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外遇,他們還在一起,我們沒離婚,請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巴曦

在中國這個社會對女人來說還是不夠平等的,人們的世俗眼光,跟不上社會的腳步。男人外遇見怪不怪,女人外遇就大驚小怪。男人不同意離婚,是他樂意這樣的生活方式,家裡有人幫忙照顧,外面有人談情說愛,日子過得很豐富,他們最好永遠都這樣,直到玩膩了,或被發現了,發現了也不怕,沒半點錯意,小三要結婚,那就離,小三要不能左右他,當然是家裡乙個,外面乙個更愜意了。

當小三變成正室的時候,那是他要面臨另乙個你的時候,他肯定再三保證,或推卸責任,拿孩子要挾,這時候你還心軟嗎?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決不能找外遇,你要對他好點讓他自卑,你可以看看乙個電影, 最有希望的男人,其實男人心裡最愛的是結婚的,其他的都是玩。最終要的還是你。

3樓:蹋膤潯烸

他中秋回來和你過沒有 ,要是回來 。 平常也對你不錯的話 暗示他一下就行了其他的別說 畢竟男人要是不花心那才有問題

4樓:太陽女神

拖住不放,找機會給它們拍照。死活都不離不然它倆狗巴不得你離,別給小三任何機會。我是過來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不要也罷,收集證據,起訴離婚,財產歸你。

6樓:姐是王你是亡

呵呵對他更加還一點照顧更細微,讓他覺得你一心為了他為了這個家男人的自責感就會上來,覺得你為了這個家他卻在外面搞外遇,他就會適可而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暗示,看他是否收手

8樓:顧陌安初上

三個人一起睡囉,傻啊你也可以找男的玩玩囉

9樓:匿名使用者

讓小三知難而退!!!

10樓:

說清楚,要你,還說要外面的

我老公有外遇,我沒有什麼證據。他不和我在一起也不提離婚,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11樓:

這要看你想不想離了,不想離的話就這麼地吧至少在法律上他還是你的老公,想離的話就去諮詢一下律師,律師會教你怎麼取證的,也會告知你財產該如何分割,拿著他外遇的證據和起草好的離婚協議書去找他,不簽就起訴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男朋友嘛·

怕什麼··

一起玩·也別管有沒有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辦取決於你怎麼想,他不提證明到目前他還沒有離婚的打算,或許他壓根沒想離,只是玩玩。沒有跟你在一起那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想離婚索賠就先收集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比如**,錄音跟證人的證詞之類的。

14樓:蒼眸念安暖

有外遇是不可原諒的,有了這次就有下次。天涯何處無芳草。離婚吧,要不你還受氣。或者你想辦法找出證據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年分居事實

就可以訴請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他的全部,愛是**的,**的愛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離婚可以跟他提出來,或者找到證據起訴離婚

老公出軌,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20

18樓:第一懶貓

唉,你已經四十了,估計他也應該是四十多了,如果男人是35歲以下的話,你還可以試試通過自己的付出和愛心來挽回他,但如果你的男人已經到了40多歲的時候,他還想著離婚,這就說明他已經鐵了心,現在單靠你的愛和付出注定已經無法挽回他的心了。這個時候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那就是讓他碰壁。這個時候如果你們離婚,你再嫁個人,也不見得能得到你所希望的生活和與你合適的人,考慮到這一點,您可以考慮先不離婚,盡量跟他談判,為自己和孩子爭取利益(如:

孩子的撫養費、學費等等),要留下協議書,不能按他的要求等他有錢了再負責孩子的各種費用,最好能找個律師幫你考慮周全一些。然後,你就只能聽天由命了,希望他有一天能夠撞到南牆,幡然悔悟,如果不能,你也注定無計可施。當然了,你們的關係走到今天,你也是有一定責任的,你愛他勝過愛自己,你總是為他考慮,從來不為自己著想,最終把他慣壞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希望你能如願以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要離婚嗎?到底要不要離婚?男人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20樓:去追隨我心

看得出你們已經沒有愛了,他對你連起碼的感情都已經沒有了,看在夫妻一場的情分上也不能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不要你,那麼就要對你負責,經濟上的補償是必須的,要是沒有連生活都不能很好的安置。

四十歲其實不小了,再婚也不是那麼容易,只是委屈你了,如果在這樣下去,誰知道他會不會醒悟?

但為了你的幸福,也只好勸你離婚。如果我的男人敢揹著我找女人,胡搞,逢場作戲沒辦法,要是對自己那麼冷淡不用說也得離婚,哪怕是露宿街頭,也比受窩囊氣強很多倍。

但你有孩子,著實不容易,不是說離婚就那麼乙個人過那麼瀟灑,如果把自己的希望寄予孩子,分居名義夫妻也未嘗不可,但是苦了自己多傻,多心疼。

要是你不想讓孩子看到他父親在外面胡搞,不要讓孩子知道他爸除了他媽還有女人,就算孩子父母不完整,但您能好好的教育兩個女兒。

不要孩子長大了,會說,媽你和爸怎麼沒在一起過,這對孩子也不好。

不管怎樣都已經對您以及孩子是傷害了。

21樓:愛情考拉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外遇,一向被認為是道德問題,出軌的那方往往會遭到譴責。不過在心理家看來,很多婚外情卻是婚姻生病的一種表現,是穩定婚姻關係的一種特殊方式。

雙方都有原因,都需要為此負起責任。所以當發現老公有外遇,以下有幾點。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方法---需找婚姻生病原因

很多情況下都是老公或者老婆,在xing方面不是很配合,導致了不協調,所以很多的時候都是由於房事的原因,可以引進一些新鮮的元素:比如使用什麼情趣內衣、什麼aphidic-a噴劑,可以有效的延時房事的激情。

妥善處理自己的情緒

一旦確認老公有外遇,正常人都會出現憤怒、羞辱、挫敗、焦慮、委屈等負性情緒。這些情緒的出現和所發生的事件相對應,是正常的。所以,我們第一步要接納自己這些情緒。

在我的諮詢經驗中,很多妻子在這個時候為了繼續鬥爭,而勸慰自己:「我不難過,我不生氣,我是個理性的人」。結果導致更多的憤怒、羞辱、挫敗、焦慮、委屈的累積,在面對老公和外遇事件時更缺乏理性和智慧型。

第二步需要有乙個安全的情緒釋放,比如可以和閨蜜傾訴自己此刻的這些壞心情,或者寫日記控訴,或者摔打老公的枕頭。

為自己做乙個決定

外遇已經發生了。你現在只有兩條路可以選:第

一、離婚:如果你要保持自己唯美的愛情觀,要做乙個完美主義者,從不允許自己或別人在婚姻中犯錯,那就選擇離婚。不存在對錯,你完全有資格和權力和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

只是,這樣的你會比較辛苦,對老公和關係的苛刻可能會導致類似問題出現在以後的關係中。第

二、接受:接受老公確實是外遇了,更接受這只是對你們婚姻的乙個挑戰,給自己乙個反思的機會,給關係乙個成長的機會。

準備好和老公攤牌

如果經歷了以上三步。可以挑個時間和地方和老公好好的談談這個事。時間建議不要在白天,白天人的情緒也比較跳躍,地點建議不要在家,因為家很容易觸景生情,導致情緒化的溝通。

最好是在晚上,在外面的茶室。告訴老公你的決定。如果你的決定是離婚,那就要走的就是法律程式了。

如果你的決定是接受,希望繼續這段婚姻關係。那這個問題就是「你們共同的問題」,需要共同去面對。

讓老公去處理他與第三者的關係

最穩定的關係就是三角關係。之所以出現外遇,是因為你和老公的關係不平衡了,為了避免更惡性的結果出現,比如衝動、暴力或者離婚,才選擇了另乙個人做為關係的平衡點。如果此刻你又再捲入老公和第三者的關係中,就加固了這個三角關係的穩固化。

所以,這個時候,你們共同面對的意思是,你給老公信任、支援、時間去處理他與第三者的角色,而不是直接介入,與對方聯絡或者是談判。

善待自己:無論在哪個階段,都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你的生活中不只有老公,還有孩子父母,親戚朋友。

生命中也不僅僅有婚姻,還有工作,還有其它有意義的事,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和身體,才有力量繼續做出決定和前行。

避免「主動促成外遇」:在我的諮詢經驗,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外遇證據都是妻子主動收集而來的:聯絡歷史、簡訊、網路記錄等等。

捕風捉影、草木皆兵。此舉即侵犯了別人的隱私,讓老公覺得不信任、壓力,又有乙個期待效應,好嘛,你既然希望如此,我就滿足你吧!最後促成外遇成真!

注意滿足老公的心理需求:男人在婚姻中的需求,比如自由呼吸、被尊重、被欣賞、被崇拜、性需求,做為妻子的需要主動給予其滿足,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保持夫妻關係平衡,而避免第三者的介入。

老公出軌了,現在還跟小三在一起,我應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本是每一對情侶修成正果的象徵,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希望和自己的老公白頭偕老,但是婚姻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插曲,如果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對婚姻造成破壞,比如出軌。當女人知道老公出軌的那一刻,都很難冷靜下來去處理好這些事。如果你決定離婚,這也沒什麼不對,如果你選擇原諒,該怎樣挽回老公的心,穩定這段婚姻呢?

給彼此乙個思考的空間

怎樣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呢,當男人出軌之後不要急著離婚,也不要急著下其他的定論,首先要給彼此思考的空間,因為有時候男人出軌是為了一時的**,而不是對家庭不負責任。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考慮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乙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

男人感到壓力的時候如果真的想和你復合肯定會先向你低頭。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發動溫柔攻勢

當你發現老公已經出軌,你這時不要惡言惡語,你只需要發動你的溫柔攻勢,讓老公深切體會到你的溫柔與可愛,他自然會良心發現,繼而回心轉意。最怕的是你怒髮衝冠,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來個**在床,弄得彼此都很難堪,徹底撕破臉皮,那麼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情誼完全破裂,再也不可能破鏡重圓。所以,你若想要挽回出軌老公的心,你就必須要學會忍辱負重,對他溫柔相待,慢慢去感化他。

提公升自身

小三在古時候被稱之為「狐.狸.精」,這是代表她風情萬種,但是男人就是能被她吸引。

因為男人在小三身上能找到保護欲、挑戰欲等等,但你卻因為歲月蹉跎而減少了你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並且分離小三,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公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你可以適當學習小三的優點,哪怕你再憎惡她,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

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嗎?

老公有外遇了,把手機拿了,天天跟在一起看住,這樣可以嗎

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的老公有外遇了,你天天這樣跟著他是沒有用的,因為他的心思不在你這,就算你拿了他的手機,他們還是會有機會聯絡到的。 讓偶逗一下 不是不可以,但是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男人的心又怎麼能栓得住,你要得到他的心,而不是光抓他的人,不過已經出軌的男人難免以後不會再犯 可愛的可卿 老公有外遇了,...

老公有病,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老公有重病,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這個事情已經是很明顯的擺在那兒了。夫妻雙方一方得了重病,那麼當然另一方要盡心的幫助 或者關照等等,該做的都要做,這時候才要盡到夫妻的那種責任是必須要做好的,即便是病的很嚴重,也要堅持做到最後,那麼你都做到了,也就是沒有什兄喚麼遺憾,其他的親屬朋友,包括子女們也不會對你有...

她說對我沒感覺,我們能在一起麼

首先,對對方沒感覺就是不關注對方。她如果不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改變,她也看不到 反之,她如果對你有感覺,你的一舉一動,一點一滴,她都能看到。不妨換個角度試試,如果你是她,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呢?不要一味的付出和盲目的改變。喜歡或者愛乙個人,首先你要了解她,這也是感情投入的乙個很重要因素。只有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