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九年了,發現他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30:21

1樓:

第一,乙個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

第二,盡量想辦法,住在一起吧。二地分居,容易出現問題。

第三,婚姻的維繫,包括了性生活、經濟、溝通。缺一不可哦。

第四,你再跟他溝通一次,給他一次機會,並告訴他,如果他出軌,你就出牆。也方法有效。如果這方法沒有效果,那只就好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要給一點狠的給他看看了.如果他還在意你,狠的可能比你老是容忍來得好.

3樓:

異地夫妻容易出問題。如果還能原諒他的,要想辦法住在一起;如果你不相信他了,建議好聚好散吧!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4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1、外遇會上癮,也有乙個發展的過程,很多愛和恨,都會隨著時間消失,你需要一點耐心。畢竟,如果他是乙個有感情的人,正如他對你的感情,又何嘗是可以馬上放下的。當然,給他時間和信任,相信他會作出選擇。

2、保持一些克制,避免讓老公被眾人、家庭內部的人知道出醜,內疚感降低,反而把他推向了第三者。

3、此事不要去和那個女人較真,也沒有意義,和她較真,降低了你的尊嚴,你老公也會對你有意見。她自己和你老公糾纏,同樣,她也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4、有些婚外情是心結導致,成長經歷,家庭命運,都會影響,可以試著做婚姻心理諮詢,開啟老公的心結。

5、嘗試修復你們平時的溝通模式、豐富你們的婚姻生活,彼此給予欣賞接納,有更多心靈的交流,外人自然不易攻入。

6、你不想離婚,也有感情基礎,那麼就勇敢去面對吧,相信你,也祝福你。

我跟老公結婚九年了,生了三個孩子,現在我發現老公出軌了,我離家出走九天了,他連個**都沒有,我我該

5樓:係咪愛

讓孩子受委屈,趕緊回去

6樓:l凌風

看來他心裡沒有你了!!!

跟我老公結婚九年了,最近兩年基本沒性生活,沒有共同語言,他對我也是毫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

覺得你們結婚九年了這個階段的你們應該很平淡了,其實我覺得如果遇到問題一定要好好的去溝通,畢竟你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而且在一起這麼久了你們應該也有孩子了吧,其實我覺得就算是為了孩子也要好好的溝通,當然我覺得你們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希望你們可以理智的對待你們的感情問題,千萬不要盲目的離開

8樓:默默無聞

有的人,能夠忍受寂寞,認為夫妻只要搭伙過日子就好,有的人則忍受不了,直接離婚。其實你可以自己做出選擇。重要的是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9樓:校園迷糊

簡單說你們的婚姻算是走到盡頭了,沒有性生活可以理解,但對你毫不在乎就出問題了,因為起碼要有親情,而他對你沒有,你可以考慮離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就要好好溝通交流,想辦法改變。如真的沒有感情就放手吧。

11樓:溪浣妮

那就分開吧

這樣肯定是有問題的

要麼就是在外面有人了

對你不公平的

12樓:雨中漫第一步

應該你要努力和你老公搞好關係,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慢慢與他溝通唄。看的是不是心裡去了什麼作用?要不然的話就問問醫生唄。

我已經結婚9年了,有乙個8歲的兒子,我和老公基本是沒有性生活,最近我才發現他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戀愛的時候沒有發現嗎?

還是說你們是經人介紹,然後快速結婚的?

除了性取向這個問題,他對你有沒有真感情,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個很重要。

還有同性戀,是純粹的同性戀?還是說他只是為了尋求刺激?

你和他提過離婚這事嗎?他對離婚怎麼看?

**年基本沒有性生活,這確實讓人很壓抑。

現在是21世紀了,婚姻到了無法維繫的時候,該離就得離,否則大家都難過。

如果他是同性戀,那過錯方在於他,孩子應該會判給你。

如果你確實不願意離,那就按他說的,找情人,但是要找人品好的情人,避免上當受騙,要注意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開導 不用急 找心理醫生

16樓:生活有點難阿

多看qingse電影,在家穿著**一點。多挑逗他

我和我老公分床九年了,我想申訴離婚,但是他的結婚證號碼和身份證不一樣,我該怎麼辦

17樓:布冬舊聞

根據你所bai描述的情況,你只管向

du法院訴訟離zhi

婚即可。

至於「結婚

dao證號碼和身份回證不一樣」答,在法律上則以身份證為準。

到時你只需向法庭說清楚你們的婚姻狀況即可。作為你,沒有必須要搞清楚「結婚證號碼和身份證不一樣」的義務。

「結婚證號碼和身份證不一樣」,法院會在庭審時當場搞清楚。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8樓:不悔龍吟

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會不一樣?

如果是不一樣,是不是代表你們的婚姻沒有法律效力?

建議你到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把情況和他們說說,看看是要出個證明,還是這個婚姻沒有法律效力。

19樓:透明羊脂玉

可以在街道廠或單位開個介紹信……

我和老公結婚九年了,他的卡一直都是由我保管,因為我以前工資是拿現金,所以每月家庭開銷都是先用我的

你老公真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他問一問很正常,讓他知道錢的去向他掙錢會更有動力 雖然他對你有足夠的信任,畢竟男女消費觀念不同,讓他知道你都怎麼消費了也未嘗不可 網管愛好者 好人好節約好,過分了就不好了,適得其反,性格難改,互相理解萬歲 毒奶粉 當然依然要保管他的銀行卡了,用錢前最好和他說下,他心裡...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我最近發現他和一女孩子同居6各月了,我們正好分居6各月了。他承認了我怎沒辦

如果確實證明了他跟別的女人有染,那就看看他們僅僅是同居還是再次結婚。如果結婚了就告唄。重婚罪判很慘的。如果只是同居,就要求他給個說法,跟你還是跟小三。死不願斷那邊,那你就跟他斷唄。離了還能活不下去啊。我個人從來都覺得感情是相互的,他不愛你了,你再做什麼,都是徒勞。何必讓自己這麼難過,開開心心去迎接自...

我和老公談了七年才結婚,現在已經結婚三年了,有可愛的兒子

豁然開朗助人坊 首先我要祝福你,你們談了七年的婚姻,終於結合,說明都是慎重考慮之後的結合。所以說婚姻協調的可能性就很高。你說 我的觀點就是要不掙錢多,要不就是咱們溝通,找到解決問題答案,那天晚上我們談話,說了三個小時,他說的不到二十句,我非常生氣 你理解的觀點,無形中給你的男人一種壓垮自尊心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