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在外面有外遇了,現在要離婚,而且她的父母全也要求離婚,原來女方不要孩子,現在要孩子,但是孩子

時間 2021-10-18 08:15:33

1樓:砍手

一、不知道你是否有女方外遇的證據,如果有對方外遇的確鑿證據,在離婚訴訟中你將處於有利地位。

二、十週歲的孩子是要徵求他們的意見,確認直接撫養方,既然有兩個孩子,一般是一人一個。

三、在婚後取得的財產,如無特別約定,視為夫妻共同財產,平均分割。目前你所要做的是防止對方轉移財產,比如變賣車子、房子、轉移存款等,否則到了訴訟階段你將一無所有。

四、訴訟是專業且瑣碎的事情,如果確實要進行離婚訴訟,最好面詢專業人員,如有需要,可加我詳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有證據證明是對方對婚姻的侵害的事實,然後,到法院提起訴訟。

最好的方案是雙方協議離婚,同時達成一致的撫養及財產分割,否則只能到法庭見。

3樓:

首先根據法律規定10週歲以上的孩子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有一定的辨別能力,所以如果是法院判決離婚的情況下,會要徵求孩子的意見.而徵求孩子意見的前提是父母雙方都具備撫養條件,且都爭取撫養權.

如果採取法院判決離婚的方式,一般都是根據父母雙方的經濟條件和是否爭取撫養權進行考量.如果雙方都具備條件的,實踐中多判給女方,或按生活所在地以不影響子女生活為前提條件.這裡面協商和調解的餘地很大.

只要說服對方放棄撫養權或者證明對方不具備撫養能力,或者本身的撫養能力遠優於對方,都可以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

關於財產,雙方財產如果沒有婚前財產協議,一般都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後進行財產分割,你當然可以拿回自己的一份.

其他具體的情況你說的也不清楚,建議諮詢律師.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要什麼都想要,希望要孩子就放棄些財產,協商的餘地會大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最少也應該一半的財產了,至於孩子。看你們怎麼分。孩子想跟誰,讓孩子決定

5樓:

孩子歸誰??主要看孩子自己意願吧!畢竟大了,有意識了。

這種女方家一看就是強勢的,再加上出軌,還有什麼好說的,趕緊分了,具體問題你得請教律師,走法律途徑,祝你要回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6樓:追風被風追

你不要回來 你就1毛錢沒有

你不要回來 他們以後還會找你要撫養費

你不要回來 他們更加振振有詞

以前不要是怕影響她自己

現在要是她父母可以幫他帶

請律師 打官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最少應該有一個是你撫養的哇,不可能他全霸佔。

財產你看看是婚前財產還是婚後的,婚後你就可以得到。

實在不行那就通過法律渠道解決,這是自己的合法權益。最好還是自己協商和解。

如果實在不行找一個好的律師幫你。

8樓:冷情

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應該要用合法手段取回所屬於你的……孩子的話應該要問問他們的意願……莫要強求,一切盡力就好。只求問心無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好奇的,她父母為啥沒挽留你?

老公在外面有外遇騙我離婚,孩子還寫給女方後,知道被騙後孩子撫養權女方不想要了,該怎樣做

增大孩子撫養費金額為上策,取消孩子撫養權不可行,失去了丈夫再失去了孩子這樣做不划算,從良心講,母親取消孩子撫養權這是對孩子心靈上又一傷害,降低了你在孩子心中的地位,好好撫養孩子,這一過程也是當媽媽的一種享受。 我就不懂了。孩子是你的,你生的。你現在竟然還不要了,這是哪門子的事情啊? 達姑娘天蠍 渣男...

我和前夫離婚了,原因是他在外面有來別的女人他堅決要離婚,現在他想復婚我該原諒他,和他復婚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日的你很爽嗎? 羅井開 讓他滾蛋,又不是電視劇集,不管怎樣,你要是同意復婚,我個人認為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手機使用者 好哇,凡人都有錯,試想您兩另找個他 她,會超過比此的了解嗎? 如果有孩子,他有知錯了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對他有好感的,想復婚,要不沒必要在這裡問,也許你會有...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我想和他離婚,不知道財產和孩子應該怎麼

婚姻中都會有各種各樣的 和滋擾,因為一方的一時的過錯而立馬離婚,是一件衝動的事情,應該冷靜的去面對,而且你們已經有了寶寶,無論判給誰寶寶都是最可憐的,我有個同學小學時候父母離異現在26歲了,對感情這種事都不認真,無所謂。你雖然已經努力的在挽回丈夫,但是你想想。你丈夫他平時就是個花心的人嗎?他現在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