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了孩子,發現和老公吃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說不到一起,想不到一起,好不了三天就會吵架冷戰

時間 2021-07-23 13:56:27

1樓:

那首先你應該自己想清楚一個問題,你去結婚去生小孩,是為了什麼?如果說只是為了單純的有一個家庭,那這些習慣,可以去遷就,如果說你是想追求幸福,那顯然你現在根本就不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不只是情投意合,還要去包容和理解對方,接受對方的想法和喜好,需要溝通找到大家都喜歡做的事,如果不能協調日子過不下去的

3樓:

剛步入婚姻,兩個生活習慣不同的人在一起鬧矛盾在所難免,這有一個很長的磨合期,你們遇到的問題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兩個人相處彼此挑毛病容易,但相互理解就很艱難,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公身上全是毛病,這往往是你一時意氣用事看法,並不一定客觀,如果真的如你所寫,他身上只有缺點,沒有優點,你是不會嫁給他的,而實際情況是兩人在鬧矛盾的時間,只會在意對方缺點,忽略對方優點。這場婚姻,你該反思自己身上的問題,比如性冷淡,你的想法是他改變了你才能變好,但這種想法只會讓生活形成惡性迴圈,為什麼不自己先改變呢?

調整一下思路,反思自己問題,自己先做改變,讓生活形成良性迴圈,如果你改變了而對方無動於衷甚至對你和你家人態度更加惡劣,這就是人品問題,這個時間考慮離婚也不遲。

4樓:**紅小斌

嘗試多接觸,多接納彼此

吃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成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

發音 huà

bai bù tóu jī

du解釋 投機:意見相合。形zhi

容話說不到一dao起。

出處 元·王子一《誤版入桃權源》第三折:"吃緊的理不服人,言不諳典,話不投機。"

示例 寶玉聽來,~,便靠在桌上睡去。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一三回。

有什麼吃了講不去話我不想講話,我和我老公說話不到一起,不管我說什麼,老公都是反對,我講孩子,他也說

6樓:加

夫妻間經常都會這樣子,出發點都是為了家為了孩子,只要大家多加強溝通,我想這些都能很好解決,千萬不能有什麼都藏著,藏久了反而不利於家庭和睦。

7樓:陽光照破陰霾

說好話 不用說粗話 素質提高下 就可以了 男人愛面子的

8樓:黃浦數學老師

結婚前是不是根本就沒談戀愛啊

為什麼我和老公說話總是說不到一起?我有時很想跟老公聊天,可他不理我,我很苦惱,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婚後有了小孩後,面對的主要問題不一樣。男人主要考慮如何多掙錢,在複雜的社會活的更好,有時想問題或有不便與家人說的苦惱,你和他說話,他不理你,這也正常。只要不是對你有外心有外遇,你要理解,男人活的不易。

男人的平均壽命比女人低就是證明。

10樓:平朔

都重要啊 家裡的每一份子都是家裡的元素 也是平等的關係。你和你丈夫走到今天,說明基礎沒有打好。他頂撞你,就是說明你們失去了相互尊重。

你好好反思一下為啥會走到今天。是不是你有時候太多的嘮叨他,使他已經不耐煩了。我記得我有個朋友,她和我說她奶奶說的女人除了不說,要說就要叫男人聽。

也就是說平時和他不要重要的,不重要的都一直說個沒完。抓重點的說。別傷心了,你們需要溝通。

只有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才能相敬如賓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我最近發現他和一女孩子同居6各月了,我們正好分居6各月了。他承認了我怎沒辦

如果確實證明了他跟別的女人有染,那就看看他們僅僅是同居還是再次結婚。如果結婚了就告唄。重婚罪判很慘的。如果只是同居,就要求他給個說法,跟你還是跟小三。死不願斷那邊,那你就跟他斷唄。離了還能活不下去啊。我個人從來都覺得感情是相互的,他不愛你了,你再做什麼,都是徒勞。何必讓自己這麼難過,開開心心去迎接自...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了,剛有孩子,我老公是老小,上面有姐姐,都結婚了

我覺得你應該自我調整心態。首先,當家是不易的,有人幫你當著,你就萬事省心,當讓你萬事操心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辦不從心,我婆婆現在什麼都讓我做主,我也一直認為我是大學生,見過大世面,沒什麼不明白的,可是跟大家不一樣,家裡發生的各種事情我都無法自己做主,小到買菜,大到買房,因為我不懂家裡人都吃什麼,應該...

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幾年了,由於我發現了老公在外和別人老婆開房

他提出離婚,不要輕易放過他,你要索取他背叛你的賠償,你有沒有抓到他們的證據呢,又因為是領導幹部,更要不能放過他,他本來有外遇就是犯法的,只有得到賠償,可以離婚,反正他都提出來了,不要跟錢過不去,賠償屬於你的 應該讓那個女人的老公也知道他們這件事情 然後你再去找你老公他們的領導 讓他出面幫你們調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