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女,跟有家庭的男人生了孩子,我能告他重婚嗎

時間 2021-05-06 02: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是指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或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者與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

重婚案件屬於自訴案件,就該案而言,你沒有權利起訴,有權利起訴的應為該男子的妻子。

我是乙個離婚女,現在跟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生了乙個孩子,我能告他重婚嗎

2樓:許乃義律師

您好,如果對方是以夫妻名義和你生活在一起,或者你們呢結婚了,就屬於重婚。

我已離婚後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有乙個小孩,現在那個女的要告我的重婚罪可能嗎

3樓:

只是有小孩,沒領證結婚告不成。如果領證了,也是告那個男的重婚,你構不成重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但是這個男人可能有罪

5樓:壤駟宸

你沒事,讓她愛哪告哪告去。你就說不知道他結婚了,

女子結婚後,發現丈夫有家庭還有5個孩子,重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若男方有正式的婚姻(有結婚證),又與你結婚(也有結婚證),肯定是重婚!屬犯罪。

若男方有正式的婚姻(有結婚證),又與你結婚(沒事結婚證),屬婚外情、騙婚,提告後要視具體情況才可定……

7樓:遵守落淚

若果男方現在是屬於未婚 他有5個孩子 不算重婚

.乙個離婚女為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生了—個男孩,現在男人想不管女人和孩孑了,我怎樣向法院起訴他,能告... 40

8樓:京東北

出軌的男人,他的媳婦才能告他重婚罪,男人的第三者是沒有權利到法院告他重婚罪的。

你也只能向法院起訴男方要求他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如果要求對方賠償以及精神損失費什麼的,這樣的訴訟理由法院都不會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他,如果你們再次領過結婚證就是重婚,沒領過就不是。結果是,他要負擔撫養費用,你自己把孩子養大。當然要做親子鑑定等法律流程。

現在的人真沒法理喻....這種事不仔細想想就做,最後還沒法收拾爛攤子

10樓:沃菛不學壞好嗎

那個為他生孩子的離婚女是自願為那個男人生孩子的吧?這樣說的話那個離婚女就是第三者了!你說的可不可以告他重婚罪?

那個離婚女有跟那男人結婚嗎?如果有的話肯定是重婚了 你是可以告他重婚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並且答應二年內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和這個男人結婚。因為她太愛這個男人了! 會很爽 說明這女人不行. 當然會有,但不知是好還是壞

12樓:泡修女的神父

這個是絕對能告他的、 他還要給你撫養費,他是一定要對孩子負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充足的證據!!就可以了

我,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生了個女孩,一直是我自己扶養,現在孩子20歲讀大學,我能討回這麼多年的孩子扶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傳出去,你女兒是私生女的身份坐實,恐怕找不到好婆家!你是母親,撫養自己的骨肉沒有啥好吃虧的,想一想原始社會(也就幾千年前)以及野生動物哪乙個靠爸爸撫養了?

孩子都大了。沒有必要自曝醜事。

15樓:過客一飄

當你和有婦之夫來往並生下孩子的時候,就應當有這樣的覺悟。有家庭的男人,當他不想離開家庭的時候,唯一被犧牲的就是你和你的孩子。現在你想要所謂的的撫養費,等你找到那個男人,並且讓他的老婆願意支付時再說吧。

16樓:峰哥是也

原來這都是真的 不是電視劇集啊 奇葩

17樓:亓星海

可以的,不過你早幹麻去了

18樓:果珈藍許

不能了都過了十八歲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只要有足夠的證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麼遲才要?

離婚一年多 才發現對方跟別人生了個孩子兩歲多 可以告他重婚嗎

21樓:幻影

與別人婚外生子不等於重婚,按你說的情況應該構不成重婚;而且你現在才知道這事,看來你手上也不會有證明重婚的證據。過自己的日子,往前看,別想這事了。

22樓:法律快車

如果對方具有以下行為才算重婚,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根據我國刑法的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對於婚外情一方,重婚罪肯定是要判刑的,即使是拘役,也屬於刑事處罰。對於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也是觸犯刑法的。

也就是說,對於那些情願做婚外情的第三者的,也可能觸犯刑法,受到刑事處罰。

我是乙個離婚女性,和乙個有家的男人生了孩子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不了戶口 你自己的戶口都在娘家 怎麼給孩子上 罰錢不說 還上不了

24樓:小青

小三,你可以缺德到底,要那男的離婚跟你結婚。

25樓:若塵若土

這個就有難度了!畢竟你是非婚生子!那個男人是什麼態度??

他肯為你負責那就很好辦!唉回,說句答不好聽的話,如果那個男人不肯離婚和你過,這孩子就不該生出來!他以後怎麼辦?

去諮詢一下或許會有辦法!願你孩子能上戶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罰點錢吧,現在有錢什麼事都好辦的。只不過這孩子的出生就要面對太多事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錢擺不平的事嘛!!!

父母離婚,爸爸再婚生一女,我跟媽媽生活有單獨的戶口本,我結婚須招婿,村里不給辦戶口,須法律幫

第一步 領取結婚證。第二步 憑戶口薄和結婚證到派出所申請戶口遷移。在法律上,婚姻雙方,女方戶口遷移到男方戶口所在地和男方戶口遷移到女方戶口所在地都是允許的,如果派出所拒絕辦理,你就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人口管理部門 市縣級公安局的人口管理科 投訴,在公安內部進入投訴處理件程式後,必有結果。第三步 戶口遷移...

我跟一女的是很好的朋友,我跟一女的是很好的朋友,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同,你喜歡她,而她不喜歡你,這很明顯。必竟是朋友所以要一步一步的來。也許他沒發現你的好或者一直就是把你當成朋友。你必須待用心了。用你的真心去堅持吧 這中事情要看自己的.自己覺的喜歡適合自己.雙方的條件相差不是太懸殊就追.祝你幸福.先和她做好朋友吧!等她想談戀愛的時候,你還在身邊,...

我是有家庭的男人,但我卻愛上了有男朋友的女的,每天腦子裡想的全是她,由於工作原因每天在一起

請問她對你什麼情況? 初珍 一個成熟男人的標誌,我覺得不是他的事業有多成功,而是他開始懂得責任並學會承擔責任。人生最重要的也不是愛情,而是你的責任,你既然跟你老婆結婚了還有孩子,你就該對他們負責,愛情至上什麼的跟被眾多人吐槽的瓊瑤又有什麼區別,更何況那女. 懷長文 你愛她嗎 如果你愛她的話 你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