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親家庭是相親時的很大扣分項

時間 2021-05-02 01:14:12

1樓: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裡,只有那種傳統的家庭關係,或者是成員的組成。才會在相親裡面有更多的加分項。反而單親家庭在很多相親的過程當中,真的是會減分的。

因為大家可能並不僅僅能就是看中單親這樣乙個方面,反而會更加糾結他背後隱藏的一些事情。單親家庭,首先帶給孩子的也是最直接的傷害,所以大家可能就會懷疑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敏感多疑,對他們的印象,可能就是並不好。

這是對於相親雙方兩個人的問題,那同樣如果乙個人的家庭面對乙個單親的那個家庭的孩子來說也會有一些偏見。所以說是從相親這本人的觀點出發大家對單親家庭的乙個誤解,那同樣也有對於單親家庭本身的乙個誤解。因為大家認為單親家庭,尤其是對於男生那一方,如果是單身家庭的話,女生這一邊是會更加介意的。

因為對於男生來說家庭並不完整的話,或許給女生的家庭帶來乙個非常不好的印象。因為大家比較習慣於男方的家庭就應該是那種傳統的家庭,如果是單親家庭的話,可能就是會有更多不好的印象,但其實也並不能夠代表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如果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的話就是最後決定自己能否走到一起的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

所以單親家庭是影響因素,但絕不是唯一的決定一段感情如何的因素,更重要的是看這個人到底表現出來一種怎樣的狀態,更為可靠的人品才是更關鍵的。畢竟以後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所以還是關鍵要看兩個人的心意是否相通,別人的意見,終究,只是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乙個意願的表達。

2樓:玲蘭花

直接說,有後媽錢財與孩子無關,誰願意把女兒嫁給乙個起點低還可能拿不到錢的人做老公

3樓:那些你不知道的星座事

因為現在看的都是父母,如果離異了,對方肯定會覺得這個家庭有問題,所以不太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親家庭他的孩子內心缺少了安全感,跟這樣的孩子在一起會變得更加的悲觀,沒有安全感。

5樓:小塔

單親家庭是相親的乙個很大扣分項,是因為很多人普遍認為單親的孩子不好管教,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跟這樣的孩子在一起。

6樓:娛宙之大

因為人們錯誤地認為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人格不健全,心理不健康,跟對方在一起不舒服,所以在相親的過程中容易被歧視。

7樓:陽笑笑

因為很多人覺得在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自己在感情方面會有所欠缺,對感情不會心意。

8樓:30秒不

很多人覺得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性格都是有缺陷的,對他們有這種偏見才會造成扣分的。

9樓:土豆地瓜豆角

他們會覺得這樣家庭的孩子們有很多的不足,然後別人就不喜歡和這樣的家庭的孩子在一起結婚會怕孩子有缺陷。

10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因為大家都覺得單親家庭的人缺少愛,他們一定心裡有一定的問題。

相親物件是單親家庭爸爸兩年前去世了因為喝酒,我爸本來對他還挺滿意的,但聽說沒有爸爸後就反對了,我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知相愛,苦與累一點算什麼,總有雨過天晴迎來採虹。幸福在明天,不要計較什小事。

12樓:何時在想

太過短視。你首先要看他人品怎樣,二看他勤快掙錢,三就是他身體狀況,如果三方面都可以,他總有一天會出頭的。這總比你找個條件好對你無所謂的強。

13樓:旋煎矝鈽

愛乙個人,和他過什麼樣的生活都心甘情願,嫁了高富帥,你不愛他,或他不愛你,也不會幸福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負擔只是其中之一,只要你自己之間感情好嗎,最主要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件事的,自己要有主見,父母意見也可以做參考哦

15樓:

這得看他媽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而且父親去世,才是的單親家庭這和離異也有很大的不同。

16樓:

先不要管你爸反不反對,首先你對那男的了解有多少,能託付終身的男人嗎?給自己打個分。二是你認為那男的真的愛你嗎?

他能為你負出多少?也打個分,三,現實一點,那男的有錢錢不?如果沒有,個人見意,還是聽你老爸的,,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因為現在社會是這樣

17樓:來自湄洲島激昂的文竹

婚姻沒有十全十美的,但兩情相悅最重要。

18樓:丿輕言丶雨茉丿

這要看這個男人對你怎麼做,還有他的媽媽是不是真的接納你,是不是多事的人。

19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因素是有沒有愛,當然了經濟也很重要

20樓:

那你是怎麼想?我們只能說一句,跟著你的心走,畢竟這一輩子是你們兩個過,

21樓:

你自己的幸福掌握在你們手中!父母的意見可供參考!

22樓:小棉偶

散夥,家長不看好的,在一起很辛苦的

23樓:多愛自己一點

想在一起就在以往 i……

24樓:彩紅廚房裝置清洗

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會更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在一起呀!只要你承擔起

26樓:智憶安

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27樓:

父母的話有時候還是對的

都是離離異家庭,相親後,女方不願意去男方家過年是什麼原因,是不喜歡嗎?

28樓:安之淺笑之

相親後又沒確認關係 女方不去男方家裡過年很正常呀 結完婚再說吧

29樓:城裡郊外

是還沒結婚,女方就應該在自己家過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的啊都是,而且也不是初婚,都要想好了才能決定,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

單親家庭的相親物件可以接受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層面分析,單親家庭出身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確實會產生與正常人不同的情感差異,他們從小就要扮演自己和缺失一方親人的角色,容易產生早熟,或者對身邊的單親過度依戀,沒有安全感,這些心理會對其日後的婚姻產生不好的影響,部分人在擇偶時也提出「不會選擇單親家庭的孩子」的條件。

父母離伏李異後,獲得孩子撫養權的一方要加強對孩子的關注與關愛,不要過分傳遞給他們婚姻中的負能量,不要因為大人婚念瞎姻的失缺高遲敗就為其蒙上不幸婚姻的陰影。

單身的相親男女和前來為孩子報名相親的家長們,也不應片面看重對方是否出身於單親家庭。並不是所有單親家庭的孩子都無法健康成長,所以相親時切不可因某一方面的外在條件就將乙個人全盤否定。

32樓:我是專家

可以。只要物件足夠優秀。我爸媽說的。

在相親市場上,單親家庭真的是乙個極大的減分項嗎

33樓:天寒夜舞

現在已經不是了

除了寡母

不然單親也不會成完極大的減分項了

起碼現在不是那麼多人在意了

34樓:夏天裡的氣息

大多數人不在意,部分對方家父家母可能在意

單親家庭的概念? 10,單親家庭的概念是什麼

提到單親家庭,一般人直覺為離異家庭。但隨著家庭 社會結構的多元,家庭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造成單親,如離婚 配偶死亡 配偶工作居住兩地 甚至未婚先孕等等。由於單親家庭的成因不同,及個人本身所擁有的內外在的資源不同,面對單親的感受及調適也就有所不同。單親家庭的形式古已有之,然而單親家庭概念的提出,卻產生於...

在單親家庭的童年是怎樣的,我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現在我有個3歲的女兒,我老婆現在有外遇了要找我離婚,我經歷過童年的成才

曹白山 我覺得還可以吧,孩子也懂事也聰明,最可憐我覺得是扶養孩子的一方,像我兩個孩子的爸爸,一個重點小學重點班,一個幼兒園,自己一己之力全權負責,孩子的媽從離婚就失蹤了,這樣也好以後孩子長大也只養他們父親就行,只是頭髮突然之間白了很多。真心累 萌新小主 童年活在自卑中,總是會得到別人的嘲笑,自己沒有...

單親家庭孩子為什麼受歧視

會的,是比健全家庭的小孩有難度。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並不是單純的男女你情我願。或許小孩還不懂事,或許愛情的荷爾蒙還在分泌,但他的父母清楚,單靠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需要的是柴公尺油鹽,因為如果對方家庭健全,甚至強大的話對孩子們的婚姻長久和幸福是乙個保障。雖然人人嘴裡都會認同單親沒有錯,但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