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要離婚嗎

時間 2021-10-18 08:15:33

1樓:1戰士

如果能挽回還是把你的溫柔、體貼全部使出來,看看能不能挽救吧。但是,對方如果鐵了心要跟你離婚,可以做以下事情,要離婚,就要懂得保護自己,要回屬於自己的。

1、找到當地婦聯的律師(免費服務)幫忙,查清楚丈夫名下的財產,很多黑心丈夫會把財產事先轉移的,然後請法院凍結一切財產,以作離婚時的合理分配。

2、最好能查到第三者是否與丈夫用夫妻名義同居?,是否有小孩?這需要耐心啦。如果手上有證據,離婚訴訟利益就歸女方

2樓:糖拌西瓜皮

上策:女人忍耐下來,學會寬容,找找原因,不要讓他再出軌,或者管制起來,這需要耐心,很難做到!可以試試!

中策:為了家庭,和平相處,互不干涉內政,女方也可以選擇出軌!下策:

離婚,家庭破碎!各過各的

3樓:戊妙

先問問你自己的心,真的能原諒嗎?你離婚了還是要再婚的,也不一定比老公好。你願意退出把自己疼愛的老公拱手讓人嗎?

4樓:扈安柏

為了孩子,我認為還是不用離,因為後媽不會對別人的孩子全心全意的好,其實現代社會好男人不多。說白了,孩子是女人的主心骨,老公只是個代名詞。

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從三個方面考慮:1'你的老公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如果不知悔改,就離吧2'如果兩人關係惡劣,就離吧,3'如果你的孩子可以承受這種事實,又對孩子沒有精神上的衝擊的話,離吧

6樓:旋北鼻

看他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也可以不離婚,哪有不偷腥的貓,他知道錯了就讓他回來吧

7樓:

不能離婚,原配的都是最好的

8樓:超級

看他的態度的 如果挽回你 就別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樣的問題,首先感覺得很難過,但難過的同時,我們又必須要面對,要解決問題!

首先:你要與世俱進,了解時代的**,所謂溫飽思**;加上物質橫流的現實,現在的男人沒有小三或沒有嫖的,估計在個位數(僅指能解決溫飽的男人),要問這個資料的**?你只要統計一下中國酒店的數量,每個酒店js的數量(還不含發@廊),每個js每月的消費,服務一次的單價,你就可以計算出男人的龐大需求,再看看,你的男人進入這一資料的概率是多少?

------說這麼多的目的就是:你要有接受這一現實的思想準備;就如現今男人取的老婆是**的概率也是在個位數一樣(很多男人取得就是xj),誰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但現實不具備,男人只能接受這一現實。

其次:要學會放風箏;即不能拽的太緊(會摔下來);也不 能任意翱翔(否則你會收不回);

再次:一不要鬧,二不要上吊;而是一如既往的關心他(要表現你的痛苦,表現出想掩蓋而又掩蓋不住的表情,讓你的男人內疚痛苦),有一句話說的好,讓人痛苦的辦法不是打他,而是讓其內疚煎熬;他越搞外遇,你越表現出痛苦的關心他;若他是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他做完事後會無比的痛苦,懊悔、矛盾、空虛,不需要多久,他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最後:這段時間,你要細心觀察,他是否對你、對家庭還有一些責任?有的話,你還是要耐心的把他拉回來,人無完人,誰能無過;人面**,抵擋得住的又有幾個(特別新鮮的美女);學會寬容、學會捨得;若這個男人對你、對家庭的責任心都沒有,我覺得你還是打算好放棄的準備,雖然很痛苦,萬般不想,但這也許就是現實,學會慢慢接受!

衷心祝你成功!

老公有了外遇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10樓:

外遇是原則性問題,是不能容忍的。如果你老公不悔過的話建議離婚,否則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乙個人無法維繫婚姻。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已經不值得你愛了,盲目的愛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

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媽媽還是媽媽。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愛,高質量的愛!

因此只要你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你還可以更加提高愛的質量。我相信你現在的配偶也不會因為離婚就不愛孩子的。如果他真的不關心孩子了,也不是因為離婚造成的,是他本來就有問題。

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重要的。乙個夫妻感情不好的家庭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孩子會認為婚姻是痛苦的。乙個經常爭吵、發生暴力、冷暴力的環境會對孩子的幼小的心靈產生多大的傷害啊,還不如離婚的好,讓孩子有個安寧的環境。

你可以讓孩子知道,對於一種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我們是可以勇敢說不的。我們可以拒絕痛苦,選擇自己的幸福。

11樓: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12樓:悉南甘藹

為了孩子,最好不要離婚,但是一直這麼拖著,也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麻煩。如果他一直要求跟你離婚,加上他的舊情人也來跟你鬧,你能不受影響嗎?顯然不行,而且,一直鬧下去你們最終的結果恐怕也還是離婚。

不如盡早離了吧,他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還留著他的人有什麼用呢?離吧,最終後悔的會是他。

13樓:蓋辰皓倪維

如果真的不想離婚,你也可以假裝同意陪他去趟民政局(不要害怕,去一次離不了,還要調解什麼的,很麻煩,不簽字跑十次也不算),要不就先拖著,不是說他想離就能離掉的,就是到了法院也不一定叛離。他可能只是頭腦發熱,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現在也別閒著,盡量避免和他討論離不離婚的問題,把家照顧好,把孩子照顧好,盡量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我老公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14樓:有故事的人

盡快蒐集證據,然後索要賠償,鐵了心的要跟你離婚幾乎是避免不了了,所以盡量多要條件

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去找人把小三弄爛,弄到她不敢見你老公!

15樓:知道總執事

你如果希望他回歸,就要放下推著他往外走的力量,清除他回家的障礙。為什麼冷戰,給他乙個台階下,先讓他回家,找到合適的時機再開誠布公地談談如何去處理先前的問題。

在他不願意開啟心扉之前,你的強迫都會讓他退縮。既然他工作很累,那就多給予他需要的支援,當他感受到你的愛,和婚姻的溫暖,他才可能從失望中找到希望,從而找到回歸的動力。

不要逼迫他做出放棄婚姻的決定,加大吸引他回歸的力度,這是你可以去努力的。而你的懷疑,不該是加速婚姻走向下坡的加速器,應該是乙個反省的契機。

你的懷疑不需要和他去對證,你們的關係走向會帶給你正確的答案。在關係糟糕的時候,你一心要證明他是背叛你的,你很容易抓到線索,並且給自己獲得證創造推力,那你的疑惑就很快鐵證如山了,可是你卻沒有發現,你本身也是這個結果的創造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就應該和他離了,本來你們感情就不怎麼好了,他出軌了,就不會再回心轉意了。當初我和我前夫感情還好的時候,他遇到乙個女孩,就立馬變心了。男人變心了,是不容易回頭的,所以為了自己,還是果斷離婚吧。

別說為了孩子忍著,孩子也不願意生活在這種家庭裡,我以過來人這樣說的。

17樓:三世爾莉

關鍵看自己是不是想要離,

找出問題原因,心平氣和談,

夫妻畢竟是要相伴半世的人,

不能覺得愛情可以抵擋一切。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經營婚姻。

男人總說自己養家責任重大,

那女人是要護住這個家啊,

那可比養家難多了啊!

希望要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再做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啊,他出軌了,還有臉來跟你離婚,這種渣男還要他幹嘛。姐們儿,以我的經驗來說,婚姻雖然不是愛情的墳墓,但卻是使愛情變得實際的最好方式,它使高高在上的愛情終於落了地,落到了柴公尺油鹽裡。所以說,結婚,其實就是拿著愛情中存的錢,跟那個人一起合夥投資辦企業。

兩個人要是都退步了,那企業肯定會虧錢。要是兩個人一起進步,那企業肯定能掙到錢。我勸你現在趕快離婚,這樣才是及時止損,如果有孩子的話那就更要離了,為孩子著想才不能毀了他的本該快樂的童年和展翅高飛的未來。

19樓:韋崇科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會明白這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蒐集出軌證據……拖著離婚,適合的時候,果斷離婚。

21樓:紫黑光芒

這個問題問自己的心,別人不好做評價

22樓:林書豪

離啊,你只要有證據離婚的時候就可以獲得補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呀!你們感情不好,而且已經有了小三,你還有挽回的必要嗎。如你在乎他,你們的感情不會成現在這樣。

如果他在乎你,他不會找別人代替你。所以最好別再留戀,去尋找各自的歸宿吧!結束彼此的煎熬

24樓:微心

可以掌握好證據,再制定方案分離趕走三者,挽救婚姻感情。(我們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制定拆散分離小三方案)

25樓:雲底飛鵬

果斷離啊,一般男人出軌並不代表不愛了 ,但男人主動提出離婚就是真不愛了,留著幹什麼呢,法律上心要狠爭取最大權益,爭取讓他淨身出戶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離婚的方式就只有兩種,協議離婚與訴訟離婚,如果夫妻雙方能就離婚、子女撫養、財產分割三大問題達成一致,建議去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如果夫妻雙方達不成一致,即無法協議離婚,那只能選擇訴訟離婚了。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向法院申請,收集有關資料,法院立案。

27樓:鳥巢

這種出軌的男人不值得留戀,應果斷和他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離離,果斷離。如果他是為了氣你,或你們有了孩子另做打算。**你的人,剩下的怎麼開心怎麼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離,並且能忍受出軌,就拖著!如果不能還不如早點離,莫負了自己的年華

30樓:春花秋月

把房子,把錢都要過來。然後離啊,把他摔得遠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估計說的再多你老公都不想聽,這個事情還要從你孩子切入。

32樓:佳匯網路

一般而言,發生婚外戀的雙方有以下三種情況:

(1)雙方認真,有性有情,重新組合。既是說,婚外戀的雙方是因為家庭感情的徹底破裂而發生婚外戀,是為了尋求另乙份真感情,為了離婚後重新組織家庭而發生婚外戀的。

(2)雙方都是暫時的寄託,有性無情。既是說,婚外戀的雙方並不是因為各自的家庭感情破裂而發生婚外戀,只是為了尋求性上的新鮮和刺激而發生。

(3)一方想結合,一方暫時的,一方有性有情,一方有性無情。既是說婚外戀雙方一方是因為家庭感情破裂而想再次尋找人生伴侶,一方卻是為了暫時尋求感情或性的寄託而發生婚外戀。

以上三種情況就是婚外戀的主要形式,其中以第三種最多,第二種次之,第一種最少。一般來說女性是發生婚外戀的主要是為了感情上的新鮮,而男性則是為了性。那麼一但發現了自己的配偶發生了婚外戀,自己該怎麼辦呢?

第一種方法是離婚,而離婚又分四種方式:

(1)一旦發現就立即因氣憤而離婚。

(2)通過深思熟慮後,理智的離婚。

(3)自己不願意,而出於配偶的壓力被迫離婚。

(4)嚴重的對立、傷害對方後離婚。

如果你不願意離婚,那麼你就只有選擇第二種方式:容忍。不過容忍是比離婚還要痛苦的,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有兩種方法可以稍微減輕一些痛苦:

(1)相信這是為了自己和孩子好,相信這是配偶因一時的糊塗而做的錯事,相信他(她)會回心轉意的。

(2)據研究統計,結婚十年的夫妻,如果把純粹的精神之戀也算上,那麼有80%都發生過婚外戀。相信這是婚姻的必經的過程,相信只有經歷了風雨的婚姻才是最穩固的。就像是歌裡唱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如果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挽回的話,可以尋找相關的情感機構幫助。伊思情感專注情感挽回15年,有著強大的導師團,‏線‏上情感分析不收費。

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該怎麼辦

嶽愷歌象強 把他扔了吧,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管,也不需要吵架,平靜的跟他離婚就好了,不懂得愛護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當決定踏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要是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出來搞外遇,笑話一樣的人生,女人得對自己好點,不是他沒有了你他就幸福了,你得讓他知道你沒有了他之後過的有多好,女人不應該向男人低頭,那...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如果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愛情考拉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問題,這是誰說的?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生理記憶疲勞,沒有新奇感 神秘感 心理的變化不大,致使動作老套,有著義務和應付的感覺。但是,面對乙個新的性夥伴,男人會有很大的心理和生理的變化,會有一種瘋狂的征服慾望。這樣會導致男人愉悅和女人的快樂。所以出軌的男人是沒有腦子的...

老公有外遇了,心回不來了怎麼辦,現在我老公外面有情人心回不來了怎麼辦

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這說明你們之間的問題比較嚴重,而且相處長期存在著不協調,所以,當內部的關係出現極度惡化時,才能更容易造成感情的傾斜。心不回來該怎麼辦呢?心不回來說明家庭的分量輕,你們感情的分量輕,因為外面的感覺太強烈,所以,才會形成明顯的對比,你想讓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