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剛剛鬧分手,但是又和好了,我覺得和好後,我們之間有種無形的隔閡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0:02:47

1樓:聞之欣

這種情形肯定會有點隔閡的···如果不是表現的很明顯,你可以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像原來那樣相處就好了···隨著時間的流逝,事情會慢慢淡忘,也許你們會回到像從前一樣····學過心理學並不代表她任何時候都會用心理學的知識,畢竟人是需要理解的動物,最重要的其實還是兩者之間心與心的交流···再強大的人遇到知心的另一半都會變得溫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無聊鬧分手,然後再復和,肯定破鏡難圓了呀。

感情在沒有傷痕的時候還是好好珍惜,不是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鬧得分手,聽你的意思,好像之前很嚴重,嗯,感覺她不想以前那麼相信你了,感覺她怕你還會跟她分手,所以她不敢再像之前那麼投入,怕你還會再放手。所以考慮好,要相處,就坦誠相待,切忌那分手當成嘴邊的話,很傷人!

4樓:渠歌

受傷的心已經流下了疤痕,哎呀!…既然你猜不透她的心,那你就去問個明白,…你們還是沒有開啟心節,自己好好努力吧,療好心裡的傷……實在不行了就分了吧

5樓:雪狼緣分

問題的關鍵是這種隔閡你的感受,還是她也給你說你們之間有隔閡。兩個人在一起最關鍵的就是信任,如果總是徘徊在受傷的陰影中,不如靜下心來想想你們是否彼此還是很愛著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說分手,這樣很傷人的。如果覺得有隔閡,而且你說她很難辦,說明你對她已經有意見了。所以,還是趁早結束吧,這樣對誰都好。別人的已經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談心,多分析她,多溝通吧,避免隔閡擴大

8樓:口口

那你也去學心理,倆人玩無間道

9樓:北在北方

可能你們之間還有社麼沒有解開的小疙瘩,也可能是你心裡有某種障礙還沒有克服,也許你們之間就是那種熟悉的陌生人,彼此瞭解得還不是那麼的深刻;有時候和一個人太熟悉了偶爾會有和這個人很陌生很陌生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玩心理,你跟她玩生理。看誰玩得過誰。

我們因為一件事鬧矛盾了,當時她挺傷心的,最後我們和好了,但是我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了,我想回到以前

11樓:天的淚匯進海

要恢復以前,還是有點難,我覺得應該不是單單這句話才覺得你看不起她,你也要反省一下內,什容

麼話是不適合說的,女孩比較敏感,還是斟酌一下再說,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段時間吧,會好的,適當的時候要哄哄她,不要太過了,有時會有反作用的,也讓她冷靜冷靜吧!

12樓:ok王小妮

可能你女朋

抄友自尊心挺強的,而且恰恰你傷害到她自尊心了,想辦法彌補吧。還想以前一樣寵她,對她好,而且她想考,你支援她,買點參考資料給你寄過去。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去好好給她道歉,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感情也很好,相信她會原諒你的,這只是男女朋友交往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有問題就去解決。

13樓:金馬首木門

你可以找一些或買一些一級營養師的資料送給他並且說我會全力支援你!說你一些你幫他打氣加油的事,讓他從心裡覺得你是真的支援他,相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找她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吧

15樓:胖嘟嘟

溝通很重要,你居然察覺出有不一樣了,就要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不然你想你的,她想她的,隔閡就越來越大,找個機會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

我們和好了,但為什麼我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回不到以前了

16樓:督秀珍安念

正所謂"破鏡不能重圓"

也正說明你們是真的很在乎對方

既然走到一起了

幾不要想以前的不愉快了

好好珍惜對方吧

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朋友..祝內好運

也祝內跟那個他(她)幸福..

17樓:無長青茆姬

人永遠回不到從前

就像鏡子破了,你沒有辦法把它復原

但既然回不到從前,何不從新開始,自然會找到從前的感覺的

我和男友吵架了,雖然和好了,但是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我該怎麼辦?

18樓:寒林夢沙

講一個道理,男人的愛,是遞減的,女人的愛,是遞增的。

以前,他愛你多過於你愛他,而現在則相反。

我覺得,你們可以誠心談一下,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那麼早點分開對誰都好。

如果你們覺得只是心結沒有開啟,那麼嘗試著溝通,看看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若他連和你溝通的耐心都沒有,那麼這樣子你還是早點放棄的好。

如果他肯耐心和你交流,那麼證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證明他還值得你愛。

所以,去試試看交流。如果解開了心結,你們可以先訂婚吧。如果解不開,那麼好聚好散。

19樓:超可愛

那你們很有必要好好地說一說自己的看法,或者是你們覺得尷尬的話,就一起去旅遊吧,就兩個人,一起出去散散步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得很對,你們好好的談一談,不要胡思亂想咯!會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了,開啟天窗說亮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每次都讓他付出啊,這樣會很累的。你也得學會付出。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的,就算不是你的錯,你向對方道歉,哄哄對方也沒什麼的。

和他多溝通溝通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把 你們要坐下來 心平氣和的說清楚 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所以坐下來好好的談談是很重要的 希望能幫助的了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早晚得分,遲早的事.初戀根本不懂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隔閡是需要時間去一點兒一點兒的磨滅,同時也需要你們的感情加深去把這種隔閡給消除。

25樓:heart秦仁

建議最好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彼此真的喜歡,就不會分開,如果只是湊合,分開也是對自己和未來負責。

現在明顯有問題,可能第一次吵架已經在他心裡讓感情變淡了。

另外,你們其實認識時間也不算太久,真正的瞭解還不夠。

他也可能沒有完全從之前走出來,你也想他會越來越好,但他的最好可能在你們開始認識的時候已經表現完了,所以,平淡後,你會覺得變淡了。

26樓:

好好談一談,雙方的共同目標是什麼? 希望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兩個人如何分配自己的責任。

與朋友冷戰一年後和好了,但我們之間的關係有些尷尬,不敢和對方說話

27樓:一把手全文閱讀

有了隔閡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28樓:夜貓小姐

找共同話題,聊聊身邊的事物,可以一起出去玩,互相談談心

29樓:善良

怎麼會呢?我和我的一個閨蜜玩了4年了,因為某些原因不玩了,今年和好了,還和當初一樣啊

怎麼樣消除和女朋友之間的隔閡,吵架剛剛和好。為什麼我打**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30樓:孤狼

約出來逛街,和她多交流交流感情她肯定還在意你們吵架的事情,假如你倆住在一起晚上那個一下保證消除隔閡那個一下消除不了你砍我一刀我都接著。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怎麼樣了現在,然後跟她說一些甜蜜的話,然後再買一些東西,吃的去就那個開,逗她開心

32樓:中國非織造網

可以約出來玩,這樣就有話題了,可以打**了

33樓:ㄟ埃菲爾╭鐵塔下の誓言

女孩子都靠哄,多講講以前你們的事。或者簡訊聊多點,再**。我相信下次打**一定很有話說

和女朋友吵架之後,她和我鬧分手,和好了,但是她說心累,提不起戀愛的熱情,請你們給我建議,我該怎麼來

感情這東西需要雙方的經營,互相包容彼此,而作為男人,你應該多體諒他,不要經常吵架,那樣很傷感情,事後應該多主動哄哄她,女孩子都心軟,只要你一直在她身邊一如既往的愛她關懷她,她既然選擇了你,說明也很在乎你,只是爭執矛盾多了,是很折磨人了,把你陽光快樂的情緒帶給她,她慢慢會平復心緒,和好如初。記住女朋友...

女朋友昨晚和我鬧分手,還要搬走,今天我看到東西還沒有拿走,晚上他會收拾東西走嗎

好子 你女朋友那是一時生氣衝動,等她氣消了,她不會晚上收拾東西搬走的。你是男人,應該大氣點,今天趕緊哄哄她,別讓她生氣了。戀人之間鬧矛盾是正常的,別冷戰,及時解決矛盾就好了。 這個沒有進一步的資訊的話無法判斷。建議你跟她認個錯,哄一鬨 應該就沒啥事兒了。 陳氐啟字輩 哄哄吧。你難不成真想換女朋友。 ...

女朋友和我鬧分手,越認真的道歉,越適得其反,我給她打電話說些啥呢

別再死纏,你嘴笨,纏不來 給她發條資訊 對不起 我嘴笨,不知道怎麼哄女孩子,只有一顆心懂得我愛誰 懂得用心愛 對不起,如果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我的心給你浪漫 給你想要的 呵呵,試試吧 女孩子的心 沒有硬的 你現在的心情是沒有辦法用語言形容的,發簡訊吧,關心和問候,天涼加衣,寶貝晚安.不需要大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