到老的人。

如果半路上丈夫“精神出軌”,說明他對愛情不夠忠誠。如果你要得到他愛你的全部,你就必須管住他,不然,別人就會分享你們的愛情。(應該給他足夠的教育才對)

4樓:

哈哈,這樣的男人太大膽了吧!難道他不怕老婆嗎?真是作死啊!也許人家老婆大度,知道他的性格,只是好說笑罷了。

5樓:

也許是沒把老婆當回事,但是男人總有藉口。但願這都不是真的。好男人千萬別當著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調侃

6樓:卷飛燕

那得看他和這個女人什麼關係,你知道他們的關係嗎,一般很熟的人也無所謂了,曖昧的關係就不好了。

7樓:九陽旭

不是,他是想看看女人會不會嫉妒,愛不愛他。

8樓:司妙雙

男人可以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在**裡調侃,是不是沒把老婆當回事?

這個問題得看這個男人的性格是怎樣,如果說這個男的的性格特別開放,也比較愛開玩笑,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和別人女人在**裡調侃是沒什麼問題的,怕就怕是不當著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在**裡調侃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在**裡聊,開是對自己老婆不當回事,不尊重的一種表現。既然已經結了婚就不要再和別的娘們一起調侃了。再調侃顯得有些過度了。

10樓:幸福的

我覺得正常都應該避免在自己愛人面前調侃吧,正經話還可以,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也沒什麼,如果太過了就不合適了

11樓:錢馬

首先要看這個男人和別的女人是什麼關係?如果是自己的家人那就是無所謂的如果是外人。那肯定是不正常的。那絕對是沒有把老婆當回事。

12樓:

有兩有兩種想法。一是他特別的信任你,也覺得你特別的信任他,所以可以和別的女人當著你的面可以自由交往。第2種是他覺得你不重要,可以當著你的面為所欲為,也可以調侃別的女人和別的女人打**。

13樓:巫馬青易

男人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在****裡調侃,不一定是沒把老婆當回事,有可能是他認為他老婆不會吃醋。或者是他心裡問心無愧,所以他就不會太在意。

當一個男人當著自己老婆的面給第三者打**說不要再聯絡了,他是不是真的就會跟小三斷了?還是為了穩住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感覺有小三說明你沒有可以抓住他或者吸引他的地方了,要做到你給他介紹小三他都不要才好

15樓:淮北周超

先穩住老婆,後面在聯絡

16樓:寶寶的寶寶不怕

我覺得是為了穩住老婆

17樓:無憂小丑

很難說不是為了演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家比三重要,他就會斷了

19樓:沈若正

可能是做給老婆看的!

20樓:李蘭

真的會跟小三段了,看小三會不會斷了

男人是不是經常瞞著自己的老婆和別的女人交往?

21樓:清徐愛家美食

男的要交往肯定是和女的交往啊!所以男的要經常和女的交往就必須女的也經常揹著自己的老公和男的交往才行啊!那麼你經常揹著你老公和別的男的交往嗎?

一定不是吧?那麼其他女的也應該是一樣的,男的找不到女的,自然就不會和別的女的交往了!我說的對吧?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什麼樣的男人了,如果他hold住的話是不會和別的女來亂來的

當男人在自己老婆面前說自己愛上了一個心愛的女人,這個男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23樓:

明擺著就沒把他老婆當回事,覺得她老婆一點構不成威脅,我就是告訴你了,你也不能把我怎麼樣,而且你要有心理準備我要出軌了,因為我喜歡上別人了,這種男人真是渣,老婆也是無能,在自己老公心裡啥也不是,一點老婆的地位都沒有,就像空氣一樣的存在,在你老公眼裡是透明的。

24樓:定圖

還能想什麼,就看他說的這個心愛的女人是誰了,如果只是給你打情罵俏,說的是你那還好說,如果他的這個女的是其她的人,那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存在很大的問題,而且問題已經非常嚴重了,嚴重到他已經對你沒有感情,想跟你攤牌的地步了,對方已經把話說明白了,剩下的就看你們之間怎麼談了,或者說看你怎麼想的了,是想一拍兩散還是兩個人冷靜下來好好談談,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25樓:

想離婚,離!不忠還要他幹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說明白就不理他吧。

一個人男人在酒桌上開玩笑的當著自己老婆的面說別人是他老婆,這意味著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那男的找茬,給自己老婆難堪,揍他一頓再說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和他老婆關係不好~他是個大男子主義者~~

老公當老婆的面和別的女人卿卿我我,事後又沒有任何辯解,是怎麼回事?

29樓:春聯春

可能他只是覺得那樣更有男人尊嚴吧

如果換了是我,

我肯定也超級生氣,甚至內會有去動手抽他容們的想法

不過呢,我也可能直接過去說,哎呦,還挺甜蜜啊,你們兩個這麼合得來,要不你們兩個湊合過日子吧。不用當我存在,你們繼續親熱哈。別客氣啊。

我不介意。用不用我找人圍觀下啊。找咱爸媽也來看看,需要不?

或者,哎呦,還以為是一對小夫妻呢,原來是老公你在這啊。看你們關係不錯啊,挺親密啊。 不好意思了,你們繼續親熱啊,不打擾了。

男人都挺不是東西的。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你的狀態和做法吧。事情是否是你描述的那樣,或者由什麼誤會什麼的,我就不清楚了。

事已至此,就是問問老公心裡把你放在什麼位置,不愛我也不要踐踏我的尊嚴!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重要、真的不重要;應該問你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你現在版最想要的是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嗎?

權如果是,勸你也沒用,這次幸福和你已經絕緣了,因為無論答案肯定與否,裂痕已經無可避免的產生了,猜疑、爭吵……會依次發生;如果您想要的是幸福和您老公的愛,建議放棄這個問題,回頭問問自己:我真的愛他嗎?在乎她嗎?

在乎這個家庭嗎?在乎和他在一起的幸福嗎?如果答案都是肯定,下功夫,做到最好,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把他贏回來!

因為你不會只面臨這一次挑戰,世界上總有一半是女人……;聰明的女人才會持久的擁有幸福,祝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哦 不要太小心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沒必要在你bai面前說黃色du言語段子,而zhi且沒解釋。那麼最

dao可能的解釋是你老回公挺惱火你不信任他,答但他也並不想和你冷戰。你老公錯在於你說起這事時沒解釋再罵你,那麼現在的你佔理了,但不建議冷戰時間太長,可以找時間坐下對其進行一通批判,通常真心相愛的夫妻吵架時佔理的一方必勝。

33樓:誠誠至上

我要是你的話,馬上離婚!這還不算嚴重的問題!要是背後那個樣子,也算是尊重你,可是都拿明面上來了,還用問麼!有意思麼!也許離開他就是你幸福的開始!

當著自己老婆的面誇別的女人漂亮這是什麼概念

如果他是當著你的面誇,那說明他知道你不會生氣很大度,他認為你會信任他!也是抬高別人,一種情商高的表現,也有可能是隨口說說!他如果揹著你去誇其他女人的話,那就不正常了!我也曾經問過我老公,我老公他從來不會揹著我跟其他女人搭訕!我相信他,所以只要相互信任沒什麼大不了的!別想太多! 沐疏蘭 這證明你在他的...

女朋友當著我的面給別的男人按摩,我老婆在我面前,給別的男生(她的朋友)按摩,我受不了了跟她分手了,你們怎麼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當著岳父的面可以叫自己的妻子叫老婆嗎

很正常啊,這是在像岳父表示我和您的女兒感情很好,我會好好愛她的,您把女兒嫁給了我我就不會讓您失望的,表現得最佳時機 實在不應該。這是原則問題,你可以罵他一頓,然後跟他講清楚道理。這樣做的好處 1 讓他知道你的底線 2 讓他知道你不僅漂亮,還明白事理,是一個賢惠智慧的人 3 她前妻知道一定很生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