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24歲,離婚了,有女兒給了她爸爸,之前一直在家帶孩子,現在突然離婚了,感到好迷茫,不知

時間 2021-05-02 21: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堅強,離婚不算什麼,你死太不值得,太不負責任了,現在去找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2樓:老鼠愛閒逛

哎,還是去找個工作吧,可以充實自己。千萬別往壞處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越來越!為了美好,為了將來,努力當下!加油

4樓:

女兒是心頭肉 你捨得給?就不怕她後媽?

5樓:璩映菱

為了孩子復婚、重圓美好生活

6樓:餜埗鎯咅焾朵箟

24歲,路還很長,女孩家去**都會有人要。何必想歪了呢

7樓:標準式」宅女

找個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

8樓:勿忘心安

你還年輕,可以找找工作,學學東西,路還長呢,並不是無路可走,況且你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為什麼要放棄自己呢?

9樓:隗馳

想開點,在嗎可以這樣想呢

10樓:努力好菇涼

別想不開,找份工作幹吧

我24歲離婚了,乙個女兒跟她爸爸了,一開始我以為也許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再也沒人要,再也找不到好的

11樓:萌面人甲乙丙

跟我女朋友的情況很像,,她26結過婚,有小孩,,我暗戀她兩三年,那時候她還沒離婚,,直到她離婚了,我才跟她表白!!現在準備結婚~~其實二婚的女人更懂的珍惜,和維持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那麼年輕 擔憂什麼呢?要自信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失望!肯定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都還沒結婚,哈哈

15樓:一笑而過

這麼年輕,當然可以開啟心扉迎接新的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女人對自己要有自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24歲還bai很年輕 路還很長du 第一次婚姻算是不懂zhi事的婚姻吧, 兩個dao人在一起不合適,那就沒有必要還版在一起受罪權,遇到最了解和喜歡你以及把你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第幾次婚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很幸福。

18樓:苦菜花

為了孩子,還是不要輕易離婚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完全可以找乙個更完美的老公!人家三十多歲都能找到比以前更強的!

況且你才二十四歲!跟女孩又沒多大區別呀!你看那些十幾歲的女孩都流產幾個小孩呢!

還不如你呢是吧!

20樓:摯愛依苼@永不言棄

對啊,他不珍惜你,是他的損失,找/個真心疼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乙個女人的性格決定了你的一生

22樓:糧食與思想

你不應該放棄,人生總有那麼多不如意,要對自己有信心,永遠永遠不要說放棄

23樓:慢慢

你正在女人最好的時候,記住,年輕就是資本,沒有什麼可畏懼,重拾信心,找回自己!從頭再來!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真心對待他人,就有希望找到一位真心對待你的人。

25樓:陽陽

可以的了,,你是**人?我也是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選擇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

27樓:夜歌

當然,現在光棍男多的是。我們這裡有好多,都沒有結過婚的。

28樓:人生本無完美

嫁給我吧,我就是你生命中的白馬王子。

29樓:傾盡年華總是夢

就一句話,相信自己,有好男人會愛你的

30樓:何染

個人建議,你最好找個二婚比較好,因為你們能更好的珍惜對方!只是建議

我是乙個離婚多年的女人,帶著兩個女兒生活,現在有個男人走進了我的世界裡,我

31樓:絲

當然可以了,你了婚的女人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啊,這是邁向新生活的一步,要勇敢,過去失敗的婚姻只是過去,相信自己可以值得更好的對待。人總要為自己爭取點什麼的,祝你幸福!

希望可以幫到你!

32樓:為愛而恨的男孩

如果那個男人真的能接受你和你的孩子,那就試著改變自己去接受,畢竟有乙個對你好的人,不多,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會得來的應該要有個伴了,人倫之道不可失,女兒終歸要嫁人的,她也會有家,陪伴你的終歸是老公,是時候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好事情,如果這個男人不是同情你乙個女人帶2個女兒生活,而是愛上了你,你也覺得這個男人挺適合你的,那麼就開始談談戀愛吧。不要過分著急,慢慢的來。苦日子馬上就過去了,好日子才剛剛開始。

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和前夫有乙個女兒,孩子跟著我。現在我又認識了乙個男人,他沒有結過婚,現在我們還

36樓:幸福璐璐

是的呀,畢竟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是會有缺陷的,如果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就覺得有壓力,那就不要急於結婚的,這是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慎重才對的,望你三思吧,畢竟最後都是受傷的都是女人

37樓:噼里啪啦

要知道離婚之後 孩子就不可能像平常那樣生活

女人離婚後帶著孩子,要做好哪些心理準備?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離婚後帶著孩子的女性,應該有一種以後會比較辛苦的心理準備。

首先,物質上,畢竟大多女人一般要收入方面要低一些,而為了孩子成長女人又捨得花錢,所以,可能會挺辛苦。還有一些重活。

其次,精神方面,一來沒有依靠。二來對於小孩子的成長,因為缺少父親的角色,可能會有一些成長過程中的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1、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女人離婚後,大多會跟孩子在一起,至於財產她並不在乎。在她看來,孩子就是她的全部。但是,如果是女孩,對她再婚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女孩將來是門親戚。

可男孩就不同了,兩個人本身就沒什麼感情基礎,男人還要接受乙個不是親生的孩子,真的需要勇氣。更現實的是,養男孩是需要耗費很多金錢的,如今男方結婚,房子車子已經司空見慣了。

作為父親,就算不是親生兒子,這筆資金當然是需要你來提供的。如此一來,男人身上的責任就比之前重了。所以,很多男性在相親時聽說對方是個離異女,還帶著兒子,他們就算再著急結婚,也不會同意。

2、要接受別人的「冷嘲熱諷」

傳統意義上,我們還是比較重視子嗣傳承的。對於男性而言,如果他撫養的是別人的孩子,很可能會遭受別人的冷嘲熱諷。

男人的尊嚴會受到打擊,長此以往,他很有可能會對女人產生恨意。當然,那種愛慕女人錢財的男人除外,他會試著去接受,而不是隨波逐流。

其實,對於女性而言,離婚以後,即使沒有孩子的牽絆,想要再次走進婚姻也是非常困難的。倘若她生活富足,是不會輕易結婚的。

人生來是孤獨的,結婚只是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擁有了家庭,也能在面對風雨時,有個依靠。總的來說,女人再婚,還帶著孩子,應該慎重。你是為了給自己乙份安全感,還是為了讓孩子有個好的未來。

如果像程麗那樣,只為了有個男人替代前夫的位置,那麼,勸你還是不要結婚的好。結婚前,不妨先和對方談談錢,說出你的條件,這樣婚後兩人也不會因為這些而疏離了彼此。

要明白,離婚並非是你的人生失敗了,相反是你自由的開始。有新的追求,活出新的自我,才是乙個離婚女人應該做到的。因此,對另一半不要太過依賴,安全感是自己給的,自給自足才是幸福的終點。

40樓:志存高遠

女人離婚後帶著孩子,首先要做好掙錢養孩子的準備, 孩子吃喝穿的花銷和上學的花銷,都要用錢。

其次要做好帶著孩子,在第2次婚姻中男人是否接受你的孩子?對你的孩子好吧?如果不好你怎麼辦?

再就是帶著孩子,不好找第2任老公。 現在的人挺現實的,不是自己的孩子,男的也不喜歡養。心裡有個打算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做好金錢的準備。做好乙個人要堅強堅強再堅強的。做好愛自己,愛孩子,身體健康的準備。然後現在的都需要錢養孩子都是。撿養著的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獨自承受生活中的一切問題,經濟壓力和家庭教育,孩子的學習問題。

如果婚姻可以挽回希望你能夠慎重考慮,不要因為一時衝動選擇離婚。

43樓:我要前進

女人離婚後帶著孩子,有些事情你必須要提前考慮的好,因為孩子不是一天兩天能長大,所有的生活開支,教育,衣食住行,樣樣都得考慮,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就是孩子會經常找爸爸,這個時候你怎麼去應付你不能割斷他們的親情呢,你太隨意了,怕孩子跟爸爸走,你如果管的太緊,孩子就會有感情,確實問題,所以人離婚一定要慎重。

4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帶孩子需要做出這樣的心理準備,孩子需要很多的時間需要陪伴自己,要強大的經濟實力。支撐乙個孩子個人的生活。同時乙個人還要耐得住寂寞。

你可能沒有太多自己娛樂的時間。孩子出現叛逆或者是讓你感覺到很傷心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5樓:注塑老文哥

帶著孩孑再找個男人的話,大部分男人不接受帶小孩的女人。還有帶小孩需開銷花錢,自己帶小孩又不能找工作,生活壓力挺大的。

我愛上了離婚的女人帶著乙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10

46樓:知情挽回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你的人對方是比較認可的,但是你為內了對彼此容負責,那麼你就一定要更你的父母去說明白,讓你的父母去知道她的存在,你這樣做有點不尊重她,你不讓你的父母,你有再怕什麼?你難道就這麼確定你父母就不會喜歡她嗎?

所以連你父母你都沒有說,那麼你怎

麼就這麼快去斷定你的父母不會接受她呢,沒有試過,你怎麼就確定你們沒有可能呢!所以大膽的起試試吧,不要讓自己後悔,自己的父母又不會把你怎麼樣是不是?

47樓:愛喝粥

為了生活,乙個離異的copy女子帶著他剛滿月的孩子四處奔波勞累,為的就是孩子能吃飽飯喝上奶粉,帶著孩子工作無著落無依無靠,就在她絕望的時候你的出現改變了她的生活,讓她有了錢給孩子吃飯,你就是他唯一的依靠,心裡一直在感激你,你是她堅強的理由,沒有你他會再次誇下,向你要錢那是被迫無奈,她們需要活下去,沒有了錢這東東活不成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年紀很

來輕,源

才在一起一年為什麼就這bai麼著急想著du結婚的事呢?我覺得現zhi在你想跟她有dao個結果,那就得耐心一點,因為畢竟她是離婚的人,而且比你大,有很多心理負擔,所以婚姻的話會變得很慎重,換句話說,你給的安全感可能還不夠,所以試著多關心她愛她,耐心地等她一兩年,讓她看到你是非她不娶的,反正你如果想跟她結婚的,還在乎這一兩年嗎?至於家人的話,這就比較困難了,只能多跟父母多做思想工作,其實婚姻是自己的事,別人只能建議,不能越權,包括自己的父母,你想下,你敢保證你父母談戀愛時候也一定能得到爺爺奶奶的支援嗎?

開始不被同意的,然後慢慢接受的例子多了去了。僅供參考

49樓:長沙福海

無論結果怎樣,都應當與你媽說明情況,除非你們只是以一種情人的方式繼續下去。

如果專你母親堅決不同屬意,那麼做個情人也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你們以情人關係保持著,經歷幾年雙方還是男未娶女未嫁,到那時也許你母親也會改變她的看法。

50樓:***別裝

你要先衡量你父母和她之間在你心理的地位,她家裡人也知道你父母是不會同意的(很現

回實的態度)答,那就取決於你自己了··你是不是愛她可以放棄一切的程度呢?如果是,可以跟你父母攤牌了·因為你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怎麼走下一步··就不需要糾結在家庭與她之間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她就努力爭取

既然她家人都喜歡你

那就用你的真心實意打動她們

讓他們接受你

5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如果你真的喜歡那位女士就結婚吧,做一位有擔當的人。不過我個人覺得你沒有那麼愛她,你只是把對她的嫌棄推拖到你的家人的身上而已。如果你真正喜歡她,就會想辦法解決這些事。

53樓:暖情情感諮詢

都說不現實了,那就趁早放棄把,或者直接和你爸媽說,你若能說服他們那麼你們是可以走下去的,如果說服不聊那麼久放棄吧。到最後只會越來越

54樓:小豬不丁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通過你的敘述,覺得其實你和你的女友,能不能結婚這件事情,你們兩個人壓根說了不算。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給你出主意。所以你先好好努力吧。好歹把話語權拿到手裡。

55樓:

雯心自問你願意為她放棄一切嗎保護她一輩子嗎?如果願意就做你爸媽的工作,如果當你看到我的答覆時,猶豫了!請不要再傷害她,人一輩子遇到乙個自己愛的人很難 且行且珍惜世俗眼光怎麼可以成為愛阻礙

我今年24歲離婚有一女兒3歲,離婚願因是老婆做錯事沒臉面對家人,經過三年的努力在家蓋了房子,現在我

沐 說出真相,這是對她負責,也是考驗你們感情是否堅定的時候了 國安大陽 都什麼年代了,離婚已經不是奇葩的事情了,沒必要隱瞞。女的大你三歲,不錯呀。老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啊。坦然面對直言相告吧,喜歡你的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周晶 告訴她!因為若她也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結過婚有個孩子而否定你的,相...

24歲了,經常出痘痘,該如何辦,我24歲女的!額頭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建議你用高倫雅芙,她是真正有效的除痘產品,我是用她才好的。我24歲女的!額頭老是長痘痘怎麼辦?1.額頭有痘痘不一定都是 的原因,休息不好,睡不夠,額頭上就會長痘痘,如果不是痘痘性質的 可能是到長青春痘的時間了。2.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

我女的已婚27歲離婚了還有人要我嗎

有的人在婚姻上的確不如意,離婚了肯定是會有人要的,最好的年紀,希望最好的那個人在等你 當然有人要且不是問題。關鍵自己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接受上段婚姻教訓,至少不能再犯同樣錯誤。人生靠自己把握,全面審視判斷對方,重要的是感情。祝你幸福永遠。現在國內離婚率一直是居高不下,很多人結完婚之後沒多久就離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