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0歲出軌的女人,老公我們離婚了,有個7歲的兒子我真的不想離婚,離婚了我也不想把孩子給他我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女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是不對的。因為其已經嚴重違反了道德的底線,屬於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

其次,雙方離婚時,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如果不能協商解決的可以選擇起訴。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六條規定,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也就是說,雙方雖然離婚,但是作為孩子的合法監護人,都具有撫養孩子的權力和義務,如果雙方就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不能協商解決的,那麼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撫養會本著對孩子有利的原則,依照《最高法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的相關規定進行判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種下的孽果,當然得承受報應的懲罰

3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早點醒悟吧,啊彌陀佛。

4樓:我天帝王

你老公只怕也有可能出了

5樓:

我剛得到老婆的原諒!你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經驗的積累!

7樓:素質要好

完全看不懂,拜託九年義務讀完沒

我一個出軌的女人老公也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可是我們一沒話可說了他沒有提離婚我也不想離婚,我不

8樓:汨打溼了衣襟

開誠佈公的和他談一次,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後悔了 你也給他一點時間畢竟男人對於這種事是不允許的,還有你也不要刻意底聲下氣就很平靜的口氣和他談,事情已經發生了問他現在有什麼想法告訴他你們倆現在的情況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還有如果你現底聲下氣就算他原諒了你以後你在家的日子會很不好過,不管有天大的事都要公開說來 放心裡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9樓:一隻男神經

既然你們夫妻雙方都不想離婚、你就應該檢討自已的過錯、痛改前非、並且努力與你老公勾通、主動向他認錯並表示以後再也不會發生、

10樓:前夜戀歌

男人永遠的痛。女方多主動溝通吧,至少男人不會再信任你。

11樓:涅槃重生

可以離婚了。只要不是**,一律按照感情破裂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原來的你、戀愛時的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誠心的表示你對他的真心。

14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內心還在煎熬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離婚了嘛?

我和老公離婚了,有一個7歲的兒子,但我們還住在一起,現在他外面有女人了,離婚時說好三年復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這男的貪心不足你就是強留他也不會珍惜你的情感 你要是識趣拿上錢帶上孩子走 不然你只能眼紅他們兩個人卿卿我我 最後說不準他和那女人又生個孩子和你的孩子爭奪財產 這應該不是你想看到的吧?但這是可以預料的 不能留情 永絕後患

17樓:月光一族於

你老公外面有女人了,就很難考慮與你復婚的可能性了,離婚就是悲劇的開始。離婚時說的話都是廢話。不能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19樓:灰滿女皇

既然復婚為何要離呢~你知道我們向來是勸分不勸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一直沒有找男人?

我是一個出軌的女人,現在被老公發現了,已經離婚了,我現在跟那個跟我出軌的男人住在一起,我為了這個男

21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你感覺他愛你嗎?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有沒有想過和你結婚?

你付出了這麼大代價。如果他沒有想過和你的未來和你結婚。那他多半是想和你**罷了,試探他的心理。

就說你要和他結婚。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不同意結婚的話。

你趁早離開他吧。等生活兩年過去,激情退去了。很有可能會把你拋棄。

那樣你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你太不理智了,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就不怕,相信自己相信你們,只要是真心,所有的錯都是因這個男人而起,他會珍惜你,選擇了就好好對他

23樓:依詩瑪爾

一旦和他結婚他不但不會感激反而會認為你很傻。

24樓:東談西說

心裡有你的話 一定會感激你的

25樓:婷婷招加盟

他知道你是有家庭的人嘛,如果知道就不該打擾你

26樓:百度使用者

真心對你好的還是你自己的老公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是堅決離的婚嗎?

28樓:夢境與幻想丶

他知道你有丈夫還跟你做下賤的事情,說明他人品不好,你也不是好東西。說不準那天報應會降臨到你們的身上。

你好我老公是二婚我們領了證以後他以前的離婚證還有用嗎

杞谷槐 他以前的離婚證儲存起來可以,對你們現在的婚姻沒有什麼妨礙,只要你們現在倆個人是真心相愛,誰也拆散不了你們,愛情可遇不可求,愛情最偉大,你們倆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希滿你永結同心,百頭偕老。 收小粒芽豆嗎 以前的離婚證有用的,不能丟掉。那是你老公和前妻的證據。 狄府的粉小兔 有用。有了離婚證,才能...

大家好,我是30歲的已婚女人 由於身體問題無法生育也花了不少的

小c說夢 你可以說說哪方面原因嗎?也許我可以幫你看看 佳佳有樂 你可以到福利院領養一個,辦理合法手續,別人家領養的並不好,孩子長大後又要回去最後錢花了,罪也遭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 黴正事 收養人的收養申請 收養人所在街道居委會或村委會的證明,證明是當地居民,有收養要求 收養人的體檢,證明身體健康,有條...

我是結了婚的女人26歲,和老公賣早餐的,早上4 30起來,9 50收攤,是在菜市場賣的,回到家

去一些培訓機構,就是當地婦聯舉辦的,人家那有月嫂,保姆之類的。其實都很不錯的!現在是積累財富階段,吃點苦受點累值得等有了一定積累後再考慮轉行。這就是生活,每天辛辛苦苦,起早貪黑是為了把生活過的更好。結婚以後,每個家庭都要生活,都要奔波,交朋友的時間肯定會減少。但是也會有生活的樂趣,辛苦之中找快樂,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