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不在一起,我好想和他天天在一起租房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1:14:12

1樓:憨豆先生a邦德

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

女生還是要自重自愛的,

因為,你提前的付出,他會不珍惜,會認為你很隨便。

以後,你的安全感就會消失。

2樓:擱淺忘憂

怎麼說呢,首先要看性格,男人不成熟,喜歡玩很正常,我看你說這麼一段,沒有看見你說你們的甜蜜,貌似是有點距離的感覺,真正熱戀中2個人都是喜歡多在一起的,因為愛就是占有,反正我之前男朋友也這樣,後來住一起也是天天粘一起,他沒說什麼阿

3樓:相思不停

這事女生不能太主動,要男生主動才可以,否則他不會那麼珍惜。為了將來,暫且忍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租好房子,然後你在搬過去和他一起住好了。

5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想和男朋友天天在一起,

那就先要築巢引鳳凰,

租個房子並不難,

那就趕快行動吧。

6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好想和男朋友在起,那就創造條件在一起好了。是租房還是買房兩人協商,是工作,是學習盡量往一起靠。條件是自己努力和創造的,相信你們年輕人,通過自身的努力,人達到個人要求的目標的!

7樓:常常嚐嚐

誰阻止你們同居了,是法律還是道德,或者差錢?遇到啥問題就解決啥問題。

8樓:暢嵐霏

異地嗎?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我好想和男朋友天天在一起租房子,我給他做飯,現在我們沒有在一起住怎麼辦?

9樓:

生活很美好,美好到我想要的樣子全在腦海,生活也很現實,個人建議,既然沒在一起,也是考驗你兩愛情的時候,珍惜擁有,好好對待自己的愛情,同時考慮以後生活,不至於被以後得生活所打敗。

10樓:

順其自然吧 和男友只要不分手 遲早一天會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的事情急不來

11樓:擱淺忘憂

你想和他在一起生活的話,那一定要多點體貼,互相關心,做飯也是其中的內容,所以你幫他做飯也是應該的啦,當然他幫你做飯

12樓:坐時光機翱翔

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他就會對你的神秘感時間縮短,

他就會對你的好奇心時間縮短,

如果你們相處的融洽,

可能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你們相處的不太好,

就會有不好的結果發生。

所以還是要彼此有各自的空間。

讓他一直都想去探索你。

13樓:深藍之藍心

沒有在一起

那麼就慢慢想辦法在一起啊

跟你的男朋友商量啊

看看怎麼解決哦

14樓:一

你們現在什麼情況,你男友怎麼想的呢?還有你多大了

我只想和男朋友天天在一起住 他不租房子我就天天鬧活不下去怎麼辦?

15樓:才端懿

做為女孩子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為這事生氣還哭?應該說你很幸運遇到了乙個負責任的男朋友,你想和他同居他拒絕,說明他對婚前同居還不能認可,也是沒有做好準備 對你負責。再說他有朋友在一起住也不方便,就是他同意,你難道去了要和他朋友們在一起群居嗎?

女孩子不管多愛乙個人都要首先矜持、自尊。這樣男生才會尊重你,重視你。畢竟如果以後能在一起日子還會很長,沒有必要操之過急。

真心相愛 日久天長!祝你幸福!

16樓:射手殺手

你想要和男友天天在一起的心情可以理解,也可以和男友說離不開他。但不能用鬧的方式,這樣做會讓你男友有壓力,甚至會抗拒,兩個人是否能租房子一起住要商量著來,不能一廂情願。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好累怎麼辦

誰似情 弄清楚原因吧,不合適就分手 大哈 我和我女朋友也三個月了她也要和我分手,我暗戀她十幾年,最後告訴她了,但是我又去部隊當兵了,後來她跟別的男的定親了,我都不在,但依然愛她,在後來她分手後,我感覺我應該出現了,就追她,結果我們在一起了,但現在她想和我分手,我只有默默承擔,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將永遠...

我和男朋友相處多月了,之前我和他在一起住的那段時間一起花了將近3萬,最近可能他錢比較緊張,所以

義鏡花水月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妹子你還沒結婚就和男友一起住還當起了家庭主婦這些都不合規矩的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相愛的兩個人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生更要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而女人則最好要多點關心和體貼 當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得好好過日子。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所以要是錢不...

男朋友現在不吻我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一百天了 為什麼他從來不吻我?

你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為什麼不吻你 你可以對他說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兩個人的事情就要坦白的說出來,放在心裡對兩個的情感發展不是一件好事 下面是關於口氣的相關資料,也許對你有幫助 口臭部位 全身 口臭科室 消化內科,血液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醫科,腫瘤科,五官科,中西醫結合科,急診科 口臭相關疾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