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不離婚,對我忽冷忽熱他到底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3 21:02:20

1樓:收藏達噠人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最不靠譜,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想外面發展很多個,又不想家庭散了。

2樓:標準

找外遇是感性,不和你離婚是理性,離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要考慮孩子、親戚、財產分配、社會影響等因素。

3樓:rgxshu健康生活

他主要是想維持生活平衡,不能讓矛盾激化,最好是家花野花一起養。

4樓:心之所向知識店鋪

肯定是權衡利弊,覺得離婚的代價太大,又或者是下面那個女人並沒有好到為了她要離婚的程度,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5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想你老公可能是想家裡面也不放棄,外面也不放棄,他想的話我就有一切想做皇帝一樣就是這麼簡單,三妻四妾就是這麼這麼遠有正想法了。

6樓:優越水

老公發生了外遇,對你自然就會忽冷忽熱。有時候感覺到愧疚,但是有時候又想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7樓:有心隨錄

你老公雖然有外遇,對你不忠誠,但是對整個家庭來說,他還是有很多顧慮的,有很多的不捨,不想家庭就這樣對散了,可能他已經對自己的行為自責了。對你忽冷忽熱,能說明什麼呢?在哪方面呢?

離婚是件大事,你要慎重。如果你老公確實在一些方面做的過分,比如外遇了,還不修正自己的行為,回歸家庭,你實在不下去,那你就果斷離婚,不猶豫。

8樓:星星曲奇

他也在糾結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外面那個女人,支援離婚,有一就有二,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並不堅定,他可能只是怕你大鬧,讓別人都知道了他臉上掛不住,他只是在權衡利弊

9樓:文文聊情感

老公有外遇不離婚。對你忽冷忽熱的。其實他的心已經背叛了家庭。

背叛了你們的婚姻。可能只是因為有孩子的牽連,而不想選擇離婚。 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倦怠期。

但有時候心裡面對你會有愧疚。所以會忽冷忽熱的。你可以跟他談一談。

如果他不能確定的回歸家庭。還不如選擇離婚。

10樓:

那的政治在找他離婚,現在很發達的手機都可以拍照做現場證據,沒有證據,不會和你結婚,再說結婚財產也分不好

11樓:

家花沒有野花香,你的老公吃著鍋裡的,惦著碗裡的,他的本性是難以改變的,他之所以不想離婚,就怕是野花沒有家花長,也就是在外面玩個新鮮而已,最終還是要回歸你的身邊,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能容忍,要麼和外遇一刀兩斷,要麼堅決離婚,不能好事都是他的了。

12樓:來自迴龍洲舒心的芒果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你忽冷忽熱他還是捨不得你和家庭,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想想吧,看是外面的女人重要還是老婆重要,過了這段時間他會回心轉意的,人嘛都有犯錯的時候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13樓:李老太種菜二

估計是比如你離婚吧。你現在好像是雞肋呀。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他現在估計很矛盾。猶豫不決。擔心離婚的時候因為有過錯財產分的少。

只是瞎猜啊,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最好是多方****,研究,研究,交流交流,看究竟能不能過,不能過就算了,受這種折磨。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結束他的外遇關係嗎。對你忽冷忽熱的可能是還無法忘掉第三者,但又覺得愧對於你。

15樓:二月春風吹麥浪

既然他有外遇,你就提出離婚,找個喜歡你的男人。

16樓:

既然他有外遇,你就離婚,分開了對你好。他不肯離婚是覺得你還可以,不願你孤單一人。

17樓:

你自己幹什麼的呢?為什麼要等到老公具體離婚呢?我覺得乙個一方出現了婚姻的背叛,那這輩子我覺得都沒有辦法形容這樣的乙個人,我覺得一輩子都你都會質疑他的,所以正常的狀況,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還沒有想好吧。也許外遇只是讓他感情上尋求刺激,並沒有想過拋棄家庭。有時候會對你有愧疚,有時候又感到厭倦,所以忽冷忽熱。

19樓:平常心

這種人就是外面的不想丟,家裡的不捨得放,自己思想上搖擺不定。

20樓:

既想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如果沒有把握讓他回歸家庭,那麼一拍兩散,各生歡喜吧,握不住的沙,揚了它。

21樓:海記憶體知己

他有時覺得對不起你左右為難,而你我建議你不要再存什麼幻想,一次背叛終身不用!

老公對我沒感情了還不離婚什麼意思?對我總是忽冷忽熱,說著好聚好散,可又說過一天算一天…,可我不想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這麼說那麼說明他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忙碌啊,他想給你乙個溫暖的家,在外累壞了.當然沒時間顧你拉,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給我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23樓:哈哈7123哈

我個人覺得,他讓你等他四五年,告訴你若干年後,他會回來跟你在一起的。至於娶你,這句話是屁話。你們已經結婚沒有辦離婚,不存在娶你這一說辭。

其實,你們沒有離婚,那麼,你們都不是自由之身。他跟其他女人跑了,犯有重婚罪的。

我個人建議,他有外遇你別計較這麼多,但跟其他女人跑了,這違反了重大原則性問題,不管不行。這個等不得,等看不到希望。既然他要跑,你只有起訴離婚。

他犯重大錯誤,應該財產分割對你有利甚至他淨身出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你就不要等了向這樣的渣男你遠離他重新找乙個能體貼你的人世一輩子

25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老公的意思就是說你現在是在做小三了,她才找的小三開始他的老婆現在他本末倒置了,人家現在是去小三峽老婆做情人你不知道嗎?他的意思就是這樣過個四五年,他在回來找你就是這個意思呢,現在你要給他留出四五年時間了,那就開小差過日子,生孩子就是這麼個道理,你如果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年後再娶你,那你們現在結婚了嗎,沒有結婚就趕快分開呀,還好沒嫁給他,結婚了等他四五年開玩笑呢,女人最好的年華都荒廢了,誰知道四五年後啥樣。

27樓:南海一夢

首先在你的心裡你有沒有感覺他是不可代替的哪種,是不是除了為了工作可以不顧他的感受的哪種,出了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但從你問的問題,就是感覺她可有可無,不是缺了她自己的人生就不完事,所在你應該首先從自己的內心裡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她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工作忙,其實更多的從我的問題裡感覺出來女孩應該更委曲一些,好好想一想,因為兩個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問題,除了兩個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還有兩個彼此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這只是很少一部分,所以先想清楚,再彼此好好的談談。然後再作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分居,口頭答應你回來辦手續,結果回來就不理你了,他這意思很明顯就是不想跟你離婚,故意拖著你呢,這也就說明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沒有...

29樓:開心消消樂老闆

什麼意思,你叫他老公,他四五年後來娶你,到底是已婚還是未婚,不管怎樣,他外面有人,還要讓你等四五年,那是把你當傻子,看你願不願意做傻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勝,最好徹底跟他有個了結,趁年青自己另做打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情況啊,還是別了吧,現實中的生活,很有多變數的。不能這麼絕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散夥,把你熬成黃臉婆,你就沒人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你們只是同居了,沒有舉行婚禮儀式或者說沒有結婚證就在一起生活了?

如果沒有結婚證,就不用*****,你不願意過了就可以離開這個家。

如果老公真心想娶你,那就拿出實際行動來,先把結婚證辦了,和情人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擺著腳踏兩條船嗎,在外邊混好了就不回來了,混不好家裡還有個備件。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能嗎?你最好還是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

36樓:山東薛城

都是老公了,老公是沒和你結婚嗎,還要你等四五年。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這渣男什麼意思?等他四五年再娶你。他是誰?你放不下他嗎?休了他才解恨。

婚外情人對我忽冷忽熱算什麼意思

38樓:洽購網

親愛的朋友,您好!

他只是想跟你玩玩,新鮮感過了,他不可能認真的。早點收手吧。

忘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為了**忽冷忽熱這是正常

40樓:星宿

不要當真的好,適可而止

41樓:嵛芊

既然想玩婚外情就要修煉好自己的心態!和自己老公還會時冷時熱不是嘛

42樓:大海一根針

又不是老婆,算不了什麼

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再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萍萍姐姐 如果你不是白痴就用不著問這樣的愚蠢問題!他不離婚你可起訴離婚!這樣的男人都不要正眼再看一眼的。對於這樣賤踏你人生的人,你應該一腳把他踹出去才對,4天都不要等下去!人生在世沒有幾個4年可以浪費的! 悠悠的太陽 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你等他四年再回來娶你。這就是個渣男吧,估計是他現在的外遇物件...

我跟老公離婚兩年多了,離婚時就是老公有外遇,隨便找個理由就跟我離了,離了後接我回來我發現還在聯絡

正商觀察者 由於雙方已經離婚,那麼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如果雙方想繼續在一起生活,就應該本著相互信任的原則在一起生活,不要疑神疑鬼。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另外,如果雙方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不要因為孩子而綁架感情。根據...

老公不離婚讓我走我該怎麼辦

55不是 那就回孃家。實在不能在一起了,覺得要離婚 那就分居。中國的法律沒有自動離婚的規定,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一是訴訟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