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感情破裂離婚了,現在我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住在一起怎麼辦,我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fvs之驕子

這種事情你就不要參與了,因為你的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你的媽媽畢竟是個女人,他在生活中也是需要一個男的去扶持,所以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你要談戀愛一樣,你的媽媽也需要戀愛,也需要家庭。

所以你完全不用感覺到懵,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的媽媽當然也是這樣,如果你的媽媽能夠找到一個幸福的歸宿,你應該送上你的祝福,這就足夠了。

2樓:土是二千

你的父母感情破裂,離婚了,

你媽單獨一個人過,沒人照顧日子很苦的,

她找一個男的一起過,實在沒什麼,你要理解你媽。

心理上實在是過不去,但是你要學會面對和接受現實。

即使她另外組織家庭,她永遠是你媽。

3樓:哇塞丶小萌比

既然離婚了,就會有各自的生活。

你作為兒女在中間夾的是很為難,但相信我,不要想著去撮合,因為他們一定是感情出現了問題才會離婚,是你解決不了的。

你要做的是,照顧好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大人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去負責,這世界上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5樓:路在腳下一路前行

很正常啊,畢竟跟你爸離婚了

我媽和我爸爸一年前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住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6樓:宇宙的祥雲朵朵

這個你媽和你爸已經離婚了,你看到你媽跟一個男的住在一起,這件事你首先要放平心態,不能帶有牴觸情緒的考慮這個問題,你得先問清楚你媽媽的意見吧,如果你媽媽打算要跟他結婚過日子,你就得好好的考察一下這個男人了,你要了解一下他和他家的基本情況,然後在觀察他的人品和性情,別有什麼暴力傾向啥的,看看他是不是想要跟你媽媽好好過日子,你得給你媽媽把好關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離婚談戀愛很正常,但是你要保護好自己,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自己一個人住比較安全。你媽選擇幸福,你也要支援,最後結婚了,你們在住在一起也挺好的

8樓:染墨花香

你媽和你爸已經離婚了,她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你別干涉大人之間的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大人的事情你管不著的。大人有大人的煩惱。只要是合法離婚,你不要去幹涉他們。但是你可以向他們一樣撫養費。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發揮個人前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

離婚了,彼此都有追求各自生活的需求和自由。

除了預設,反對只會讓你們母子關係更糟。

我爸媽半年前離婚後我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住在一起咋辦呢

11樓:涅磐紫鳳

既然看到了,就接受現實吧,可能

你的母親還沒準備好告訴你這件事,不過

版她肯定會告訴你的,只

權不過可能沒找到合適的機會而已,如果你父母的婚姻實在無法挽留,那就試著接受現在也未嘗不可,祝您和您的母親以後都能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長輩們的事,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擁有重新追求幸福的權利,只要那個人是善良的,與你母親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你就祝福他們吧

13樓:嗆胃該巖朔c蓋

離婚了她是自由的,她也需要談戀愛再結婚,只要那個男人對你媽好,她們雙方相愛就行了,你就不要管太多,主要看那個男人表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和你爸離婚了,你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祝福你媽吧!

我爸媽今年春節的時候吵架離婚瞭然後我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住在一起了

15樓:七洛柯

我們有時候,真的是無法干涉父母的婚姻問題,就像你也不想父母過多幹涉你的個人問題一樣,我們只能做到一個孩子應該做的,把你的想法和解決問題的辦法告訴給他們就可以了。

16樓:洗地暖

你媽要給你生小妹妹或者小弟弟了

我媽媽45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了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睡在一起心裡

17樓:迫禾孤幌

告訴你媽不要被騙,四十多歲的女人一般都是被男人騙光了財騙走了色

18樓:鉞驪泓

媽媽45歲,半年前跟博爸爸離婚了,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媽媽,看見我媽媽跟一個男人在睡覺。你媽媽已經是45歲的了,這樣的年齡已是中年人。和你爸爸已經離了婚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這說明你媽媽沒有房子,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一個人的生活可能過的很貧苦。

你媽媽跟一個男人在那裡頭住。我覺得這也不奇怪,你應該理解你的媽媽既然是離婚了。那麼他就有權利在外面再另找他的婚姻。

在另找他的情侶,這都是很自然的孩子,所以你不應該怪罪媽媽,既然兩個人離了婚了,這就是很正常的。也是再找是受法律保護的。被你作為孩子來講,不要去幹預媽媽的幸福。

媽媽要是過的好的話,你當孩子的不也心裡頭好受嗎?如果媽媽一個人在外面受到了傷害,受過的苦你心裡也不會好受的,所以媽媽可以再去尋找他的另一半兒。尋找他的愛情。

我媽媽45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陌生男人領了結婚?

19樓:謝謝你

我覺得既然已經離婚了,再做什麼就是你媽媽自己的私生活。你根本沒有權利去過問。

不過畢竟是你的媽媽和你的爸爸,你看見了覺得心裡比較彆扭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少打擾你的媽媽,讓他先過過自由的日子吧,畢竟他也老大不小了,也許以前和你爸爸在一起生活的並不幸福,想要追求幸福是沒有錯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看一下那個陌生男人是不是配得上你媽媽,如果配得上的話,那麼可以促成他們在一起,如果配不上的話也要委婉的告訴你媽媽,當然了,雖然親情重要,但有的時候愛情比親情還要重要,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什麼也不要說,假裝不知道,以後少打擾你媽媽為好。

20樓:都市新

你媽媽和你爸爸離婚了,她現在和一個你認為是陌生人的男人領了結婚證,這很正常,再婚是你媽媽的權力,任何人是干涉不了的。你應該祝賀你媽媽。

21樓:多麼精彩

這個很正常 大多數人都會有這種感覺。慢慢的理解吧 他們離婚了 但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需求 少年夫妻老來伴

22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其實你的媽媽現在45歲的年齡也不算很大。每一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包括在結婚的問題上。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給你媽媽一些空間,讓他選擇自己的後半生。

人活在一輩子上不容易,需要面對很多事物,需要面對很多不對的人,如何才能讓自己幸福?承認現在婚姻生活的一個重要話題。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該分就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你爸了?還是不想讓你媽媽再婚?

父母離婚後我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在一起怎麼辦

24樓:已被**的小豬

你不能管的,因為父母都是成年人了,他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你在未成年之內前只要自己努力容的學習生活就好了。父母離婚之後很多人都會選擇再婚,尤其你的媽媽需要租房,需要去工作,是很辛苦的,選擇再婚也很無奈,你也要理解你的媽媽,如果她一直單身,身邊沒有人來保護她是不行的,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的對你媽媽好,他們倆好好的過日子,你也能放心了。

25樓:mmtmr敏敏敏

希望你能接受,你媽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但是也會同樣的愛你。以後你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你就會理解了

26樓:鮑慧賢

父母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應該有他(她)們的選擇權,如果你母親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你不必要去幹涉,讓她去找到自己的晚年幸福吧!

27樓:孺子牛

子女不要干預父母再婚,因為這既合法又合理,子女干預過多,應該尊重父母自己的選擇,讓她們過好自己的餘生,這是最大的孝敬。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很正常,父母既以離婚,就不要妨礙他們尋找自己的幸福,父母離婚對孩子打擊是最大的,你也要把心態放平,真心祝福媽媽能找到好的歸宿,一個女人自己生活也不容易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已經離婚了,你媽媽找個男的很正常,你應該支援你媽媽,她的前半生沒有幸福,後半生讓她幸福吧,不要干涉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在尋找自己的幸福,你應該祝福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正常的一個現象的,因為你的父母已經離婚了,你的母親的話也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媽平和的好好聊聊,要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權利,只要過得開心,要給與支援。以客觀的角度,瞭解下那男的與你媽合不合適

我結婚九年了,因感情破裂想離婚!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如果你們感情確已破裂,並且分居達六年之久,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你們的婚姻。只要你提起訴訟,法庭是會很快判決你們離婚的。因為法律規定 夫妻之間感情確已破裂且分居達兩年的,准予離婚。如果你們離婚後,你可以去你們當地戶籍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將你的戶口遷出來,或是與他分戶,都是可以的。...

我爸媽現在離婚了,跟仇人一樣,然後我媽見到我就跟我說她倆的事,怎麼辦

我並不是每個成年人都能心理成熟的,很多成年人處理不好自己的生活。媽媽對於自己的婚姻沒有處理好,強加在孩子身上是很錯誤的做法,但很多人不能意識到這種錯誤。哪怕孩子已經提出強烈的 他們還是不能明白過來,那是因為很多人認為自己的孩子是家裡的乙份子,脫不了關係,而且覺得說給孩子聽才能讓自己的痛苦得到安慰。可...

我爸媽離婚了我跟了我媽到了初中我父母就為我的學費鬧矛盾我一直認為我爸對我很好的學費

父母間的摩擦,作為兒女的一般都很無奈,很難調節,有時想做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處下手,但你要記住父母多數一般都是兒女著想的,無論方式怎樣,就像你的家庭,現在是由你母親作為你的主要監護人,不一定是你母親故意這樣做,可能他主要是考慮以後如果你爸在成立家庭就會對你照顧的少一些吧!多些理解,他們間會解決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