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我鬧離婚後我又和別人相愛了現在前妻又要復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4:28:08

1樓:百荷清清

首先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人生是你自己的,先別把孩子扯進來,你的另一半決定你的生活,你看重另一半的是什麼?我個人認為人有一個好的性格很重要,可以說是性格決定命運。

你前妻可能是真有悔改,但她也可以開始像你一樣,開始新的生活啊。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老人畢竟還是希望原配的好。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意,想清楚自己要的,做出決定,然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祝你幸福。

2樓:夢想與現實

我建議你們復婚。

再好脾氣的女人,都有鬧的時候,她跟你鬧,是你們太熟悉了,她沒有了顧及。我就是這樣的人,不過,我是有分寸的。

如果你為了孩子還是跟你前妻復婚的好,必竟孩子的母親是你的前妻,孩子無罪,要多替孩子著想,“如果你現任女友年齡不大,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的好。因為她沒有了你也還能找到其它給她幸福的男人”,不過在復婚前,你要跟你的前妻,好好的做一次長談。讓她以後不要犯以前同樣的錯,讓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過錯,還有她為什麼會整天跟你鬧,互相吸取過去的錯,好好過好你們以後的日子,以後遇著什麼事,不要帶著情緒去判斷事情,都要冷靜地為身邊的人多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當然選擇現在的女孩了,有的錯誤犯了就不能挽回了,如果復婚,你將錯過真愛你的女孩,前妻是否真能悔改還不能確定,但是要改變一個人是很難的,以後可能還是一樣會經常吵架。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復婚吧,必定你們中間還有個孩子,在一起那麼長時間能說你們沒有感情嗎,你都已經改過了,就給他一次機會。為了孩子,找個新媽媽的話未必會對他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本性難移,一旦你復婚了再像以前一樣的話你還可以再離,但對你現在的女朋友的傷害是永久性的也沒法彌補了。離婚就當是你前妻成長的代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感情傾向哪一方,如果你真的愛你的額女友,那就不要復婚了。如果你還愛著你的前妻,那麼久復婚好了。這主要看你的感情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事頭疼啊,如果你現任女友年齡不大,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的好。因為她沒有了你也還能找到其它給她幸福的男人,而你的前妻,原來你們一樣是相愛而結合,一樣有過承諾。而女人有了孩子後,她的愛有很多會轉移到孩子身上,讓她在去找另外的男人。

得到幸福的很少,男人要負責,有時候不能全為自己生活。也許在外面男人可以很放得開的花天灑地一番,就算是給自己補償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你歲數大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給你前妻一個機會你可以試試看她是不是真心改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如果沒有了感情還是不要在在一起了啊!如果性格不和還是不要在復婚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了,要是現在的女朋友答應你會把你的孩子當親生的一樣照顧,而你也相信他的話,你可以選擇愛情。其實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就算現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換,但那也可能是暫時的,誰也不能保證歷史不會重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離婚了再復婚還有什麼意義啊?不要再重複自己的悲劇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究竟最喜歡誰,還有前妻是不是真回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是很難改變的呀,既然她提出要重合那有可能會改變一部分吧,你現在都已經有新感情了,看你自己的選擇吧,這時候千萬不要考慮父母方面,不然只會讓你更錯誤的選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複雜啊,你看看是愛那一個啊,不要為了別人選擇婚姻啊。你要有自己的主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尊重婚姻,也得對家庭負責呀,我覺得還是慎重為好~!還是不要再離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呢,自己的事自己拿主意吧,都是成年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吧,如果真的悔改了在考慮要不要復婚

我離婚了,家人又不給我介紹物件,現在前妻又要和我復婚,可是我對她沒有感覺.我不喜歡她該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copy你家人是否給你介紹了物件,都bai不關你前妻

19樓:無形累積

好好溝通下吧,說說你為什麼不喜歡她 也許有誤解

20樓:實實在在口碑

家人不介紹你就找不到啊,沒有感覺就拒絕,不要誤了彼此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個女人啊,不用家裡介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會找嗎?非要家人介紹?暈死

我和前妻離婚了,又一個女兒。現在前妻想復婚,可是我又談了個女友我該怎麼辦

23樓:且霧

前妻對你不好, 那就不要。 多多考驗下, 不然你真的到時候後悔莫及。 雖然有孩子, 但是處於責任這塊,你前妻就不該拋下孩子和你而選擇離開你們, 這是沒有任何責任的人,而今要復婚, 請你在不傷害你現在的女朋友的同時慎重,因為您現在的女朋友或許應該知道你有個孩子的事情還且能夠接受你,證明你現在的女朋友也是非常愛你 ,與其選擇1個沒有責任的人,還不如選擇1個現在這麼愛你的人,當然 ,愛與不愛,責任是否,還得靠你自己慎重考慮。

老婆和前夫生活在一起了, 我還有必要勸回來嗎, 或是前妻和別人結婚了,又找我復婚來了我還復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朝三暮四,藕斷絲連。

感情不專一,沒必要複合了(你現在的老婆)。

你前妻如果離婚後這段時間沒有和別的男人結婚或者同居,你可以考慮和你前妻復婚。

25樓:氯化鈉

這都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可一概而論,要相對而論不可絕對化。

26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光照王佛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潑出去的水,打碎的鏡子。

我老婆和我離婚後又與再婚生了一個孩子,我們現在又復婚了,想再生一個孩子算第幾胎?

29樓:匿名使用者

算第二胎!不過沒事,因為第一胎是女兒,但是你老婆和另外一個男人的孩子怎麼辦!

30樓:嘟嘟寶寶

看第二個孩子再誰的戶口上,如果在那個男人的戶口上,你們這個應該算是二胎!

31樓:誰許誰天荒地耂

算二胎,如果一胎是女的,就可以在懷一胎,如果一胎是男的,在懷就得罰款.

32樓:秋秋

你好,那你們是怎麼復婚的?你老婆第二個孩子跟誰,怎麼辦的

賭氣離婚後又想跟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33樓:續緣情感諮詢

想復婚首先要得到妻子的肯定,你因一時的賭氣破壞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這個是要時間去修復的。復婚也要雙方自願才行

我離婚了還想復婚可前妻跟別人睡覺了,我該怎麼辦??

34樓:手機使用者

要先看你自己能不能因為

愛她,而去接受她跟別人睡過的事實.你如果不能做到,那最好是別復婚.而且你要清楚一點,她跟別人睡,是在你們離婚了以後,跟你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你能跟一個不是**的女友結婚嗎》?同樣的道理.你如果是真心愛她的,就寬容她,接受她.

對孩子來說也是好事,說不定,有了這次的分離,以後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35樓:邵景輝性略

離婚總是有緣由的。其次,性的需求是正常的,理論上、也是實際上任何男女除了倫理限制外,都是可以**的。第三,自己的想法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助你,外人無法幫你的。

如果老糾結於前妻和他人的性關係,你以後就是復婚了也註定不會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是真愛她嗎?你們已經離婚她跟別人在一起這很正常啊。

如果你是愛她的心就不會去計較太多,如果你只愛她身體那又何必復婚。復婚後你想著這些你能開心嗎?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何必想這麼多,如果你們還有感情,為了孩子就選擇復婚吧。

我和我老婆離婚後她很快就嫁人了還為別人生孩子

三經天 你和你以前的愛人離婚了,你以前的愛人現在和另外乙個男人組建的家庭,並且還有乙個小朋友,從你的表述來看,你以前的愛人至少現在是幸福的人都會變化,我們並不清楚要重新組建家庭是否幸福,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很難再重新和你組建家庭,他能選擇重新尋找自己的生活伴侶,就意味著她對你已經徹底失望。我們假設他和現...

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她說不想和我說話謝謝我的關心是啥意思

煙消雲散 既然你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了,就繼續下去。讓著自己的老婆,寵著她,不丟人。既然你是個弱勢的男人,那麼就必須要有乙個強勢的女人來支配你,不然你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沒有滋味。這麼長時間了,一有矛盾就說要離婚,這是嚇唬你呢,這只是她的一句口頭禪。你只需要配合她就行了,但是你的底線就是不走法院。...

老婆和我鬧離婚,我們結婚期間的錢都被老婆存在她的名下,存摺和戶口本都在她的身上

盡快去提起離婚訴訟,並且要求凍結個人財產 你可以要求多分錢或房產等,因為有過錯的一方是她,法律上也是支援的不過畢竟你們有個8歲的孩子,你老婆還能做出這種事,兄弟你很可悲,具體原因是什末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如果根源在你,對她關心不夠等等,可以和你老婆好好談談,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根源在她,是她輕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