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做微商經常和別人聊天,我經常說她。她現在很反感我,要和我

時間 2021-05-25 05:26:04

1樓:笑笑的我叫笑笑

你們不存在實際問題,法院不會給你們離婚的

2樓:

那不做微商的人也在聊天啊

3樓:

你的不對,做微商社交很正常,就算不做微商社交也是很重要的,你不能強行讓他與外界斷開聯絡,不然會憋死的

4樓:抗苼

這就是你的不對嘍,微商就是整天聊天的。也不乏有男顧客呢,成交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搞定,要打感情戰~你要支援老婆才對

娶了個做微商的老婆 我到底要不要跟她離婚

5樓:正商觀察者

當事人是否選擇離婚,屬於其根據夫妻雙方的感情去確定的問題。這屬於當事人自由選擇的權利範圍,因為婚姻法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

也就是說,雙方盡量靠自己的智慧型去化解家庭矛盾,不要隨便就上公升到離婚的高度。

老婆做微商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投了很多錢,現在我們鬧離婚,我該怎麼給她講道理

6樓:天鴻書屋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如果你認為有十分的把握,可要從小本生意做起,不要一下子投那麼多的錢。還有夫妻應該商量一下,不要擅自意氣用事。

7樓:炎丶

如果有感情就維護感情,?還可以再賺

前妻微商傳銷,發生衝突逼我籤離婚協議,騙幾個月後和我復婚,為孩子其實我不想離……才知她外面已有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恨她,過去的都過去了,放下那些無用的仇恨,好好愛你女兒 遇到合適的再找乙個就是了。 仇恨只會蒙蔽你的眼睛,不要為乙個不值得的人動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口口聲聲說為了孩bai

子,其實在du你的潛意識zhi裡你還愛著她,沒有愛不會一dao次次的容

專忍,沒有愛哪來的恨,她那你對屬她的愛當兒戲,就是因為你的一次次包容才讓她得寸進尺,你這不是愛孩子,你跟她在一起孩子依然感覺不到幸福,為了孩子你更應該和她分開,人往往都是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她現在鬼迷心竅一樣,不會改,她不是小孩子了,讓她自己去作吧,等折騰累了她就安靜了,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0樓:秀蘭至金

撇的乾乾淨淨唄,不是已經離婚了嘛,那還心軟什麼,即使她幹什麼,你就當沒有這個人,把錢跟孩子看好就夠了,她怎麼過怎麼活,隨她唄,跟這樣的人生氣幹什麼

11樓:雨墨人生一幅畫

聯絡我給你說說讓他怎麼辦。

老婆做了微商,離婚的心都有(求指點我應該怎麼辦

12樓:正商觀察者

婚姻法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

也就是說,雙方盡量靠自己的智慧型去化解家庭矛盾,不要隨便就上公升到離婚的高度。

13樓:完美jj了

微商沒有什麼可怕,就是在家裡賺錢

14樓:abcdef趙延龍

做微商掙大錢,為啥離啊

老婆做了微商後,我到底該不該離婚

15樓:

為什麼要離婚,女人也是有自由的。

16樓:

不該,是正確的就應該支援

17樓:

你應該慶幸,成家的女人,做事,比在家待業更有魅力

18樓:普餘馥

這跟離婚有啥毛線關係?

怎麼做微商,做微商需要了解什麼,做微商要具備什麼條件

怎麼做微商,做微商需要了解什麼 微商分為教程類和產品類,產品類就要囤貨,風險就要高一些。教程類是教的一些方法技巧,不需要囤貨,想知道更多 威 wxiyan881116 微商要放棄主動加客戶,放棄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法與技巧去網路引流!網路是乙個免費的平台,世界使用者千千萬,多少人都能看到你的產品,那...

做微商怎麼推廣,做微商怎麼免費推廣?

v錐流量計 現在微商也不好做了,很多都是發朋友圈,如果直接給好友發廣告,這樣人家很容易把你拉黑了,所以說,只能發發朋友圈,然後跟一些好朋友介紹一下,讓他幫忙也推廣一下。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白天黑夜 發朋友圈什麼時候要付費。...

做微商賺錢嗎,做微商還賺錢嗎?

做微商賺錢嗎 微 df 後 vip 和 1333 乙個人的認知決定著他能走多遠做多大,商業亦是如此。很多人把微商想象成只需要刷朋友圈,更新點動態就能成交。這一類人群,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如果做生意賺錢如此簡單,還會有那麼多人會辛辛苦苦的工作嗎?做生意永遠不是簡單的事情,而是道與術的結合。做微商賺錢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