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剛和他在一起時,他就是個社會上的小混混,在一起的這四年,我賺錢養他,對他付出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尐時後乄狠帥

試著離開他吧,也告訴他現在所做的選擇是對還是錯,讓他回想起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那些坎坷和在一起的日子,回想你以前你為他付出的一切,對他的種種好,那怕是心酸,我相信在他的心裡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說實話,樓主,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曾經也有過類似你男朋友這種衝動,甚至差點放棄了那個和我一起從困苦中走過來的人,當我離開她的時候,我才發現,一切都變了,變的不是那麼習慣,感覺就像豆漿油條一樣,天天吃,也許你會有膩的想法,但是如果有一天沒得吃了,你就會感覺少了些什麼?所以,你樓主要想開一點,如果他真在乎那段感情,他是不會這樣放棄你的,還有,你可以換乙個角度想,打個比方,如果你是乙個公務員,稍微有幾分資色,你會看上乙個沒有上進心的混混嗎?

2樓:櫻花花瓣雨

強扭的瓜不甜,是你的東西終究會是你的…你不能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3樓:趙大豆

狗改不了吃屎,但見的人多了,我更喜歡狗,至少狗不會忘恩負義。

4樓:亓凡巧

男人都這樣,難道讓他說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這麼玖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了吧,因為愛只有是兩個人共同付出才會有互相的回報。對於單個人的一味付出,另方只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真正愛你的人是捨不得讓你一直養他的。反而他會自立自強,學會靠自己去拼搏,讓女人站在背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巨大利益面前,都是一種對人心的考驗,特別是現代人,沒心沒肺的太多了不管男女,頂住考驗的都是值得託付終生的人,頂不住的都不值得你去為他或她,讓虛偽去死吧,讓事實說話

7樓:愛你一如往昔

分手吧,時間能**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的那個男朋友也太脆弱了吧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就應該拋棄一切的和你在一起 但像你說的那樣 我看你還是忘了他吧 這簡直是一白眼狼啊

9樓:小芙蝶

這種男人你還留著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他喜歡你嗎?他要是真的愛你,真的人品好,他就不會做這樣的決定了。不值得留戀。

11樓:線策

分開,不要為了這種窩囊廢縮短自己視野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你會遇見對的人

12樓:黑豹

這種人趁早離開,為了某些東西就跟你分手,結婚後照樣靠不住,早散早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選擇,有選擇的愛情是不純粹的。

15樓:傻傻笨蛋惹人愛

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

我和女朋友相愛四年了、開始認識她的是候我只是個小混混,她準備上大學,就在她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相愛了...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全是廢話,你是聖人!

醒醒吧!他同學?年前?早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勸你早點放棄吧!

17樓:愚者以為

這是一項很痛苦的選擇。樓主,我想問你,如果她沒有選擇你被騙了。你還會和她在一起嗎?

如果你能,你是條漢子,我佩服你。 如果你能,那你就放手吧。 如果不能那就更應該放手。

歸根到底是自己沒有能力,樓主,你能從小混混到現在的主管,說心裡話我佩服。放手對你而言是痛苦的。我想她也不希望你墮落。

樓主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感覺吧,覺得不想放棄就拿出點實力讓他和她看看,要是不想堅持就趁著現在年輕有為去再找乙個吧

19樓:區致

清楚的告訴她,選擇只有一次,如果這次她放棄了你,你就永遠不會跟她走下去。讓她不要後悔。

20樓:劉鼻涕看

我覺得吧,對於乙個可以拋棄你的女用不著管那麼多,隨她去吧,當她是你生命中乙個曾經讓你衝動的女人罷了,如果你很愛她就去爭取吧,愛是自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都是大學生的話交流的東西有更多的共同性,可知識不是全部,不能學以致用的就是乙個悲劇。你因為種種原因學歷不高但社會經驗豐富,也是乙個別人羨慕的優點。你要正視自己,同時努力改正缺點:

你怕別人傷害她只能說明你在乎她,可你努力想想,自己無意間傷害過她卻一笑而過的有木有,自己的責任感強不強的有木有。如果你真的認真想過,就努力爭取吧!相信自己能給她不只是錢的幸福——哪怕社會真的很現實。

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他這樣說,我該信嗎

三秒送一血 這證明這男人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他感到了責任。有足夠的資本讓你幸福才考慮之後的事。愛情固然重要。但麵包是不可或缺的。因為你也說了。合不來,分不開。他真要分。也能分。畢竟家庭環境和地理位置都是無法逾越的坎。 感情淡了 想慢慢疏遠你 就算他說的是真的,你也可能會成為他 壓力大 沒資本 不安心 ...

我和他在一起快四年了,他比我大四歲,學校年級大三屆,我們初中就在一起了,直到他高中畢業了以後,我才

那麼糾結幹嘛,這樣的人先冷著他一段時間,前後都保持著曖昧,說明他這人本質就是有點問題,哪怕你們以後結婚了,他要是覺得外面有好的還會去嘗試,如果發現不喜歡了還是想甩掉回頭再告訴你還是覺得你好。他無非就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如你們也不要見面聯絡,等你畢業了如果你還想他,他真正專一了再去考慮,...

和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分手了月,然後他和現任在一起了兩個月出現一些矛盾,現在他想重新和我復

這種情況我也正在遭遇,不過,是他的乙個前任在我和他交往的時候一直纏著他,我生氣他的態度,就分了,不過現在他還是和我有聯絡,對我也挺好 你犯賤,你以為你是貨品嗎?讓來讓去,即使那個男人回到你身邊,他遲早一天也會搞婚外情,你這是何苦啊?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乙個男人,既然分手了就分吧 他是愛你還是想占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