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是合法夫妻,我老出去和別人睡覺合法不

時間 2021-05-25 05:39:08

1樓:提莫斯基

你要是個男人,你的問題應該是,偷你老婆的人被你打個半死,合法不

我和我老婆是合法夫妻我打算到她家去幫他強行帶到家裡來這樣犯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道歉解釋,,認錯態度要好!!畢竟女人獨自一人從孃家去到你家,也不容易!!!更希望的是得到你的關心和照顧!!

再說了,夫妻之間本就是互相包容理解!別動不動就吵架!影響感情!

我跟我老婆是合法夫妻,現在她又去別的男人同居,因為他們剛同居不到一個月我可以告她們重婚嗎,家裡又... 40

3樓:靠近我溫暖你

你老婆與那男的是不是重婚,我們判斷不了

如果,那男的已結婚並且沒離或死亡

與你老婆以夫妻名義在一起生活,周圍的人也認為他們是夫妻或那男的,未婚、離異明知你老婆已經結婚,還要也你老婆結婚

4樓:無量風

應該判給你,錯在你老婆在先,

我和老婆合法夫妻。我老婆和男人同居生活了,還拍了婚紗照,被我現場捉到,當時沒有報警,後來兩個人失聯

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你的心情copy可以理解。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當時沒有報警,現在馬後炮,又有什麼意義。根據新婚姻登記條例,沒有進行結婚登記,不構成合法夫妻關係,只能以非法同居處理,也就不能構成重婚罪。

還是耐心等耐離婚吧。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6樓:郭易

在婚姻內、又與異性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構成了重婚罪、要承擔刑事責任,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7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可以,但時間久了,也自動解除了

8樓:小啊啊魚

這綠帽戴的,你還留著幹嘛?

各位律師,我和老婆是合法夫妻,我們己經分手5年了,一直沒聯糸也沒離婚,《我們算合法夫妻嗎?》,還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辦了結婚證,就是合法夫妻,如離婚,法院如果無法聯絡當事人,就會通知與其近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理離婚就依然是合法夫妻。法院的傳票是交給本人的,別人無法代領。

我老婆跟別男人跑了,我們合法夫妻,家裡有兩個男孩,我給怎麼辯,大的十五歲了,小的十歲了,我怎麼告她

11樓:無為

你的這種情況,你告她有啥用啊!雖然她跟別人跑了,只是說明她人品有問題,她也沒有犯重婚罪啊,你以什麼理由起訴她呢?你的意思還是想讓她回到你的身邊唄?

不過這種情況你想好了沒有?雖然你是有兩個孩子,覺得應該家裡有一個女人,但是她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庭了,已經都跟別人跑了,就算她回來的話,你能不能接受她呢?作為一個正常男人來說,誰能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如果有骨氣的話,就算回來也把她掃地出門,家是什麼?家是愛情的港灣,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你以為咱們這裡是收容站是收破爛的嗎?

12樓:律行師誠

如果對方以夫妻名義生活,可以按重婚罪要求追訴。

13樓:墨跡了

掌握好她確鑿的出軌證據,比如**,聊天記錄,語音等等,然後起訴離婚

14樓:夢想香芋魚

1.構成重婚條件是:你老婆在外與他人又領了結婚證,或者是在外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

2.那你能找到以上兩個條件的證據就可以到法院告你老婆重婚。

3.如果沒有以上情況,你老婆只是跑了四次,不能告重婚。但你可以起訴他離婚,離婚時以她跑了四次有重大過錯為由,要求少分她共同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