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年老公有外遇,孩子4歲老公起訴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09:0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離婚法院不一定支援

如果你老公堅持離,第二次法院可能採納,

留人留不住心,夫妻財產平均分割

2樓:飛奔的大醜魚

過不下去就離婚吧,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們離婚你老公屬於有過錯方,法律會照顧無過錯方和照顧弱勢群體的原則,在財產的分割問題上盡可能的 多照顧你,而且你孩子還小10歲以前跟母親最佳,所以你也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請孩子的撫養權。如果有需要我還可以幫你

3樓:鑫鑫家維人

孩子留給他,再讓他賠償你。他沒有錢賠償你。不要怕,只要法院支援你就行了。你就可以不定期要求法院強行執行。這樣他的生活就不好過了。

4樓:來自留仙寨努力的鳳梨

他都有外遇了,當然要和他離了,但是你要蒐集他外遇的證據,最好讓他淨身出戶,即使不能淨身出戶,只要你有證據,你會多得點財產

5樓:太平人壽

不要猶豫!立即請專業的律師,這樣的男人,丟人現眼!當然,適當反思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全的地方,為以後的生活亡羊補牢,好運!

6樓:璩陽羽

命運不好,嫁錯人了。離就離吧!孩子你狠狠心丟給他,就當做了五年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外遇證據,積極應訴就行了。

丈夫有外遇,要起訴離婚,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離還是不想離,想離的話大家協商,不想離的話你估計法院第一次不會判離的

9樓:

你好,乙個人只要是出軌了,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屬於人品有問題。何況你老公出軌了還主動要離婚,他對你對這個家庭沒有半點愛意和責任感,甚至連最基本的內疚感都沒有,這種男人你離開他,是你的解脫。我個人建議還是離婚的好,但是要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比如掌握他出軌的證據,這樣法院在判的時候,對你會有利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伍初陽菅英

您好!離婚顯然不是最好的選擇,我勸您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您和您丈夫相識直至走到今天的點滴,找出丈夫出軌的根本原因,若您也是有原因的,那麼,請您先暫時不要追究您丈夫的過錯,先改正自己,用您的愛把他從「幸福的假象」中拉回來,給你們彼此乙個重新相愛的機會……

老公有了外遇他向法院起訴離婚我該怎麼做

11樓:左曉憂

你是想離婚多要點錢,還是不離婚

12樓:東哥蒿坪人

他出軌就讓他幹脫身。

我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我不同意,他就起訴離婚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他出軌的證據,只要你願意離婚,是很簡單的事,到時他錯在先,那麼你可以要你需要的任何東西,這個他無法抗拒。

14樓:

你應該離婚並爭取利益最大化!

守不是辦法,不要留戀了!

自己不開心抑鬱了,傷神傷身是很不划算的!

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

15樓:

離,要讓他付出慘重的出軌代價。

16樓:飲水思源

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精神損失費

17樓: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秘密被人發現了。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乙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首先要分析他出軌的原因

思考過後的責任決定

在這裡,我用了責任這個詞,想信女性朋友們也能理解到。這個責任涉及的東西很多,老公有外遇,可以不為這個家庭或者是孩子負責,可是你作為乙個妻子,一位媽媽,就要為家庭和孩子負責。當然,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而實事上,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離婚。如果你還是無法原諒老公外遇這件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因為在婚姻中,你也是參與者,你也有權利表達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由他乙個人來左右。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用你婚姻賦予你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了。第二種就是繼續維持婚姻,老公出現外遇了,你接受了老公外遇這件事情,那麼你要對你未來的婚姻作出最大的挑戰了,畢竟人可能會接連犯錯。而這個時候,恰好也是給你乙個反思思考的機會,老公為什麼會外遇,是自己**做得不夠好還是如何。

這,從某個角度來講,其實也是對你們的婚姻有所幫助。

要自立自強,做有魅力的女人

經過這次時間以後,要學會總結和反思,不能讓自己和社會脫節。如果自己的丈夫在進步,而自己卻在退步,思想觀念跟不上,那麼你和他也會產生隔閡。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你一定要經常打扮自己,注意提高自身的修養,就算全職太太,也可以看看書,健身或者美容,等等。這樣才能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婚姻。

老公有外遇,我可以起訴離婚讓他淨身出戶嗎?

18樓:華律網

淨身出戶,是指在婚姻雙方決定離婚時,婚姻的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得得到任何共同財產。通俗化的說就是離婚時一方要求另一方放棄一切錢財,只帶自己的身體走。一般多發生在男方入贅女方家庭或者婚姻過錯當中,按照我國《婚姻法》來講,這種要求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得不到法律的保護。

所以說當出現一方有外遇的情況,另一方想要離婚的話,此時淨身出戶並不是法律規定,而是雙方對於夫妻共同財產分割的協議,如果說出軌一方同意淨身出戶,那麼自然是沒有問題,如果對方不願意,那麼就只能按實際情況來進行分割夫妻共同財產。那麼一方出軌的話,作為另一方是否可以多分財產呢?根據我國《婚姻法》第四十七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有前述行為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

注意,僅僅只是「可以」少分或不分,就是說也可不這麼分,甚至多分也不違反法律規定,由此可以看出,出軌與財產分割沒有法律上的聯絡。一般性的出軌行為不會影響法官對夫妻共同財產分割的處理。除非出軌方與第三者之間有重婚或同居的行為,屬於婚姻法上的過錯,根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一旦一方被認定婚姻法上的婚姻過錯,那麼對於無過錯一方,應當給予多分財產。

19樓:吹越閣頸

首先對方應該很過分,直白點說是很渣了你才想到讓你淨身出戶來懲罰他。不好的訊息是法律上沒有淨身出戶的可能。淨身出戶是協商或協議出來的,說白了一是他良心發現自己主動在經濟上補償你,二是你手裡有他不得不低頭讓他懼怕的東西。

實現這樣的目的,尋找私人救助至關重要,社會上有專門幫助弱勢群體機構翁語調查。希望能幫到你。

20樓:牙小孬

醒醒吧 中國法律沒有淨身出戶的概念 出軌屬於道德問題 並不違法 法律無法懲罰婚內出軌的行為 ..因為出軌鬧離婚 法院也是按照正常的程式辦理 只是法院在判的時候 只要你提供了充分合法的證據 法院採納之後 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會適當的多分一些給你一點 淨身出戶絕無可能 除非你老公自願放棄 ...還有一點 婚前財產是不分割的...

如果你們的房子 車子是你老公婚前買的話 那麼你們離婚 你是分不到的 就等於淨身出戶的是你 而不是你老公

21樓:留白己僨

男方有婚外情,女方起訴離婚能讓他淨身出戶嗎?或言之,女方有婚外情,男方起訴離婚能讓她淨身出戶嗎?這個問題也是我在接待諮詢中經常遇見的乙個問題。、

一般提出這個問題的女方,往往是對丈夫的出軌行為有強烈的痛恨心理,她們往往對就這個家庭的付出了很多,對婚姻性觀念非常保守和傳統,一旦發現男方有出軌行為難以容忍。而一般提出這個問題的男方,往往更多的是自己平時對工作付出比較多,家裡也有一定資產,出於對女方的憤恨,不願意讓女方在離婚時從家裡帶走一分一毫。

這個問題其實是乙個非理性問題,帶有很強的懲治心理,我完全可以理解這個問題的提出背後,當事人的內心有多麼巨大的悲傷和痛苦,真可謂愛之深恨之亦深。

衷震律師對這個問題的分析和解答是兩句話:

一、如果證明對方婚外情的證據很充分,可以在財產分割上適當多分,

二、淨身出戶在現實中很少,法官的審判思維一般是利益均衡,不可能輕易讓一方淨身出戶。

首先,打官司就是打證據,如果沒有證據證明對方有婚外情,那麼主張多分財產的要求就沒有前提可言。而且這種證據必須是很充分的,注意我的用詞,證據很充分。只有在你證據很充分的前提下才能讓法官信服你的主張是很有可能存在的,你才能讓法官在內心確認對方具有很大的過錯。

我常說,唯有影響法官的內心判斷,才能爭取優勢,就是這個道理。

其次,即使法官相信你的證據,也相信你是受害方無過錯方,但是你想讓法官完全支援你,判決對方一無所有,即淨身出戶,這也是不現實的。因為法官的審判思維一般是利益均衡思維,即雙方利益基本均等,一般不會明顯偏向一方,除非一方有很充分的證據證明自己的主張。如果法官輕易判決對方一無所有,對方跑到法院來**或糾纏,法官也吃不消啊,法官也是人,他們也受上級領導監督。

所以法官很難在乙個離婚案件中,判決對方淨身出戶,這不符合中國國情。

22樓:南北閒聊

因離婚而分割財產的時候,什麼情況下會讓對方淨身出戶?

23樓:匿名使用者

淨身絕無可能,除非他重婚或在外有事實婚姻的存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其實並不容易。上大學那會兒,她從生活費里摳出錢去學做糕點,但父母不糕點,但父母不願她鼓搗那些麵糊,這個小夢想也就這樣擱淺了。夢想也就這樣擱淺了。

畢業後,她順

25樓:向幸福出發

不可能,除非他願意。

26樓:杭州律師

除了協議解決否則不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艷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28樓:樊

要了解清楚你的詳細情況,才能給你合理法律意見,並不是一定可以的,我是中山律師。

29樓:百度使用者

心態不好,你是為了錢嗎做人的留條後路

30樓:京大律師事務所

這個要具體看的。

一般通過協議離婚的方式,更能達到「淨身出戶」的效果。

在起訴離婚中,一般也只有通過調解的方式,才能達到淨身出戶。

為什麼呢?因為,夫妻共同財產,不管怎麼算,雙方都會有一定份額,即便有嚴重的過錯,法官考慮到無過錯方的利益,會適當少給過錯方一些,但不可能一點都不給。

從過去的案例來看,沒有可能「淨身出戶」。

何況,外遇也並不是最嚴重的過錯。

如果你想讓老公淨身出戶,還是要靠自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自願淨身出戶。

讓法官來判,你可以分得多一些,但不能全都拿走的。

我結婚四年,老公有外遇,我提出離婚,請問怎樣我才能多分得一些

協議的話就跟老公明說,因為協議離婚財產也協議。起訴的話得需要對方外遇的證據,有了證據無過錯方可以要求多分財產 看房子是在啥時候買的,如果是婚前買的,那麼這個房子你能分這麼多 現在房子價值 減去 結婚時的價值,和誰的名字無關!儘量爭取自己的權利,看看這個裡面我寫的吧 http zhidao.baidu...

老公有外遇而且有一小孩了我們結婚15年了有兩個小孩了,現在老公在外又生了小孩

榮譽之門 興風 去法院起訴 只要孩子能dna確定是他的 告他個重婚罪 讓他淨身出戶 在賠你 15年的經濟損失 法院會給你 做主的 降低最低損失 感情這東西 看開點 在找乙個也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 你們15年的積蓄和他賠償你的 足夠在有資本找個老公 不離 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能保證這輩子都不管他和小三的孩...

我跟老公離婚兩年多了,離婚時就是老公有外遇,隨便找個理由就跟我離了,離了後接我回來我發現還在聯絡

正商觀察者 由於雙方已經離婚,那麼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如果雙方想繼續在一起生活,就應該本著相互信任的原則在一起生活,不要疑神疑鬼。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另外,如果雙方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不要因為孩子而綁架感情。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