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再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20:20:20

1樓:萍萍姐姐

如果你不是白痴就用不著問這樣的愚蠢問題!他不離婚你可起訴離婚!這樣的男人都不要正眼再看一眼的。

對於這樣賤踏你人生的人,你應該一腳把他踹出去才對,4天都不要等下去!人生在世沒有幾個4年可以浪費的!

2樓:悠悠的太陽

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你等他四年再回來娶你。這就是個渣男吧,估計是他現在的外遇物件,可以讓他少奮鬥20年,她想用這4,5年的時間,多弄一點錢。然後好回來繼續和你在一起。

不過這都是未知的。誰也不能保證他說45年以後再回來娶你是真的會回來。畢竟誰也說不準,以後的事情。

我覺得你不能相信他。不過,怎麼選擇要看你自己了!

3樓:

他認為他只是玩玩,玩過癮了就會回頭,他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他並不是不愛你,不然他也不會說再回來娶你,自私地認為這四五年裡你會還在原地等他,一個女人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里浪費四五年去等一個出了軌的自私男人,當女人是傻還是認為這個女人除了他就嫁不出去了啊,建議你在他離開後就早個好男人好好地談戀愛結婚,千萬別等,這種男人不值得,不管他有任何緣由,一個不尊重你的感受,不站在你立場考慮問題的男人,他沒資格讓你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結婚了而且也沒有離婚,為什麼說再等他四五年再回來娶你呢?只能是說讓你允許他在外面浪四五年再回歸家庭,如果是這樣,這樣的老公,不值得擁有,人品差,對家庭沒有責任感。

5樓:全俊哲

你覺得對這樣的老公還報有希望嗎?不管他是什麼意思,首先出軌搞外遇就是對你極大的傷害,還要等四五年?人品差到極點了。

現在要看你自己的意思,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或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不想離婚,那就堅持讓他必須停止外遇,改過自新,重歸家庭,如果他不改,立即離婚,沒什麼好說的。

6樓:以木魚聲

你這意思是你老公外遇,但是你們沒有領證是嗎?為什麼說他讓你等他送你,然後再回來娶你?是你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就沒有領證是嗎?

其實一般男人的話基本上不可信。他讓你等他四五年,你不想想你四五年之後你都多大了?都老了。

7樓:周莊

你老公有外遇又不離婚跟你說這些話的意思,可能是說等他在外面玩膩了後過幾年可能會想重新迴歸自己原本的家庭。

8樓:刺陽傳奇

說明暫時遇到麻煩事了。沒法解決。有可能對第三方有過承諾。

然後,要給人家一個交代。我認為這樣的婚姻已經沒有感情,失去了幸福和意義。即使外遇了。

就讓他去外遇吧,分手吧!不會有從前那樣幸福了。

9樓:天龍老師

沒結婚就管他叫老公。看來你心目當中已經認定他是你將來的老公了。從你描述的看你老公是有家庭的人,說明你就是小三,小三是沒有好下場的。

他說過四五年再來娶你是在敷衍你,不會真的來娶你的,要想娶你,他現在就應該離婚娶你了。

10樓:霸王別姬

如果你想讓他坐牢(重婚罪)想獲取大部分財產 那就要先取得證據 或者是想趕走小三 或者想掌握你老公每天的行蹤軌跡 每天去了哪 幹了什麼 我教你方法

11樓: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我覺的這種男人腳踩兩隻船,就是這個意思,這種男人不給他離婚以後沒有什麼好結果。

12樓:儒雅的趙文英

男人都是自私的,一邊不和你離婚,拿婚姻來約束你。一邊自己在外面沾花惹草活的恣意,不傻了,要求他要麼離婚,要麼迴歸家庭,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1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她想吃雙方的便宜都佔在家裡家外,夠不夠都圍著它轉的意思,兩邊都不放棄就是這個意思,這就是人家經常說的家裡紅旗不倒在外紅旗飄飄就是這個天就是這個意思。

14樓:庹欣笑

看你太傻了,糊弄你…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給我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15樓:全俊哲

什麼意思,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拿你當備胎了。可能是小三大概四五年能不能離婚才有定論,到時如果離了就沒你什麼事兒了,如果離不成他只能回來。或者還有別的原因。

但無論什麼原因,這種要求都是可恥的,有外遇本來就夠可恨的了,還讓你等他四五年,這是極不負責任的。堅決不能答應他。如果你覺得還有感情,就給他一次機會,立即斷了外遇回家好好過日子,如果感情已斷,或他不改,馬上去辦離婚。

16樓:溫洽洽

四五年的時間那個女人能耗得起。

不管他怎麼想的,是還愛著你還是對你心有愧疚,這不過都是種緩兵之計,不要管他說什麼。

這個人已經成為你的過去了,你自己正常過自己的生活,有合適的另一半了就戀愛,管他說了什麼呢。

17樓:抬頭_望月亮

你的老公外遇不辦離婚跟你說,讓你再等他四五年回來再跟你過,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渣男,一個人美好的年華,不過就這幾年,如果老公已經有了外遇,而且還不迴歸家庭的話,那麼就徹底離開他吧。

18樓:

這種話也值得相信嗎?你要是堅決離婚的話,他有什麼辦法嗎?明明就是他範的錯誤,女人有多少個四五年可以等待,如果是空等呢。

19樓:

這個她具體的意思,我覺得你要問他本人才清楚,居然已經外遇了,我覺得你等他十年20年你都不要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我覺得永遠都不給他任何的機會了,直接跟他說再見吧,為什麼要在意他說的,每句話的意思呢。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我忽冷忽熱他到底什麼意思?

20樓:愛喝粥

你老公雖然有外遇,對你不忠誠,但是對整個家庭來說,百他還是有很多顧度慮的,有很多的不捨,不想家庭就這樣對散了,可能他已經對自己的行為自責了。對你忽冷忽熱,問能說明什麼呢?在哪答方面呢?

離婚是件大事,你要慎重。如果你老公確回實在一些方面做的過分,比如外遇了,還不修正自己的行為,迴歸家庭,你實在不下去,那你就果斷離婚,不猶答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他有外遇,但是覺得你還是很好的老婆,所以不想放棄,外面的是野花,就是玩玩而已,或許在哪身上得不到滿足吧!你只能忍耐提升自己的素質和品位,教育好孩子,以後他死心塌地呆在你身邊,外面野花不過如此。

你幫忙裡老公做善事,功德迴向給他,以後對你會改**度。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了,說明 他不顧及你們夫妻感情,不顧你的感受。這是道德不允許的,你可以要求離婚或者選擇原諒他,讓他保證不再出軌

23樓:錦語良言

你在他心目裡還有價值,另外,那個女人也許只喜歡這種關係。

24樓:踢球后退

還能什麼意思。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想和你離。但是又放不下小三,兩個都通吃!

25樓:在夢裡回雲南

因為你的老公心裡清楚,外遇沒有結果,但是他喜歡外面的女人,喜歡和他們**,又不能失去家庭,所以對你忽冷忽熱。

26樓:我愛朵朵

不用管他忽冷忽熱什麼意思,他外遇了,那你接受不了就離婚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又捨不得離,所以現在是個猶豫期。關於自身的利益男人更加現實。如果,家裡的妻子沒有外面的出軌物件好,他肯定早就離了。現在一直忽冷忽熱的,肯定是在比,對屬於猶豫期。

28樓:微問

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不確定跟你離婚後,小三是否真的跟他會結婚。這種情況你內必須要儘快解決,如果不想容跟他過了,儘快蒐集他出軌證據起訴賠償離婚。如果還想跟他過那就拆散分離小三挽救自己的家庭。

針對家庭出軌、外遇、小三介入等婚姻感情問題解決需要的是方法跟技巧,跟我們說明幫你分析制定適合你的解決方案,維護你的最大利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抄麼敢確定你老公有外遇呢,首先你得正確對待此類問題,沒有事實根據不要瞎猜,這樣很可能造成誤會適得其反,也不要他有異性朋友聯絡較平,就去懷疑,那是不理性的,如果真的發現有外遇情況,你就得找機會側面談,給他機會,把你的想法及以後結果說出你的觀點,聽他最終想法和以後對待事情態度,總之兩者只能選擇其一,否則家庭無法維繫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想家裡紅旗不倒,又想家外彩旗飄飄,握不住的沙,揚了它。

31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有外遇不離婚的無非就是外邊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如果你很愛你老公,那就開誠佈公的談談,為了妻兒看他能不能回頭,否則你就做好準備,勇敢的重新生活。

32樓:二月春風吹麥浪

這樣的老公不悔改,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你還是主動離婚,找個對你好的男人,讓他後悔去吧。

33樓:我是馨兒在

就是怕小三不長久,猶豫不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邇提離婚,渣男的表現,

35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我忽冷忽熱他到底什麼意思?

37樓:收藏達噠人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最不靠譜,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想外面發展很多個,又不想家庭散了。

38樓:標準

找外遇是感性,不和你離婚是理性,離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要考慮孩子、親戚、財產分配、社會影響等因素。

39樓:rgxshu健康生活

他主要是想維持生活平衡,不能讓矛盾激化,最好是家花野花一起養。

40樓:心之所向知識店鋪

肯定是權衡利弊,覺得離婚的代價太大,又或者是下面那個女人並沒有好到為了她要離婚的程度,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41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想你老公可能是想家裡面也不放棄,外面也不放棄,他想的話我就有一切想做皇帝一樣就是這麼簡單,三妻四妾就是這麼這麼遠有正想法了。

42樓:優越水

老公發生了外遇,對你自然就會忽冷忽熱。有時候感覺到愧疚,但是有時候又想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43樓:有心隨錄

你老公雖然有外遇,對你不忠誠,但是對整個家庭來說,他還是有很多顧慮的,有很多的不捨,不想家庭就這樣對散了,可能他已經對自己的行為自責了。對你忽冷忽熱,能說明什麼呢?在哪方面呢?

離婚是件大事,你要慎重。如果你老公確實在一些方面做的過分,比如外遇了,還不修正自己的行為,迴歸家庭,你實在不下去,那你就果斷離婚,不猶豫。

44樓:星星曲奇

他也在糾結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外面那個女人,支援離婚,有一就有二,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並不堅定,他可能只是怕你大鬧,讓別人都知道了他臉上掛不住,他只是在權衡利弊

45樓:文文聊情感

老公有外遇不離婚。對你忽冷忽熱的。其實他的心已經背叛了家庭。

背叛了你們的婚姻。可能只是因為有孩子的牽連,而不想選擇離婚。 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倦怠期。

但有時候心裡面對你會有愧疚。所以會忽冷忽熱的。你可以跟他談一談。

如果他不能確定的迴歸家庭。還不如選擇離婚。

46樓:

那的政治在找他離婚,現在很發達的手機都可以拍照做現場證據,沒有證據,不會和你結婚,再說結婚財產也分不好

47樓:

家花沒有野花香,你的老公吃著鍋裡的,惦著碗裡的,他的本性是難以改變的,他之所以不想離婚,就怕是野花沒有家花長,也就是在外面玩個新鮮而已,最終還是要回歸你的身邊,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能容忍,要麼和外遇一刀兩斷,要麼堅決離婚,不能好事都是他的了。

48樓:來自回龍洲舒心的芒果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你忽冷忽熱他還是捨不得你和家庭,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想想吧,看是外面的女人重要還是老婆重要,過了這段時間他會回心轉意的,人嘛都有犯錯的時候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49樓:李老太種菜二

估計是比如你離婚吧。你現在好像是雞肋呀。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他現在估計很矛盾。猶豫不決。擔心離婚的時候因為有過錯財產分的少。

只是瞎猜啊,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最好是多方****,研究,研究,交流交流,看究竟能不能過,不能過就算了,受這種折磨。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給我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全俊哲 什麼意思,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拿你當備胎了。可能是小三大概四五年能不能離婚才有定論,到時如果離了就沒你什麼事兒了,如果離不成他只能回來。或者還有別的原因。但無論什麼原因,這種要求都是可恥的,有外遇本來就夠可恨的了,還讓你等他四五年,這是極不負責任的。堅決不能答應他。如果你覺得還有感情,就給他一...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我忽冷忽熱他到底什麼意思

收藏達噠人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最不靠譜,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想外面發展很多個,又不想家庭散了。 標準 找外遇是感性,不和你離婚是理性,離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要考慮孩子 親戚 財產分配 社會影響等因素。 rgxshu健康生活 他主要是想維持生活平衡,不能讓矛盾激化,最好是家花野花一起養。...

老公出軌了,又不離婚,又什麼好方法讓他離婚

可以飯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告訴他你也有了情人,或者也可以偽裝出來 你也岀軌,給他個綠帽你不離他也離 想辦法收集對自己有利的一切證據儲存起來 老公出軌了,但又不離婚,我該怎麼辦?如果有孩子,他能改,你又能接受的了,那你就選擇原諒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過不了心裡那道坎,那就選擇離婚。如果還有感情可以原諒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