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和我沒離婚 和別人同居 這同居按法律定什麼罪

時間 2021-05-02 23:16:14

1樓:毓政苑

第一、如果以夫妻名義對外同居,構成刑法上的重婚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第二、如果沒有以夫妻名義對外同居,不構成犯罪,可以起訴離婚,要求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罪,是有過錯,分財產時可傾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以夫妻名義或被周圍群眾認為是夫妻情況而同居生活,可構成重婚罪,可以起訴離婚要求賠償。

4樓:八三老人

不構成犯罪,但是應受到道德的譴責。

5樓:程繼剛律師

如果以夫妻名義居住在一起,則構成事實重婚,為重婚罪。

6樓:

同居是定不了罪的

如果你想離婚 那離婚時可以要求女方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1.同居沒有犯罪。

2.同居是離婚時的過錯之一,分割財產的時候會受到影響,受害方會分到更多財產。

8樓:法律諮詢律師

同居不算犯罪,只是你起訴和她離婚的時候在財產分配等方面可多得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是軍人?如果是的話,你老婆和別人構成破壞軍婚罪;

如果不是,僅僅是屬於道德應該譴責的行為,你可以收集證據,提請離婚,並作為婚姻中的無過錯方,要求分割較多財產或獲得補償

10樓:小小公尺芾

無罪···道德譴責···可以作為離婚的理由之一···

老婆和我吵架了,要離婚,我和老婆吵架了要離婚怎麼辦

孩子也有了。又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夫妻間哪有不拌嘴的,可能是她感覺買的衣服不隨心。正好你又沒給關心的話,反倒讓她更生氣了。但是切記夫妻吵架,不到非離不可。最好別總提 離婚 二字。傷感情。再者你岳父還偏袒她女人,她可能就更不會找找自己的原因了。不過你是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給岳父道個歉。告訴老人以後要...

我有個好老婆,她要和我離婚,要去做別人的老婆,她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讓我和我兒子能過上好日子,我

關注我你她 好老婆!好理由!一招現原形!離婚條件 一,孩子的撫育費8萬。二,你的分手費 精神損害補償 6萬。三,原形必現。 這不是什麼好老婆 她只不過也想過好日子 她是在給離婚找藉口呢 傻瓜 飛飛廚房 她就是不愛你才選擇離開的。她能連自己的兒子都可以捨棄,這種女人還要來幹嘛呢?對你也是一種解脫 在斷...

我老婆堅決要和我離婚,我因總總原因沒離,最近我因工作要出遠門,她突然說不和我離婚,但是我不走工作就

你還是去工作吧,沒了工作你更會沒老婆的。老婆你回來後好好哄哄,帶點禮物回來。而且離婚也不是她想離就能離的,第一次起訴離婚,你只要堅持不離,一般是不會判決離婚的。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作為外人也不好勸你什麼,只問你,你是看重事業還是看重愛情?自己做決定吧,不能以我的觀點來決定你的未來 沒出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