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離婚,和外面的男人生了孩子 老公查得到嗎

時間 2021-07-13 12: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生子上戶口怎麼辦,  在非婚生子女上戶口的問題上,具體解決方法各地方各有不同,一般來說,非婚生子女上戶口時除了要有出身證明以外,有的地區還需要有進行身份公證,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計劃外生育罰款)、落實計劃生育措施;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  當事人一方為本市戶籍、另一方為非本市戶籍的,由具有本市戶籍一方當事人的戶籍所在地的區、縣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徵收社會撫養費。雙方均為非本市戶籍的當事人,生育行為發生在本市或者生育行為未發生在本市但由本市現居住地首先發現的,由其現居住地的區、縣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徵收社會撫養費。

”  因此非婚生子女在完成相應的手續,上完戶口後,是可以享受和婚生子同樣的權利,成為社會真正的一員的。  相關知識延伸閱讀:新生孩子上戶口要在小孩出生一個月內,到父母任何一方的當地派出所的戶證部辦理:

  (一)嬰兒《出生醫學證明》(影印件1份,驗原件);  (二)父母結婚證、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各1份,驗原件);  (三)擬入戶地街道計劃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原件1份);  (四)政策內生育一孩的,提供母親的計劃生育服務證;政策內生育二孩的,提供二孩生育審批表(影印件1份,驗原件);  (五)超過一個月申報,提交嬰兒未隨戶口在外市縣父或母一方入戶的證明(原件1份)。

2樓:保文玉板淑

老公關心孩子是很正常的,再說就因為這個就離婚誰會要你。也許老公是看孩子可愛才對你有所忽略了吧,跟他說說還會更加疼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要查,肯定能查到,現在做個dna驗證也不花多少錢,並且只需你這個娃兒的一根頭髮或一滴血就搞定此事了。所以,你求上帝保佑你別被老公懷疑。

4樓:

只要你不說,查不到的。

5樓:點點的店鋪

當然可以,早晚的事情

6樓:巧克力色彩

我沒有離婚。和外面的男人生了一個孩子。老公查的到嗎?

我覺得暫時是不能察覺到的。如果等以後孩子長大了。一點都不像你的老公,你老公一定會察覺到的。

也一定會偷偷的去做了驗證的。如果到那時候驗證出來。一切後果,你應該自己一個人承擔。

如果這樣的話,還不如早早的和他離婚。以免出現後患。畢竟你自己已經知道了,這個孩子不是你老公的,是和外面男人生的孩子。

你的老公一旦一旦如果查到的話。後果就不堪設想。如果你明智的話,一定要和你老公早早的離婚,也不應該把這種事情。

瞞到最後。到最後也是沒有一個很好的結果的。

跟老公沒有離婚,他在外面找小三生了小孩子,還上了戶口,是不是重婚罪?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事實婚姻.如果證據確鑿可以告他重婚罪

8樓:alwayswill天蠍

搞不來好老公和小三源兩人都犯了重婚罪,上了戶口就是證明,可以起訴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9樓:安順靜雅

當然是重婚罪,渣男太多了,與其說是小三**,不如說他有邪念,很多好女子,寧願不結婚,單身一輩子。因為男人越來越渣,沒有一個忠誠。

10樓:我來了

確定說,是,剩下的就看你如何處裡了,是告還是不告看你的選擇了。

11樓:擼啊擼

必須的重婚罪,要判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重婚罪,因為有了孩子,還上了戶口。

13樓:雪影蘭顏

是的,可以通過法律維護自己利益

14樓:燁彤活寶

如果他跟小三結婚了就是重婚罪

15樓:愛

也屬於違法,不一定是重婚

16樓:李姐李秀芳

重婚罪你去告才生效。

我和老公有結婚證也有個孩子 沒離婚和男朋友又生了個孩子上戶口 計生辦能查出我生過孩子嗎

17樓:馬鈴薯

能。但是,現在全面開放了二孩政策,你現在也屬於婚內,進行生育登記時應該不會有問題。

18樓:陳生也

如果沒有多嘴的人去告發,應該沒問題的。關鍵是要處理好老公的意見!因為孩子上戶時有些地方是要夫妻一起去的。

19樓:本人做夢娶媳婦

只要第一個孩子上了戶口,就夢查出來的

20樓:低調四炮手

當然,還能查到你老公不是他,涉嫌重婚

21樓:sausage蟒蛇

沒事的,有關係的話找點關係,什麼事都沒有啦!吧.!.

22樓:鉛筆頭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現在和別人有了小孩。請我查的到嗎

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給孩子上到男方戶口,能查到女方結婚了嗎

薊針懲 回答另外孩子上戶口有監護人的一方在場就去派出所辦理戶口入戶了,是不需要父母一起去的哈。是有可能能查到的 提問如果沒有離婚能查到嗎?如果沒有離婚能查到嗎?回答非婚生子女原則上可以隨母親向其常住戶口所在地的轄區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需要提供孩子的 出生醫學證明 和孩子父母雙方的居民身份證 居民...

為已婚的男人生了孩子,孩子可以和這個男人脫離父子關係嗎

父子關係是與生俱來的,法律規定是不可剝奪的.比如,父親從來沒有盡過撫養義務,但是到老的時候,兒子一樣要盡贍養義務.你也不可能把孩子送掉.給人收養,必須證明親生父母雙方都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才有可能.再說,孩子也是人.你生他已經是很不負責任了.你怎麼再剝奪他認父親的權利呢?認或不認是孩子的事情,你沒有...

我是離婚女,跟有家庭的男人生了孩子,我能告他重婚嗎

重婚,是指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或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者與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重婚案件屬於自訴案件,就該案而言,你沒有權利起訴,有權利起訴的應為該男子的妻子。我是乙個離婚女,現在跟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生了乙個孩子,我能告他重婚嗎 許乃義律師 您好,如果對方是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