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時間 2022-03-23 21:13:09

1樓:霧雨天下雨

先心疼樓主一波~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

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律知識,往最差的方面想的話……畢竟未婚先孕也沒有結婚證挺危險的……

最好不要抱著為了孩子什麼都忍的想法,如果他對你和孩子好,那還可以考慮原諒。如果有家暴之類的情況,還是建議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遭遇我表示不平,有句話說得好,你今天的選擇明天就要承受結果,你現在可能覺得有很多痛苦不能選擇,但是你想想明天將同樣痛苦。孩子是他的,你再捨不得你都得放開,因為對於你有一孩子將影響你以後很多事。

5樓:石頭花

孩子還小,你完全可以帶走。你的未婚夫太心機婊了,不對你坦誠相待就是不尊重你欺騙你的表現。話說回來,你跟他歷經3年,難道都沒見過他的身份證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生孩子了,為了孩子你只有忍忍算了

7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離婚等於是逃避問題,逃避現實,解決不了實質問題。你們需要好好交心談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分手,但是要考慮好,自己帶個孩子很難的

2如果僅僅是離婚過,年齡大,對你還是特別好,建議還是在一起生活,畢竟沒有孩子都好說,有了孩子考慮的就多了

望採納。

9樓:出賣謀策

舍不孩子離不了慘情,當送他乙個小孩吧。趕緊斷絕關係。否則一生悲慘。那個城市?

10樓:多嗨

畢竟已經成了事實婚姻。他這樣隱瞞是不對,但重要的是現在他對你和孩子怎樣。要麼翻篇,要麼放手。

11樓:遼寧營口小青年

也就是說你99的跟我一樣大了,丫頭你怎麼想的呢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愛情這東西沒有富貴之分,不要取義別人的外表,要看內在美,現在沒車沒房不代表以後就沒有,這些事是其次,重要的是對雙方父母都要孝順,夫妻要有共同的語言,有商有量,這樣兩個人愛情就會維持要永久,如果你愛他你就要支援他,無論是平窮富貴,都要不離不棄,單方面的愛情會不幸福的,別人的意見在多也沒用,主要是看你自...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大白說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 倔強的理由哈 這種事情,別人說了不算,愛由心生,這種事沒感覺是不可以勉強自己,要是一時腦子熱答應了人家,你不覺得以後你後悔了,這段感情你不是在傷害別人和自己了,不過女人的一生很短暫,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像你說的他應該是個很好的男人了,找個這麼對自己死心塌...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金姿玉黎 一般來說,同齡的男生的思想都會比女生幼稚一點,因為女生早熟。他還比你小一齡,在思想上你們就合不來了,不然就不會發生這樣多的事情,大家都是女生,你也太不會愛惜自己了吧,你是不是很喜歡他,如果不是就甩了他,幹嘛要自己過的這麼不快樂,你又不是上輩子欠他的,為什麼要這樣難為自己,天下好男人多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