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有外債,我想離婚,但是他不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3:29:22

1樓:

收集證據起訴離婚,要求多分財產並索賠。

婚後債務未用於共同生活的,你不必償還。

河南英搏(濮陽)律師事務所婚姻法法律專家王軍判離時,孩子撫養有爭議的,法院一般按如下處理:孩子未滿兩周歲時一般優先歸母親撫養,滿兩周歲法院將根據雙方實際條件按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確定孩子歸屬,滿十周歲法院還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另一方按固定收入的20-30%支付撫養費,並有權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債務都要你們一起分擔的啊,孩子的撫養權最好還是到法院起訴,說明你的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你老公真是太沒責任心了。 親,這個婚你一定要離呀,信用卡是你名下的,肯定要你還的。至於外債就不一定了。如果男方是拿錢去找小三,你可以向法院申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直接去醫院起訴離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也要多考慮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財理清,起訴離婚,開始分居。這種男人只會讓你生活越來越灰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去走那條路,為了孩子勸老公回心轉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起訴他,婚後的欠債應該是一起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諮詢下醫生吧,你老公太不負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起訴吧,這樣的人還跟他過個什麼勁兒啊,債不是問題,關鍵他有外遇,不可原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外遇應該是他的錯,你直接起訴,拿出證據應該能離婚的,至於債務最好是諮詢律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收集好證據去法院起訴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和律師諮詢吧,不過債務應該是屬於公共債務,但是,他又外遇,應該是可以減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離婚的話 可以到法院訴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說你的信用卡是屬於你自己的,這5萬的你自己還。結婚後的債務屬於共同債務,除非你有證據證明這些債務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孩子還沒到兩歲一般法院都會把撫養權判給女方,為了穩妥你還是盡快找個工作。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諮詢律師額~很難辦的,因為你們是一家人,房子、公司存款都是共同財產,那開公司借的債務當然也是共同債務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證據告他!證據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 婚後的債務要兩個人承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外遇的事實要有足夠的證據,你才有勝算的可能。法律是講證據的,你沒有的話,要和他一起承擔債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婦聯求助,孩子小是跟媽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他,不用擔心,不用怕

我老公有外遇,我想和他離婚,可他不離怎麼辦

22樓:老郎君

放老公一碼吧,在外面搞點小名堂不算背叛,只要老公對你好你可裝糊塗吧,老公如有外遇老不改,關鍵是你心裡對老公有沒有感覺,你可以選擇過不到一起就分手,也可為著孩子保持家庭.把丈夫挽救回來。也可另找真愛,但與老公窗戶紙不通破.。

當然你先要找一下外遇的原因。過錯方是你老公,你怎麼處理都不過,支援你

23樓:藍色北極空

蒐集他有外遇的證據,他對婚姻不負責的證據,然後起訴。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好好談談吧!如果他還是對你對這個家有感情的,建議還是給他機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急著離婚!好好談談,如果你老公偶爾出軌,還顧著這個家,和你感情還沒破裂,還是不要離噢!

26樓:曉晶晶啊

如果你真想離婚,那找個偵探查他,拿到證據還怕他不離?

27樓:mei無處不在

你別理他,別讓他碰你好好打扮自己,培養自己,總有天她會知道沒有他你也會很好。其實離婚會讓你更傷的。

28樓:淘美閣

你可以試著找偵探公司找證據。然後起訴離婚。這樣對雙方都好。無論財產還是本身利益。不過你要調查清楚,離婚不是兒戲

29樓:許雲飛

我是男人,你要真想和他離婚的話,除非你也有外遇,不然,他是不會跟你離的。

但是回頭想想,如果能破鏡重圓,那該有多好呢。

30樓:我承前啟後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離婚那不是很好的解決方式,找乙個和你老公關係比較好的人,讓她和你老公談一下,看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看看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用心去解決,試著改變自己,用另種方式對待他,對她好一點,更好一點,記住輕易不要提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只是我有老公出軌的證據。我們已經鬧了三年了,我很想離婚。

老公有了外遇,他表示不想離婚他倆都答應了我從此以後不在聯絡了,最近發現還在一起,我現在也知道小三在

前兩次是怎麼離的?他沒有責任感沒有安全感幾次的婚姻失敗不珍惜現在,不檢討過去,他是個控制不住自己的人擋不住女人的 他不把家庭當中心不把老婆孩子當核心的男人不值去愛,現在你也來個離也罷過也好的態度,故意找幾個聊聊給他看,看他反應如何。 在呂祖堂思緒萬千的牡丹 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你在他兩個女兒身上看到...

我跟老公離婚兩年多了,離婚時就是老公有外遇,隨便找個理由就跟我離了,離了後接我回來我發現還在聯絡

正商觀察者 由於雙方已經離婚,那麼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如果雙方想繼續在一起生活,就應該本著相互信任的原則在一起生活,不要疑神疑鬼。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另外,如果雙方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不要因為孩子而綁架感情。根據...

我總感覺我老公有外遇,但是我問了我老公和哪個女人,他們都說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我應該相信嗎

不是正常關係,你要有你的圈子也要聯絡朋友,你就心態平恆了 男人是不會承認的 我覺得你不能老逼問他 不然他會反感的 自己慢慢的觀察他 女人在這方面都很敏感,多加小心吧!假如是我我會對老公更好,我要讓他感覺到內疚,讓他覺得對不起我,如果你和你老公一起逛街來一場偶遇小三,故意讓你老公給你買東西,越貴的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