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我還和他在一起時候他手機沒壞,我出差的時候他媽媽就給他買了新手機,他還說手機壞了

時間 2021-10-15 19:03:38

1樓:迷鹿不迷路

她媽媽給她買了新手機,有什麼問題嗎?就是壞了,出差了,有可能就是壞了呀,不過如果是新手機壞了,也得你可以問一下他**壞了為什麼壞了?總得有原因吧,沒有原因,說只說壞了然後是丟了還是怎麼回事?

他的媽媽給他買了新手機,你還有什麼疑問嗎?如果是真的壞了呢,她媽媽給她買了新手機,不好嗎?是你也想要新手機嗎?

你還是懷疑他跟你撒謊不是他媽媽買的嗎?

2樓:

碰巧了唄,這不是什麼大事,媽媽給買的,又不是情人買的,不要因為這件事使自己不快樂,這才是明智的

3樓:來自千島湖乘風破浪的埃及狼

可能真是媽媽買的,這也沒什麼蹊蹺的,畢竟母子情深,在完全沒有查出原因的同時,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公,不要胡亂猜凝,留意一下給自己留點時間和空間,慢慢來把事情搞清楚。

4樓:熊熊夢月

也許真的是壞了,相信他就是,不一定真的是她媽媽呢。

5樓:情感聊傷

故事裡的事,說是就是!不是也是!為什麼你要執著!

6樓:造價學起來

這樣也值得懷疑啊,相信他就好了。

7樓:

純屬巧合,生活用最真實的方式告訴你,壞人很多,是因為你自己很弱,他們一眼看穿了你的窘迫。這窘迫出賣了你的弱小,它被放大、被利用、被娛樂,掩蓋了你其他的光芒。

當你強大時,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而當你脆弱時,世界上的壞人也最多,這也讓我懂得,乙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要有教養的告訴別人,自己並非「好捏的軟柿子」!一定要建立起自己框架,你的底線和邊界是保護你自己最好的**。

老公說他手機最近充電慢下的很快,想再換個手機,可是他要我問我媽媽要倆錢,我不想要他說我指望不上,

8樓:polytope格

本來男人問自己老婆要錢就不太說得過去了,還問到女方家裡,我不做什麼評價

9樓:簡愛

老公有些時候就是乙個大孩子,你要適可而止的就像對待孩子那樣對待他,不能慣著他隨便花錢,他的工資卡也要叫他上交給你,等他的卡給你了你就給他買手機,這樣做就不會再有那麼多不愉快的事發生了,何樂而不為呢!!!

10樓:三寸星

我結婚的嫁妝和彩禮錢

都在我自己手裡,就算是想自己攢錢,那也是把放在你媽媽那裡的彩禮錢你攢著,而不是給你老公買手機,你告訴他以後孩子花錢的地方多著呢!這錢要回來行,也不是給你買手機的,你用自己的工資買手機,彩禮錢你自己攢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你老公這麼多錢,男人有了錢就出去玩。自己手裡有兩錢才是真理,樓主就是沒有在社會混過,想的太簡單了。買個手機而已又不是什麼生病的大事,讓他好好求求你讓他明白花錢不是容易的。

別給你老公這麼多錢,男人有了錢就出去玩。自己手裡有兩錢才是真理,樓主就是沒有在社會混過,想的太簡單了。買個手機而已又不是什麼生病的大事,讓他好好求求你讓他明白花錢不是容易

別給你老公這麼多錢,男人有了錢就出去玩。自己手裡有兩錢才是真理,樓主就是沒有在社會混過,想的太簡單了。買個手機而已又不是什麼生病的大事,讓他好好求求你讓他明白花錢不是容易的。

別給你老公這麼多錢,男人有了錢就出去玩。自己手裡有兩錢才是真理,樓主就是沒有在社會混過,想的太簡單了。買個手機而已又不是什麼生病的大事,讓他好好求求你讓他明白花錢不是容易的。

12樓:

這看著又是一對悲哀的家庭!你們以後為錢鬧得不可開交,他圖你家錢,他又懶。日子會好難過的,建議你不要孩子那麼快,要到後悔那時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受苦你就知道什麼是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到媽媽說這句話就煩,哪有那麼多事兒啊,想著就算你以後有了孩子,也絕對不會這麼多事兒整天叨叨叨的,絕對,不會。

14樓:無歸宿靈魂

他怎麼不問他媽要呢不指望就別指望幹嘛還讓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能有事就找你媽媽啊,不能說事誰的問題,應該是兩人沒有批次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你老公那麼多錢,男人有錢就出去玩。

17樓:us還安撫

不工作肯定是不合適的,且不說錢給誰花那都是固定的資產,總會花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自己掙錢買,和老人要錢沒出息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都要向親人張口要錢,還是不要了吧,都是**了,為什麼不能靠自己呢?

20樓:娘娘很傲嬌

乙個男人不用自己的錢,還想用你媽媽的錢,說明很摳門,並且他也太好意思說出口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問你媽媽要錢、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缺錢的話,是可以給他的,但是不能給家裡要,你應該給他家裡人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機而已又不是什麼生病的大事,讓他好好求求你讓他明白花錢不是容易的。

24樓:獨家之一

為什麼老公換手機,他自己沒錢嗎,自己賺錢換啊

25樓:忠情生活

這些事都是些令人煩惱的事

26樓:

明確告訴他自己買,或是你給買,不准給老人要錢。

27樓:初戀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白眼狼 離了吧 多愛自己

望採納謝謝

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先心疼樓主一波 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

為什麼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笑的很開心,有甜甜的愛情的感覺

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你,所以有甜甜的愛情的感覺,而且他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十分相愛,所以才會這樣 仙亦旋 那就是彼此喜歡吧。所以彼此都開心。能逗你笑的人才是應該在一起的人。 平凡的日常 說明他喜歡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時候他能感覺到快樂,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會讓對方無比幸福 傻樂呵 跟你在...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愛情這東西沒有富貴之分,不要取義別人的外表,要看內在美,現在沒車沒房不代表以後就沒有,這些事是其次,重要的是對雙方父母都要孝順,夫妻要有共同的語言,有商有量,這樣兩個人愛情就會維持要永久,如果你愛他你就要支援他,無論是平窮富貴,都要不離不棄,單方面的愛情會不幸福的,別人的意見在多也沒用,主要是看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