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和自己不是一條心怎麼辦,發現老公不和自己一條心過日子怎麼辦?他每次給他家人花錢的時候都說花的不是我的錢。我真的很委屈,把自

時間 2021-05-02 21:24:06

1樓:貓屋情感樹洞

老公跟自己的意見相左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在夫妻之中是比較常見的,出現這種情況要互相磨合,互相交流才行。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你可以找乙個機會跟老公好好談談心,將各自的觀點和意見發表出來,融會貫通取捨一下,以達到共同經營的目的。

夫妻之間要分配好自己的職責,比如你的老公在外面負責賺錢,你在家裡負責做家務,當把自己的責任做好之後,其餘的事情都商量著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溝通吧,如果你什麼都和他對著幹,或者你就直接問他一句就下結論了,那麼你們不可能一條心的,多和他說說,男的一般比較適合傾聽,但是如果他感受到你的誠意的話,那麼他也會把自己的想法與你分享的,所以多和他談談吧,這樣既可以解決問題,而且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事情、嚴重的情況可以考慮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走錯了誰回頭,不肯的就分.

5樓:玲瓏淚

首先就是要分析你自己做的事情,如果沒有什麼錯誤,就開始找你的老公談談,因為有些事情可能會存在誤會,才會導致你老公對你不是很好,不是一條心。

因為婚姻中的生活,如果發現對方對於自己不是真心的,那麼很快對方也會採取相同的措施來對待,這就是明顯的例子,還有一種情況,要考慮你老公對你的感情如何,如果經常忽略你,你要認真考慮了。

發現老公不和自己一條心過日子怎麼辦?他每次給他家人花錢的時候都說花的不是我的錢。我真的很委屈,把自

6樓:xiao彭

如果遇到這樣的老公,確實讓自己很累的,只能靠你慢慢的和你老專公溝通了。

希望通過你的溝屬通可以讓你老公明白,你不是計較錢是誰的,而是要為孩子考慮。

自己的孩子,自己是要負責任的,希望孩子將來過的比自己好,有好的發展。

我覺得你們之間太缺少溝通了,都互相的猜疑,沒弄清楚夫妻之間的共同目標是什麼。

要坐下來和你老公坦誠的談談,要讓他知道你們的爭論點不是錢是誰的問題。而是要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的。

發現自己不是完美的人怎麼辦,發現自己不是乙個完美的人怎麼辦

恕我直言,你的情況典型的我行我素,是你長久以來習慣於獨來獨往造成的,也和你的一些經歷有關係,也有可能是你的壓力太大,心緒太重導致!如果想改正就不要盯著別人的短處,看不摜別人做事的方式方法,甚至瞧不起別人,做人做事應該謙虛,友善,懂的尊重和深刻的理解別人,要經常換位思考問題!適當的讚美別人 這並不是卑...

夢到早晨醒來發現身邊的男人不是自己的老公,後來還莫名奇妙的和他一起生活。請幫我解夢

期待被動的外遇 我知道你也不敢採納我的答案。 劉繼光 關於解夢,最有名的是 周公解夢 請檢視 周公解夢 我自己認為夢是自己腦中的虛幻形象,不一定與現實有關聯。 彭鴻翔 夢的結果就是你長久真心的期盼,夢是真實的真心的乎聲!你最想看到的結果,夢想成真就是這個理,我相信夢,真情實感!我真心希望你能看到現實...

發現自己很喜新厭舊,不是一般的嚴重

樂活女王姐 想得到手是佔手慾望強,你明白愛花的人是給她澆水,不愛花的人會選擇擇下花嗎?炫耀是說明你虛榮心強。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小毛病。如果你想改,試著控制自己,問自己喜歡到底是喜歡哪一點呢?一定要佔為己有嗎?要發自內心的欣賞。 嘗試著去發掘你手裡的東西的不同的優點。要知道,即便是最美好的東西,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