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沒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

時間 2022-07-07 16:35:04

1樓:

有乙個方法可以試試,就說你家裡有事,要很多錢解決,你說自己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會幫你想辦法,我 想這可能可以看出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是真的愛你,而你又很喜歡他的話我想就比較容易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之上的...雖然說談感情扯到錢就會俗,但是你是人吧..錢是最現實的!難道你們以後打算有情飲水飽?你家人也一定是希望你能過的好一點!

你也可以好好的開導你家人..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以後兩個人努力奮鬥..愛情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

3樓:冰上游魚

本人才十九歲,也就認真地對待過一次感情問題,所以說了恐怕也沒力度。

不過個人感覺現實點兒好,很多人都認為你的決定不對的時候,你也應該想想自己的做法是不是妥當吧。

我很難想象乙個女人願意跟我過一無所有的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不錯先拿錢買房子啊 要麼他招到你家去

5樓:佡濼瓢瓢

和我的處境一樣啊,我們該怎麼辦呢?

男朋友要離開我,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沒結婚,有一小孩,現在不知要怎麼辦?他說他不愛我了,他愛上另一女

提出條件,讓他淨身出戶,這是最主要的目標,如果孩子給他,這不一定好,最主要的是以後能讓他後悔這事就行,以後不要再給他機會了 談好條件 孩子給他 然後分手 因為乙個有孩子的男人,居然愛上別的女人,就跟老婆要分手的男人,不能要早發現好 否則老以後自己找不到男人 我也還是個小孩啊.對不起.不能回答您的問題...

沒結婚和男朋友住一起合適嗎,沒結婚回男朋友家長住好麼

且行遠清納蘭德 在現在的社會中,對於男女戀愛變得很自由,也很開放了,不再像中國古代那樣,不到結婚,兩個人就不能住在一起,甚至見面都是有節制的存在。在現在,沒有結婚就住在一起,這樣也是很合適的,只要你們兩個自己都願意。現在的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因為戀愛的關係,就自己租的房子,一起住在了外面。在我們專業就...

我們沒話說,她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是否已經沒機會了

我覺得,你的心有點急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凡事要有個過程的,先做朋友不是很好麼,先讓彼此有個更深的了解再決定是不是在一起,這樣會好一些,所以把對她的愛先放在心裡,和她坦誠的做朋友吧,是你的跑不掉的!就先當朋友吧,哪有這麼急的,都被這社會給汙染的,不是誰都是認識幾天就會做出決定的。考察中也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