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不放我老公我能去她家找她父母說嗎,我不想離婚。老公不願和她分還要讓我接受她,在家在外

時間 2021-05-02 21:30:21

1樓:丹半芹

找,已經沒意義了,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做任何事,女人要有自己的尊嚴和勇氣

2樓:布冬舊聞

其實,你真的錯了,不是找小三的家庭說,而是找你的老公說;不是小三不放過老公,而是老公不放過小三。

從你的敘述來說,最壞的還是你老公。他真的希望你能接受那個小三,這樣,他豈不是過上「一夫兩妻」的生活?正是因為你的「死都不會離」。才讓你老公有恃無恐、肆無忌憚。

如果你願意和這樣的老公生活,那麼,你的未來就以受氣為主吧。這樣的生活即使物質條件最好,沒人會稀罕,除了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3樓:鴿子

沒用的,如果是個聽話的就不會幹這種事,還有就是你老公沒有她還可以有別人,最主要是你老公的心回來。如果你不打算和你老公過了,鬧鬧沒事,心裡舒服點,如果還打算過就算了,這樣只會使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差。

4樓:浩信行

你很愛你的老公,不過他是個貪婪的人。他都能挑明了說了,你應該讓他選擇,不行就離婚。你的愛已經淪為懦弱,你繼續懦弱會助長他的貪婪。

5樓:果昆吾悅

你找她家有什麼用呢?畢竟父母總是愛自己孩子,而且年齡大了也參與不了多少孩子私事。這個問題主要在你老公,你說就算那女決定放手,但你老公的心思還是很可怕,你要好好想想這樣的男人應該如何對待。

6樓:范偉霞與王峰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既然能講出這樣的話,他的心都不在你這又何必挽留他,不要苦了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和平相處,把你當什麼了?這男的 真好意思 ,太不要臉了,找人家有什麼用? 根本問題你不解決 ,知道問題在哪嗎?自己想, 傻

8樓:我的私人仙境

既然你老公都這樣了,你還執迷不悟,這種男人有什麼好啊!離婚吧!

9樓:

你老公心裡根本就沒你了,你如果跑去和小三父母說,只會加速讓老公離開你,恨你,還不如離婚,多分點錢,掌握老公確切出軌證據

10樓:我

離婚 這樣的男人你要他幹嘛

11樓:洪凱風

離婚吧!是你老公根本不想放手

12樓:暴溪澈

兩個都要怎麼可能,逼他選擇,要你還是要她

老公說跟小三斷了,小三也一直糾纏,不肯放手,可我懷疑老公沒有斷,上班偷偷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老公出軌的那一天就已經不愛你了,如果愛怎麼會傷害你咧!乙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確實放不下,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一方面過好自己,另一方便放鬆對老公的監管與無謂的擔憂,也許等你老公和三長期一起他們也會出矛盾。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何必咧,他們真相愛,就祝福一下,有時候不是怕不愛了,是怕自己接受不了不愛的現實而已,委屈自己,天天疑神疑鬼,不如選一種快樂的方式生活。

14樓:劉殿結

你好,別問我為什麼複製這麼多字。純屬任務?

沒有斷也不奇怪,因為這樣的關係很難一下完全斷絕,不管是你愛人不甘心,還是第三者糾纏,只要這樣的關係開始,必然都會有反覆。你如果希望她們的關係徹底斷絕,那除非你們的關係真正穩固起來,假如你們的關係穩定了,你愛人自然知道錯誤,會有意識的避免跟她聯絡,她再糾纏也沒有用,她的拒絕是否有用,取決你愛人的態度,只有讓你愛人自願回歸家庭時,才能從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你老公答應跟小三分手,這個事情你已經知道了,在這件事情上,所有的丈夫都會有這種情況,無論是出於寂寞,還是厭煩

一旦他心思裡有其他雜念,要想浪子真的回頭,哪有那麼容易,既然你選擇原諒你老公,繼續生活,唯一的解決方法不在於你老公了,那在於你

,是你允許自己接受你老公傷害你的這個事實,你老公都可以心思放在別人身上,那你就不要把全部心思放在你老公身上了,難過麼?肯定難過,還有點窩火,但又有什麼辦法那

不要想著自己老公如何如何和小三斷聯絡,多想想自己怎麼把自己照顧好,身體是自己的

16樓:陳橙

就算和這個小三斷了,還會有下乙個小三出現的,與其讓老公斷,還不如自己斷了這層關係,男人的出軌是女人太好了或太不好,才會出軌,你看看自己是不是太多好了才讓他有機會出軌,男人出一次軌就會有第二次,一直下去的,問你接受的了嗎?接受不到,就放手吧,把所有的財產讓他留下,讓他與小三過,也許你自己會有更好的幸福來臨,也不會整天想到他還和小三聯絡,這種傷心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你老公和小三之間的關係了解清楚,看看是怎麼樣的原因,如果是你老公繼續和小三保持聯絡的話,就要和你老公好好談談了,要麼讓他放棄小三從此不再有任何的聯絡,要麼分手。當斷不斷反受其害(你們之間如果沒有小孩的話,就要徹底做個了斷)。

18樓:北斗

我認識乙個朋友,她老婆都因為他找小三喝農藥了。雖然沒死,可也神經兮兮的了。可他仍然偷偷去幽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事情沒有處理乾淨。老公出軌有小三,這是大事,對婚姻的背叛,一般都會選擇離婚,因為很多人都知道,男人都會有一就有二。如果還想繼續生活下去,肯定要鬧,為自己爭的更多權力!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主要的就是管經濟大權,你老公沒有經濟大權,還受你管,可能還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發生這事,你老公理虧,必須嚴格管控起來。直接讓你老公處理這問題,如果小三還鬧,直接離婚,淨身出戶。

如果你之前,讓這事輕易的過去,這婚姻不會長久,還有讓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20樓:達姑娘天蠍

我是乙個女人,最怕自己老公遇到這種情況,讓你生不如死的,外面的小三也是無恥,明明知道人家有家庭有,有孩子,還要往前撲,沒有道德沒有人品無恥; 老公呢,有家庭,沒有責任感,誰嫁誰倒霉的,老婆呢,也要溝通,問問為什麼老公要出軌的。

21樓:1036318835問

你應該暗中分離拆散她們,讓他們沒有來往的機會,挽救婚姻分離小三,解決婚姻感情問題不懂可問我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營業廳查一下他的**,或者抽查一下手機。其實真心是靠自律,人看人很累

23樓:林氏醫藥

你老公是因為賤才找小三的麼?你們剛結婚時,他的表現是什麼樣子啊?你三思過他出軌的原因麼?

僅僅只是他道德敗壞,素質差麼?要從根本上下手才能解決實質性的問題。不過不思悔改的男人,不懂得老婆的珍貴的男人,基本上沒有挽留的價值了,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去法院起訴離婚吧!

長痛不如短痛!

24樓:天之夜舞

沒有斷也不奇怪,因為這樣的關係很難一下完全斷絕,不管是你愛人不甘心,還是第三者糾纏,只要這樣的關係開始,必然都會有反覆。你如果希望她們的關係徹底斷絕,那除非你們的關係真正穩固起來,假如你們的關係穩定了,你愛人自然知道錯誤,會有意識的避免跟她聯絡,她再糾纏也沒有用,她的拒絕是否有用,取決你愛人的態度,只有讓你愛人自願回歸家庭時,才能從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懷疑,要麼相信他,要去找證據,不然只會無辜的印象了你們的關係,切記,懷疑是婚姻裡面最大的敵人,然後一旦有了證據,你要學會好好的去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他對你和對家庭的態度來判斷。通常來說這種感覺會比較準。然後再想辦法蒐集證據。另外觸犯這種原則問題的,建議你放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了,事情已經過去了,你自己要放開,別給太多壓力,不然會越來越遠的。

28樓:子淺沫

乙個巴掌拍不響,真的你不用過分的怪小三

要是你的男人真心的對你,為什麼會有小三,就是因為他花心

沒有這個小三也會出現別的小三啊。

29樓:傲天海閣

男人的嘴,廁所的水,又髒又臭。相信這個不如多收集你老公外遇的證據,將來真有那一天的時候這些證據就是你以後生活的保證。既然這個男人的心也就跑掉了,那麼就榨**身上所有的資源省得便宜了外人。

30樓:小助手領

斷不斷的無所謂。

把全部收入都交給你。

沒錢,我看小三圖什麼。

31樓:非常純香

這是肯定的。你應該強勢這種事不能容忍。

32樓:七夕百荷

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可能。老公找小三本來就是不對的,他如果真的斷了,小三不可能糾纏不休,自討沒趣。

33樓:微問

如果小三一直糾纏的話是不好斷的,你現在是怎麼打算,是想要維護挽救家庭勸退整治趕走小三,還是就讓他們這樣,單加我們說清楚幫你,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幫你制定適合你的解決方案(勸退整治趕走小

三、婚姻感情挽救、對方過錯舉證等特殊事務辦理)

我今天上小三家找她父母說,讓他們老的勸她,然後我老公說我不應該這樣做,小三還反過來找我算賬

3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你老公一點都不愛你了,

你老公和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了,

所以他才會站到小三那邊。

如果對你有一點感情,

他不可能站在小三那邊。

你老公都這樣對你了,

為什麼還不離婚。

這種情況沒有意義再堅持了,

如果他心裡沒有你,

你堅持下去有什麼意義。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發現嗎

你沒有什麼問題啊

這問題的根本就在你男人的身上

不管小三找他

還是他找小三

他都是錯

怎麼說你有錯呢

這事如果你老公父母健在

那你應該告訴他的父母和你所做的一切

你沒有錯

36樓:陽光的

小三有什麼優點嗎?把自己打扮好,讓自己的樣子,氣質,內涵,錢包全面超越小三,讓老公自動回來不再找小三。假如老公還是往外跑,已經成長的你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就好,因為世界很大,不需要侷限自己,把自己綁在乙個小小的屋子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到底要不要過下去了,雖然說有些感情不能放棄,但是照現在的樣子看,放棄是最好的決定

38樓:那天的中午

三角的戀情,老實人總是吃虧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老公管好,不應該上小三兒家找人父母,那顯得你多沒有水平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毛病,責任都在老公,那麼就可以考慮離開他,這樣的男人是改不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找小三兒,說明你家很有錢。小三兒就是吃這碗飯的,你找他父母也沒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喜歡小三不喜歡你沒原因嗎?

老公有了外遇我們的孩子才一歲多,他不願意離婚,我和小三也見過面,還通過**,每次她都說不在聯絡了可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才是三個人之間的重點,如果不去管住你老公的花心而只是一味的給小三施壓是無濟於事的,小三即便是不去找你老公你老公也會去找她的,即便是你成功把小三趕走了過不了多久下乙個小三又會出現,你還要繼續與小三鬥下去嗎?如果還不住你老公那就離開他,這樣大家都不會那樣傷心難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二次婚,有二個女兒,你看中他什麼?莫非你也是小三轉正?還幫他生了個兒子。假如是這樣,你也怨不得老公再找小三,這是你老公的**病。沒人能幫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公更好一點,天天做好的給他吃,俗話說的好,要攏住男人的心就養好男人的胃,收拾小三千萬不可取,這樣適得其反,人有逆反心理,服軟不服硬,不要問我怎麼這麼在行的,我不會告訴你我以前也和你老公一樣,

46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開始蒐集他有小三的證據吧,找個律師問問什麼是有效證據,孩子還小也許可以跟你,如果大了,又是男孩子肯定跟男方的,另外逐漸把家裡所有卡號都記下吧,萬一有那天,記得去起訴時先申請凍結賬戶

47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起訴離婚,孩子多半判給你。

48樓:負2代

離婚兩次婚的男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再離婚吧

49樓:環和遠

你給她說,我和他離婚你跟他,怎麼樣.看她怎麼說.

50樓:玉公尺味賣山貨

先不動聲色收集他出軌的證據,收集到了然後找律師離婚

51樓:21克的靈魂

根源還在你老公,他不能醒悟,做什麼都白搭。這樣的感情該捨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你還年輕,要是你老公一直不改,難道你還能包容他一輩子?

小三糾纏我老公怎樣罵她,小三糾纏我老公,還發言要打我,我可以控告她什麼罪?我會得到補償嗎?

微笑杯子 別罵比較好吧,如果對方難纏,你越罵她會越來勁,重點放在抓住老公的心,他不受影響,對方怎麼糾纏都枉然,瞭解你老公的性格,抓住他的喜好對症下藥讓他離不開你。聰明的女人善用智慧嘛。 麥子的笨笨 你罵她是為了達到一個什麼目的呢?人們在笑她同時也會笑你的。挽回老公,罵人不是辦法,還會讓你有損形象,何...

老公有小三不承認怎麼辦,我是怎麼巧妙讓他承認挽回的

1 他不承認,你問出來想證明什麼呢?2 他承認了,最後的結果你有心理準備嗎?既然你已經認定他有小三了,並且也想挽回,不用在意他是否承認,首先注意保護好自己,控制住家裡資產,同時,檢討一下自己是否不夠好!是脾氣太差了?還是婆媳關係等等!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當然,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也不要太過傷心,這個...

打小三不對,誰能告訴我怎樣對小三是正確

小三跟你沒毛關係啊,你要打就得打你老公啊。你打這個小三,你老公再找下乙個小三,你打得過來嗎?這個叫本末倒置,你把自己老公管好了或迷住了,哪會有小三啊? 中國隊長 先查清楚,小三有可能不知道男人已婚,有可能那個男人騙她說未婚,小三還以為兩人是正常戀愛呢。如果查清楚了小三知道男人是已婚的,那麼,就可以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