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腎移植患者我老婆和別人睡了我不想離婚他說不離可以說以後還會找的離了我以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6:27:59

1樓:小媽媽君君

你也要體諒她,因為那方面很重要,她也有需要,你倆可以好好談談,如果你真的愛她,不想失去她,可以跟她說,問問她是什麼想法,如果她還愛著你,只是生理需要的話,你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生活,過日子,只是她出去約會的時候儘量揹著你,這樣你也會難過,因為自己沒有能力給她想要的性福!這些話可以說白了,因為你已經知道了他的背叛,並且原因是在自己身上,主要看看你老婆什麼想法,還想不想要這個家?

腎移植半年多了,我想跟他離婚可以嗎

我和我老婆沒離婚,但她在外面和別的男人同居了.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和她離婚

2樓:紅塵斷夢之父

說明你bai沒本事找到更好du的女人,沒的可選,還zhi沒自尊,不嫌惡dao心!專

你要不缺女人早屬

就離了!

起訴離婚!還用廢話嗎?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3樓:長沙福海

她的行為明顯是不怕你離婚,如果你不想離,那你就要接受她現在的狀態。

當然專了,她有屬相好的,你外面有情人,她應當也是無所謂的,不離那就各自快活吧。

如果你想讓她迴歸,回到以前的狀況,這很難了,就好像一隻碗打碎了,最怎樣好的粘合劑粘合都會有裂痕。

4樓:大明

符合離婚條件,長痛不如短痛,建議離婚為好。

5樓:劉金言律師

這種情況看是否構成重婚,如果不構成也沒有辦法了,只能認命,自己取證財產多分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是變了心,那是肯定不容易回頭了。

7樓:

做她反感的事,她討厭的事,實在不行狠心點編個讓她難過的謊言

8樓:茶壺蓋你臉

都跟別人**了,你再和她睡不覺得髒嗎?愛可以,但尊嚴比這更要,給自己長點臉,別讓人看不起你

9樓:賣酒d小夥

算了吧放手吧! 都這樣了 再強求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0樓:痴戀愛中

算了吧朋友,就算回來不久又走了!別在給自己新增傷害了!

11樓:內卡拉

你這型別就叫沒文化太可怕

12樓:

她都跟別人同居了,你還要怎樣,離婚吧

13樓:錦繡數碼城

那就她玩她的 你玩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就吧,有總比沒有好

15樓:相望不語丶

她都那樣了你還想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啊,她實在對你沒感情了,就放手吧

17樓:遠山談房

不想離婚一個人說了不算啊,好好表現,讓她回家最好。

18樓:如輕微表哥

第47回 呆霸王調情遭苦打 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第48回 濫情人情誤思遊藝 慕雅女雅集苦吟詩

19樓:匿名使用者

(1)《脂硯齋評批紅樓夢》,黃霖校點,120回,齊魯書社2023年出版;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角度看,目前您首先要做的是保全婚內財產,防止財產轉移,以及蒐集相關證據,以防萬一最後離婚的話也能將權益最大化。

我是尿毒症患者,我老婆現在要和我離婚,我可以不同意嗎

21樓:佛為大醫王

雲南有一位秤錘祖師,明朝人,姓蔡,住昆明小東門外。父母去世,遺下財產田園,生活過得很好,勤儉勞動,自種菜蔬出賣作零用。妻年輕貌美,卻好吃懶作,和野漢子私通。

蔡雖明知此事也不說她,日子久了,她更膽大,

天天和野漢子私通,毫無顧懼了。

有一天,蔡很早就出門賣菜,預計野漢尚未離家,就買好酒肉帶回家,這時野漢尚未離去,只好躲在床下。蔡入廚弄飯菜,妻覺得不好意思,就去洗臉並幫丈夫弄飯菜。飯菜弄好了,蔡叫她擺碗筷,她擺了兩套碗筷,蔡叫她擺三套。

“我今天請客。”她擺好了,蔡叫她請客出來喝酒。她說:

“客在**?”蔡曰:“在房裡。

”她說:“你不要說鬼話,房裡**有客。”蔡說:

“不要緊,不要害怕,你請他出來好了,若不出來,我就給他一刀。”妻不得已,就叫野漢子出來。蔡請野漢子上坐,向他敬酒,野漢子以為有毒不敢喝,蔡先喝了再請他喝,野漢子才放心。

酒菜吃飽了,蔡向野漢子叩頭三拜,說:“今天好姻緣,我妻年輕,無人招呼,得你照顧很好,我的家財和我的妻,都交給你,請你收下吧。”妻和野漢子都不肯,蔡持刀說:

“你們不答應,我就要你們的命。”二人沒法只好答應下來。

蔡於是隻身空手出門,往長松山西林庵出家,一面修行,一面種菜,後來用功有了見地。再說野漢子財色兼收以後,好吃懶做,老婆天天捱打捱罵吃不消,她悔恨了,跑到西林庵請蔡回家,想重尋舊好,蔡不理她。後來野漢子把家財吃光了,弄到她討飯無路,她想起蔡的恩情,想報答他。

蔡平常好吃昆陽的金絲鯉魚,她弄好了一盤金絲鯉魚,送到西林庵給蔡吃,蔡收下說:“我領了你的情了,這些魚我拿去放生。”妻曰:

“魚已煮熟了,不能放生。”蔡即將魚放在水裡,魚都活了,直到現在,昆明黑龍潭古蹟,還有這種魚。蔡是俗人,對妻財子祿能放得下,所以修行能成功,奉勸各位,都把萬緣放下,妻子兒女**比得上生死自由呢!

努力修行,期成聖果吧!

我有腎病,二次腎移植都沒完全治好,老婆要跟我離婚,在法律上有什麼說法?

22樓:周錄

法律上規定只有下列情形才能提出離婚

婚姻法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你患病並不是你妻子提起離婚的理由,而且婚姻法第二十條規定: 夫妻有互相扶養的義務

但是,你們夫妻之間不能過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你妻子起訴離婚,法院還是會判你們離婚。

23樓:戚廣利

1、只要是夫妻雙方感情破裂從法律上講就可以離婚的;

2、你現在患病,老婆提出離婚,是不道德的,這個問題法律是不能干預的。

24樓:星星花未眠

你說你現在只是沒完全治好又不是說癱瘓了,她都想和你離婚,你說這樣不負責任的老婆值得你愛嗎?夫妻雙方有共同撫養對方的義務,我覺得你現在看清楚她的嘴臉總比以後老了雙方需要互相扶持的時候她帶著你的錢你的孩子跑掉了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離與不離沒有生命重要。建議馬上幹細胞移植,可以解決你的腎功能問題。

老婆死心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還能挽回嗎?

26樓:懂愛情感

老婆要離婚如何挽回?平時不注意老婆的感受,把老婆氣走才想著要挽回她,相信這樣悔不當初的老公不是少數,不想與老婆就此分開,怎麼做才可以感動老婆,挽回老婆呢?

避免衝突

你的目標是要挽回老婆的心,那麼縱使她有缺點和錯誤,也最好不要批評她,避免衝突激化原本就已經岌岌可危的婚姻關係。即使要說幾句,也要以溫柔的聲調,因為溫和的聲調有利於心理溝通,能夠消除逆反心理。不要在心情不佳或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斷然做出任何決定,要等事過境遷之後,再心平氣和地去處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主動示弱

當你的妻子鬧離婚回孃家之後,不管你們之間到底是誰的錯,作為男人都應該大度一些。你可以向你的妻子主動示弱,千萬不要頑固的認為錯的人是她,自己就不肯低頭,因為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慢慢淡化。退一步來說,如果你先向你的妻子示弱,你們的感情就會升溫。

努力包容

閉上一隻眼,包容對方的過錯。有些夫妻婚後竭力想改變對方,使對方的性格、愛好和自己趨於一致,結果往往事與願違,不但不能改變對方,反而加大雙方心理上的距離。面對差異,理智的選擇是包容。

夫妻相處中的這種寬容,可以緩解生活矛盾,深化愛情,同時,還要注意改變自己性格及習慣中的某些缺點。因為改變自己總比改變別人容易得多,在生活的愛好及習慣上適當遷就對方,不僅可以消除許多磨擦,而且能促進夫妻關係和睦。

27樓:末曉豐

女人一般不到無法將就的地步是不會提出離婚的。首先你要冷靜下來,想想她為什麼要和你離婚?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

女人對精神上的要求往往是要高於物質上的要求的。所以一定要學會怎麼關心女人,怎麼去哄女人開心,然她對你產生依賴感。女人是靠哄的,一點沒錯。

找到原因就要去做出實際行動,多關心她多愛她,但也別逼的太緊,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也沒有想到,兩個人會有這樣的結局。

心裡面很後悔,

整天為這件事情發愁,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後來沒事了

得感謝~迴心方錦囊。

老婆主動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兩個人又在一起了,

而且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有時間的話兩個人就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外面吃飯,

一起去逛街。

29樓:vb初學小菜鳥

婚姻畢竟不能兒戲。想必夫人還年輕吧?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年輕的情侶身上。

你們還不是真正的瞭解對方,還不懂什麼叫婚姻,慢慢學會尊重忍讓,當這種孩子氣消失了。你們才是真正成功了。至於她變心了。

可能性不大,相信她還是很愛你的。離婚什麼的都是氣話,你去得再早也說你遲的,你找對方父母聊聊,坐下來靜靜談,通過她父母何解你們的關係,循序漸進。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不和她坐下來好好的聊聊,把話說開了,如果真的是無法再繼續下去,那你應該選擇放手

31樓:無辜白日夢

她很有可能愛上別人了。不然怎麼會因為吵個架就要離婚。一般女人總是因為變心才會狠心。

32樓:____公子丶

她一定是變心了,再繼續沒用的,勉強在一起以後只會更痛苦。現在沒小孩就重新認真找個可以在一起的人吧

我老婆和我離婚了說離。婚不一離家為什麼不和我過性生活了呢?

33樓:q魚娘老師

和老婆都已經說了離婚但是很多時候你們現在還沒有真正離婚所以就不要想以後的事情了。離咗婚之後再算。

34樓:平常心

說明你老婆從心理上不願意接受你。所以才不願意和你過

35樓:早餐吃過了

你的老婆屬於這種心理。他離婚不離家,還不想和你過夫妻生活。一定是他的感情和或者心理出現了問題。你要及時和他溝通了解,爭取圓滿解決。

36樓:

離婚不離開,很多都是被逼的無奈,有可能為了孩子,為了臉面,沒地方去,所以不必糾結,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望你能夠採納。

37樓:張老師答疑解惑

因為老婆對你已經沒有感情,雖然沒有離婚,對你不感興趣,已經沒有慾望和需求。

38樓:

我老婆和我離婚了,說離婚不離家,為什麼我和我不和我過性生活了呢?那他是不喜歡你,討厭你了唄,所以不和你過性生活

39樓:

既然他打算跟你離婚了那就證明他不想跟你過了不想跟你過難道還會跟你過性生生活

40樓:馬依昂

這個應該是他不太想,或者是在其他方面得到滿足了,所以才會這樣吧!

一個女人不想和老公過了,還沒離婚就和別的男人睡,這樣犯法嗎?

41樓:開心就是愛

不犯法。

婚內出軌僅屬於道德問題,不構成犯罪,起訴離婚的,可要求其承擔過錯賠償責任。如果出軌一方與他人以夫妻的名義共同生活的,這種情況是構成重婚,涉嫌重婚罪,是有可能被判刑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第二百五十九條 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或者結婚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我是腎移植病人,能不能吃魚翅,我是一個腎移植病人,能不能吃魚翅

段鑲彤 請家人幫助解決,補吃藥請你諮詢給你手術過的醫生 腎移植病人不能吃那些水果 精彩百曉生 一般的吃水果都可以吃,只是紫色葡萄和柚子會影響到藥物濃度,所以要在服藥的兩個小時內禁食。所以最好看看自己藥物的說明書。 柚子和紫色的葡萄,因為這兩樣會影響我們的藥物濃度。 老班長 葡萄柚 切忌不能吃!另外含...

假如把我的腎移植到別人身上發生排異反應,再把腎臟移回我身上會不會排異

荔菲平皖 不行!在別人身上發生排異反應,意思就是此時別人身上的免疫系統把移植腎作為外來有害物進行攻擊,導致移植腎出現壞死跡象。此時移植腎已經出現損傷,移回你自己身上還是半死不活的,反而會拖累原來的健康腎臟。 不會啦 不過捐出去的腎臟要在安回身上很傷啊,要慎重考慮啊 腎臟移植後的排異反應如何避免 術後...

我是上門女婿,我老婆和別人跑了怎麼辦

老婆家條件比我家的好很多,所以當初談的時候就是讓我招女婿的,她家就她一個姑娘,我很喜歡她,實際點也確實我家條件不如她,就同意做上門女婿了,她長得不是很好看,個子也不高,還有點小胖,但我覺得她對我好,對我父母好就滿足的。可前幾天讓我在她手機裡發現了她跟別的男人的親密照,平時她不讓我碰她手機說要有私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