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沒離婚,但他和別的女人同居半年,那現在誰提出離婚得到受益更多點

時間 2021-07-17 02: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老公不對在先,只要你有證據,不管是誰先提出離婚,都是收益更多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來,並且你要拿到他與別人同居的證據,這樣他要賠償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法律途徑解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把家裡的財產都挪到自己的名下,收集你老公與別的女人同居的證據,然後誰提出離婚都沒有關係,你都是最大受益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他提出離婚你受益多啊,這樣你要求所有財產必須歸你名下,不然就不要同意離婚。不要成全他們。你的他的合法妻子,他的財產你有權繼承。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跟別的女人同居的證據 然後起訴他 應該會對你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了,因為他是過錯方,但是你必須用老公出軌的證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誰提出離婚,法律都會照顧弱勢一方已經受傷害的一方,所以你應該會受益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到他同別的女人同居的證據你會受益多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找到老公跟別人同居的證據,才能有談判的依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集到他有女友同居的證據,**或其他實物證據,因為他是過錯方,你提出也一樣可以得到比他多的利益的,當然不公平的判決也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蒐集他婚外情的證據,然後理清你們之間的共同財產,至於誰提出提婚,這跟之後的財產分配沒有關係

13樓:旋轉的吧櫈

路過·······湊熱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有證據,或者有抓拍到偷*在**,這樣對你才有利,口說無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啊,你提出你的要求如果他不肯的話你可以去告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法官怎麼判了,等我當全判給你

17樓:王漢軍

你可以提出離婚,你早提出還不如早解脫

我和我老公沒離婚,但他和別的女人同居半年,對我從來不管不問的,現在我提出離婚是否比他提出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是否掌握抄了他與其他女人同居的確鑿證據,如果掌握了,那麼你提出離婚也是可以的,可以最大利益的保護你的權益。

因為很多人,特別是女人,在其老公有外遇的情況下,選擇報復、與其他男人同居之類的,那麼這時雙方均存在過錯,不會有什麼區別對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離婚唄,婚姻破裂了女人的面子還是要要的,要不你等他給你說離婚,你顏面何存啊?

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同居半年,如果離婚,他要陪嘗我什麼?

20樓:恆利久遠

掌握他同居證據,起訴到法院以重婚罪告他。一抓一判他,什麼都得聽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婚姻法就知道了,或諮詢一下有關律師。

22樓:啦脾氣咔啊

他可以淨身出戶了!還可以告他!

我和我老公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但雙方簽了離婚協議,他現在和別人同居在一起了,算是非法同居嗎?可以告

23樓:紅塵

沒辦手續就不能算離婚,任何協議無效,可以告

24樓:a我都良

沒畫告。你們都把離婚協議給籤。

25樓:丄小帝

可以 也會讓別人厭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算非法同居,可以告。

27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告她是對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前在一起難道沒有感情嗎?

夢見和老公離婚娶別的女人那女人死了?

夢見老公和我離婚娶別的女人,將是這兩天為你牽引出幸運的小工具。打個 給想親近的人,即使只是問個小問題的打算而已,卻可能意外提出約會邀約讓人格外欣喜。還有聽說打錯 而意外結緣的故事嗎?這兩天就可能有這種機會。在手機上的小配件講究一下,像是可愛的耳塞吊飾等,牽引小幸運到來的作用!做生意的人夢見老公和我離...

我老公親口承認她喜歡了別的女人但他愛的是我還說他有權利喜歡任何

諾諾爸談育兒 你老公說話有點不負責任啊,怎麼能有了老婆還去喜歡別人呢,平時裡你一定要好好管管他,不能讓他胡來。 如果他確認只是喜歡那個女的,愛的是你,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個時候,要充分的相信你的老公,別給他太大的壓力,不然會把你老公逼去對方的。 珍惜擁有的 這種男人就是不負責任的,既然娶了老婆還...

我和老公是不是應該離婚,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能同意嗎?

看完你這段敘述,我覺得如果你們離了婚,你是要後悔的,你自己說他對你非常非常好,那為什麼還要離婚呢!按你的感受就是他不很愛你,在他心底裡還有別人的位置,你這是不對的,你講的那種愛我可以肯定的說,你一輩子也找不到,因為象你想的那種愛,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你對他心裡的分析只是你自己糊思亂想的結論,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