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老公經常打我,孩子還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3:29:22

1樓:洪忻歡

夫妻偶爾的打架和吵罵也是正常的,你要看你丈夫是真的有暴力傾向還是隻是偶爾的一次沒控制住自己情緒才失手打的人,偶爾 是可能幾年了才發生一次,我覺得你說的像是你丈夫本身就有暴力傾向喜歡用拳頭讓你屈服,如果是這樣你趁早離開,如果你一次次軟弱屈服,他會變本加厲,更不會尊重你,其實當有第一次時你就要給他往死處反抗,起碼得嚇的住他,讓他覺的你不是那麼好欺負,你的身體是你父母給的,除了你自己自暴自棄,別的人都不能動它,你要有決心,要麼改變,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要麼就離開,,家暴對孩子的影響是巨大的,希望你能幸福

2樓:小晴的煩惱

會打女人的男人,很善良。女人你腦子沒問題吧?有良心的男人還會打女人?

要不你也善良和有良心個他看看,來個投毒和拿菜刀砍人試試。沒死的話在拿點他喜歡的東西給他,哄哄他。你以為是家裡的寵物呢?

誰沒有脾氣,但不能拿別人發洩,只能說你家男人不成熟,沒有責任心。你想辦法改變他,要不就離開他,要不他打你一輩子,還理所應當,還認為對你不錯。我在談戀愛的時候,久跟我老公說,打我一下就不過了,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底線在哪。

要不你就是受欺負的命。自己想想吧。對你好的男人和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捨得打你的。

疼你還來不及呢!你會愛一個人,還會往死裡打嗎?

3樓:過得挺歡兒

我覺得你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你還要是忍下去?也許不離婚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傷害!我覺得看過家庭暴力的孩子在身心健康方面會有很大影響!

還有要對你說的是,要做出的決定是你一定是不會後悔的!

4樓:魚兒香果

不想被打一輩子,就和他離婚重新開始新生活,寶寶讓給他帶,讓他體會一下你的艱辛,

你每週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什麼錯誤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婦聯去控訴你老公的家庭暴力,如果還是一意孤行的話,那沒有別的辦法,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老公應該是順毛驢,多順著點他,凡是講道理,但道理也不要講到動手的地步。適可而止,倔人但心地善良,就該是明白事理的人,只是一時轉不過彎來,所以講道理要講明白就好,讓他自己琢磨琢磨,第二天再講,他自己已經轉過彎來了。他就明白了。

打你可能是你嘴太厲害了,他嘴笨他說不過你就動手了,你就要注意了,話講五分,能說明白就行,剩下的他自己琢磨。不要頂嘴,不頂嘴就不捱打。

我遭遇了幾次家庭暴力,覺得老公有心理問題,想離婚,孩子又太小,又想挽救自己的婚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說的他的確是發怒起來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事後又百般無奈的話,可能是有點衝動性人格障礙,不過這個因為是人格個性,比較難改。還是去醫院求助醫生吧。不要就這麼放棄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家庭暴力發生過一

次,就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這個跟他保版證沒什麼關係,權他說得再好聽,也不能否認他傷害你的事實,而且這種說什麼決不會再犯之類的話是不可信的,他可能把打你這件事情當成了自己發洩壓力的一種方式了,一般這種減壓方式形成了之後,都不好改正,他會不斷的重複著一模式,所以建議樓主還是放棄這種生活吧,畢竟不論你還是孩子長期生活在這種暴力的環境中,都是一件很壓抑的事情,尤其對孩子的心理健康是一種極大的傷害。

如果樓主實在不想放棄這段婚姻,那我建議你老公去看心理醫生,希望他能在醫生的幫助下建議一個正確的減壓方式,能夠憐惜你們母子。

9樓:

讓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習慣很難改變的

遭遇家庭暴力,老公打我的時候動剪子動刀的。想離婚,孩子還小。怎麼辦?

11樓:

你把老公打你的樣子照下來,作為離婚的證據。這種男人就不值得留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懂得事情也少,受的傷害也少,不然你想怎麼樣,等孩子長大點了,什麼都懂了,跟著你一起被傷害的千瘡百孔再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怕孩子小沒媽呢,你怕什麼,你不怕死就接著和他過

14樓:

考慮到“孩子還小”的永遠都是女人,犯賤

15樓:晴

離婚,要不你想死在他手裡啊!

男方沒有家庭暴力,沒有外遇,女方扔下老公孩子出去兩個月後,要

愛穿拖鞋 一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 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好想帶孩子走,因為我老公經常打我跟孩子,又不敢離婚,因為離婚要走法律程式,孩子會判給他

平丨庸 要是為了孩子好,那就蒐集證據,提交法庭然後離婚,法院會把孩子判給你 愛喝粥 還是應該通過法律途徑辦理離婚手續,同時爭取子女的撫養權。不合法辦理離婚手續,雙方就還屬於夫妻關係。協議離婚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這是關於協議離婚的規定。協議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

老公得了絕症,孩子還小我該怎麼辦,分不多,全給了

不用太擔心了,孩子小但是沒說發育不好吧?就按平時的飲食,五穀類,魚類,動物肝臟類需要適量補充但是不要吃過了頭.還可以吃點孕婦奶粉.注意休息,盡量少 塞經武 樓主加油,努力 明天太陽依舊燦爛,乙個女人要養活三個人確實挺困難的,你有沒有試著向當地慈善機構求助呢?申請補貼什麼的,醫保社保什麼的 改嫁。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