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和別人生個孩子,他們沒有結婚證,我在和她結婚,孩子的戶口怎麼上到我的戶口上

時間 2021-09-15 1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按好的理解吧,你娶的是別人的老婆吧,她有個孩子是吧,那正常哪,孩子的戶口直接隨你老婆一起落戶 到你的名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有戶口且和你老婆在一個戶口本上,你們結婚後,孩子和你老婆的戶口自然而然就遷到你的戶口上了,如果沒有戶口就不好辦。

3樓:河池安好

如果你和她已經把戶口轉到一起了,就直接拿出生證明到公安局戶籍科或派出所上戶口。如果你們還沒有把戶口轉在一起的話,建議你先把孩子的戶口上在孩子母親的戶口上,過一段時間後才把她們的戶口統一轉到你的戶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些特別,請到當地派出所戶籍科諮詢,相信他們會給你一個所需證明及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嗎?確定孩子並非(你好)婚生子的話,可以做親子(你好)鑑定並依法律維護個人權益,具體是離(你好)婚或起(你好)訴就看當事人個人意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跟你說的是,你這男人太失敗!不是自己的,還硬往自己頭上扣。這不明擺著硬給你自己扣綠帽麼!

言歸正轉,那孩子的父親知道這事嗎?他對這事是怎麼個表態?如果同意,那麼,這孩子是跟你姓還是跟你老婆姓

7樓:智慧磨邊裝置解決方案

有出生證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出生證就比較麻煩了。

8樓:順love偉

你同意的話(自己不要孩子) 就把他落到你的戶口上是可以的

9樓:小可耐

哥們、難道你不行??

我給老婆生了一個小孩,我們沒有結婚證,現在她給別人辦了結婚證,我小孩的戶口應該怎麼辦

10樓:ok服務人民

你這種情況屬於非婚生育。非婚生育隨父一方上戶的,除提供父親身份證,戶口本,小孩出生證明外,還需一併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11樓:花痴

那就不是你老婆。只能說曾經是你的女人,去民政那問問。比較麻煩。但應該給上了。

我老婆以前生過一個孩子,沒有結婚證,準生證,有出生證明,以前那位用出生證明給小孩上的戶口,現在我們

12樓:大臉貓

過去,女人都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自己的丈夫,現在,女人都是把自己的第一胎留給自己的丈夫,甚至有許多的老婆,第一胎都沒能留給自己的丈夫。個人真心覺得是我們現代男人的悲哀,覺得社會倒退了。哥們別生氣,我絕對沒有針對你的意思。

人家只管上戶口,不會查的。放心吧!如果照你這麼說,就不會有女人能夠拿到好多張結婚證了去騙婚了,你有點杞人憂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查。

即使查出來也沒關係。首先現在允許生二胎,其次只要你沒有孩子,也不屬於二胎

14樓:秋蘑菇王胖胖

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小娃娃的戶口在男方,我跟我老婆去拿結婚證卻拿不到準生證,即使二胎開放了,計生辦說要去男方那邊做一個婚姻調查和事實婚姻破裂的記錄,而且我老婆接受處罰罰款六千,我們現在也很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老婆生的時候,醫生怎麼寫的啊,寫二胎還是說寫一胎啊

16樓:曲末聊

上戶口會給上一胎嗎?不會查出來嗎

沒有結婚證有孩子怎麼離婚 我戶口上到男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證,同居關係自行解除,孩子的撫養權和撫養費可以協商解決,也可以去法院立案解決。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沒領結婚證,就不存在法律上的夫妻關係,也就不存在離婚的問題。有孩子可以主張撫養權,對方用該依法支付撫養費用。

19樓:皆有可能

沒有合法登記結婚,不受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

戶口可以遷移出。

子女雙方協商扶養權撫養費,不能達成的經法院訴訟判決

20樓:

走了就行不用辦什麼手續的

我和老公沒領結婚證,生了一個孩子,我想把孩子戶口上到我這裡怎麼做

21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按單親媽媽的流程給孩子上戶口,你要有出生證明等手續,具體問下所屬街道戶籍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罰款,帶上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如果沒有就出具親子鑑定書)

23樓:烏盟人在海南

補辦結婚證,把孩子的戶口上到你們倆人的戶口本上

我和老婆是沒有戀愛經別人介紹結的婚,沒有感情,從結婚到現在我們經常吵架,我這人內向,她對我說話總是

巢逸焮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是見到某個人就有感情的,我就別人介紹的老公,我比你的老婆凶悍好幾倍,但是如今我每天伺候老公洗腳吃飯樣樣具到,是他把我感動成這樣的 弒神 七年之癢,那麼久都過來了,何況,還有個女兒.你們由於個性差異,溝通不暢,致使雙方對婚姻失意.彼此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孩子是拿來疼愛的,不...

老婆懷了別人的孩子,我怎麼面對人生啊

773577059翻過卜 o 看開些。前面還有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呢。呵呵 過年就不要回家了 找個地方旅遊 首先 還是離婚吧,你不要怪罪是誰對是誰錯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發生了這事,別人早晚是要知道的,還是早點面對現實吧,越是躲避心理壓力陰影越嚴重!在生活態度上要堅定堅強些!祝福你以後快樂! 天馬系...

我沒有離婚又和別人生孩子會不會坐牢

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