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7-17 02: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沒有富貴之分,不要取義別人的外表,要看內在美,現在沒車沒房不代表以後就沒有,這些事是其次,重要的是對雙方父母都要孝順,夫妻要有共同的語言,有商有量,這樣兩個人愛情就會維持要永久,如果你愛他你就要支援他,無論是平窮富貴,都要不離不棄,單方面的愛情會不幸福的,別人的意見在多也沒用,主要是看你自己,別人的意見反而會讓你導致更多的想法,無法選擇!祝你幸福!

2樓:大白說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心裡的感覺啊?我們這些外人,替你做不了主的。普遍上我覺得這件事如果讓你恨煩惱,表示你還蠻在乎他的,是個好現象。

男的看起來挺認真,沒車沒房不是大問題,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才是主要。

況且交往又不是結婚,當拿個經驗也好啊。談戀愛總是利多於弊的。

4樓:≥﹏≤好吃吃

如果你容易能找到比他條件好的,當然要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1029920936我的qq 你好我是心理醫生 不妨加我我給你看看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6樓:大白說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沒有結果而繼續堅持,就是妄執。

勸你離開,屬於自己的幸福終會在適當的時候來到你身邊。

8樓:酒精下的我

人這一輩子真正愛過就可以了,何必再去勉強自己呢! 好好想他現在有多麼的虛偽和猥瑣.

祝你早日走出感情的低谷

9樓:空湃

你真差勁,找不到男人麼,清醒點吧,他根本沒拿你當女人,你還跟人家屁股後貼,讓自己有點尊嚴吧,灑脫的離開他,你這樣,他一輩子也不可能看的起你,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10樓:開在鄉下的草

這男人有什麼好的。自己有喜歡的女朋友了,還這樣拉三扯四的,早扔早好!

11樓:重生的我和你

那是你還沒遇到真正你值得喜歡的人.他是不值得你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你清醒清醒你自己的頭腦吧!!這樣的男人永遠不能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 - 你多想想伱爸爸媽媽吧 他們比這個男人更值得伱關心 ok?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大白說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 倔強的理由哈 這種事情,別人說了不算,愛由心生,這種事沒感覺是不可以勉強自己,要是一時腦子熱答應了人家,你不覺得以後你後悔了,這段感情你不是在傷害別人和自己了,不過女人的一生很短暫,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像你說的他應該是個很好的男人了,找個這麼對自己死心塌...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金姿玉黎 一般來說,同齡的男生的思想都會比女生幼稚一點,因為女生早熟。他還比你小一齡,在思想上你們就合不來了,不然就不會發生這樣多的事情,大家都是女生,你也太不會愛惜自己了吧,你是不是很喜歡他,如果不是就甩了他,幹嘛要自己過的這麼不快樂,你又不是上輩子欠他的,為什麼要這樣難為自己,天下好男人多得是,...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大家覺得他好嗎?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如果只有他乙個人在追你,你可以考慮接受。如果同時還有其他人在追你,那他肯定不是現在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還不是很著急找男朋友,就先讓他追著。等他周圍的關係理順了,再作打算也不遲啊。另外提醒一句,他這個階段,不要輕易相信他的話。你只是乙個替代品.別選擇和他一起 剛分手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