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和別的男人有了孩子了,法律會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25 05:38:07

1樓:嗷嗷酸

這屬於民事,法律沒有處理,如果你是軍人,那男人就廢了。只要你提出離婚基本不用協議,她可以直接出戶了。

2樓:

這是屬於民事案件的範疇,法律上是不告不理。也就是說,即使大家都知道這個孩子不是兩夫妻男人的血脈,只要沒有人到法院提告,各方也就會相安無事。當然告上了法庭,血緣上的父親就要出來承擔責任,甚至人家兩夫妻也會因此拆夥。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樓:

我老婆與別的男人生了個男孩,經過調解她帶著孩子回來給我生活了三年多了,她這鬧給我離婚,這孩子的扶養費怎麼算?

老婆和別的男人有了孩子。我可以要求賠償嗎

4樓:許昌劉磊律師

這個當然是可以要求對方支付這些年的撫養費及可以要求精神損害賠償的。

老婆現於別的男人生活並有孩子了,請問如果告她,法院會怎麼判刑?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和別人是否結婚了,如果結婚了,那麼她就犯了重婚罪,會被判刑的

如果沒結婚那就屬於婚外情,法院會站在你這邊,總之對您是有利的。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打她的時候想什麼了,把人家打跑了還想告人家,你牛,真牛

7樓:布布小道

你們總共只有乙個孩子,而且你的老婆已經和別人有孩子了,那麼你可以告她並且要求孩子的撫養權,一般法官會根據你們的經濟情況以及孩子本身的意願等條件來判的,你的勝算會比較大。

8樓:區縣

你和她有結婚證沒有?如果她和別的男人又拿了結婚證的話,那就是重婚,你可以告她重婚罪,重婚罪的構成要件1

我的老婆有了外遇並且生了別人孩子 法律會怎麼判

9樓:一條中國魚

這就是涉嫌重婚罪,有可能會被判刑一到兩年,並且不分或者少分你們的共同財產。

先拿到盡可能多的證據吧,然後起訴他們!!

錄音錄影,他們居住地鄰居的證言,都是有利的證據!

10樓:心語超級

有外遇屬於道德問題

與他人生孩子,看來你的婚姻己經走到盡頭

他的孩子你沒有撫養的義務。

可以協商離婚,女方有過錯,應該向你支付賠償婚姻法都是有規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無過錯方可要離婚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涉及違法,但是,在道德上會受到譴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淨身出戶,還可以賠償你的精神損失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外遇生了兩個小孩,都是別人的還要起訴我離婚怎麼辦。

女方沒有離婚又和其他男人生了孩子,請問一下要承擔什麼法律責任?會坐牢?

15樓:太子爺

這個只能說是道德有問題

16樓:自戀的浪漫

對重婚應做實質意義上的理解,重婚行為有兩種,一是法律上的重婚,既有配偶者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或者是自己雖沒有配偶,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其登記結婚;二是事實上的重婚,即有配偶者雖未與他人登記結婚,但與他人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或者是自己雖沒有配偶,但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其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重婚罪必須體現出「有配偶者」「登記結婚或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明知他人有配偶」。

對於重婚的處罰,《中華人民共和國刑罰》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罪屬於自訴的案件的範圍,受害人可以自行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追究其刑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七十條規定自訴案件包括被害人有證據證明的輕微刑事案件。而重婚罪就屬於輕微刑事案件的範疇。

對重婚罪一般採取不告不理的原則。

新的婚姻法實施後,重婚罪就不僅是自訴案件的範疇了,如果受害人報案,公安機關就應當受理、偵查、移送檢察院,由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因為《婚姻法》第四十五條規定:「對於重婚的,……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

」因此分析本案,既然在已有配偶情況下,與他人有了子女,已經明顯夠成重婚罪!

老婆整天和別的男人**法律會怎麼樣判決我們有孩子

17樓:3馬龍

你比較佔優勢,不過你怎麼知道的?你有證據麼

18樓:寂寞傻瓜

老婆和別人同居 就說明出軌了 如果能拿到點證據就去法院起訴離婚 她出軌了有錯在先 家裡財產都是你的

19樓:國度裡的浪子

孩子如果你要,你佔很大優勢,財產要看你們是有沒有共同財產,和私人財產,還有你要有她的證據,

女方沒有離婚和別人生了孩子,法院會怎麼判,會坐牢嗎

20樓:一念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是需要受到法律制裁的,因為這是重婚罪

21樓:

女方,沒有離婚然後和別人生孩子了,但是女方也有兩個孩子一直都是女方撫養的,這種情況會坐牢嗎?

22樓:斂殊豔

一定要坐牢,必須要賠償男方損失費及精神損失費

23樓:

女方出軌被抓住,要少分財產或不分財產,還要給予男方一定數額的精神損害賠償,有過錯撫養孩子不合適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孩子應當判決給男方撫養。

24樓:風塵世射手

構成重婚罪 二年以下 屬自訴刑事案件

25樓:丁

會坐牢,犯重婚罪,兩年有期徒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只要沒在已婚身份前提下,再次和他人領取結婚證,就不構成重婚。

女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和他人同居生子,男方可以在離婚時主張得到賠償。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婚姻法》規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1,·重·婚·的。

1,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沒有離婚卻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法律怎麼解決呢

27樓:賺錢不忘修仙

告他重婚啊,順便還可以離婚要求賠償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最多蹲兩年,參見寶強案

29樓:暴風雪影

婚姻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並生下孩子,法律上應以重婚罪處理。

男人回來告訴老婆昨晚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了,但沒做不該做的事,該相信他嗎

老黃知識共享 他到底是什麼原因?是到一起嗎?那如果一般的情況下這種也是不能原諒的,把英文如果是精神出軌的話,那其實問題不親過肉體出軌,而且你不能夠那個保證他以後不會肉體出軌了,當然我剛才說了啊,就加這些瞭解一下他們為什麼會有睡在一起這個原因了。我要去說這是兩個人,然後約在一個地方,或者說是都願意的在...

我和老婆接婚十年了也有孩子了,做天老婆分手12年的初戀男友給她發資訊問她過得好嗎?我老婆給他回了說

你這樣的處理方式才更危險。大度一點處理,瀟灑些,都10多年夫妻了,還這麼大的醋意啊。給她解釋下,你就說你這麼做都是因為你很在意她 愛她。接下來在說些甜言蜜語,應該就好了。你這也太小題大做了吧,都12年前的事了,現在依然結婚生子生活的好好的了,再見面也只是老朋友了,回幾個簡訊也無可厚非,有必要麼?是你...

我和情人有了孩子怎麼辦,我和情人有了孩子,而且她很愛我,她說一定要把孩子幫我生下來,我該怎麼辦?

孩子現在是什麼情況?是懷孕階段?還是已經生下來了?如果是懷孕階段,最好別要,現在 的 方式很多,女方好好休養不會傷害身體的。因為,這個孩子出生就註定是一個非婚生子,這個不光彩的出身將陪伴他的終身,即使他將來會出人頭地,但成長的過程也會萬分艱難,這對一個無法選擇出身的孩子是不公平的!即使你和情人口口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