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了小三打我,離婚了現在和小三在一起,女兒才幾個月。他是真愛

時間 2021-05-22 13:57:01

1樓:傾世萍萍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就算他回頭,也不能保證以後還會不會發生同類事,女人??要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因為男人傷心。你就想你要是每月能賺好幾萬,你看他會不會離開你。

2樓:

從新開始你的好生活吧,那種人不要也吧,但是房子,女兒扶養費一定要要,不能讓他那麼舒服

3樓:小番茄

男人愛你的時候,可以把心掏出來給你,可是不愛你了,瞟你一眼都懶得瞟。我希望樓主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放下過去。當然了,該爭取的東西還是要爭取,必要時可以採取法律手段。

4樓:犁陽徵北軍

他們以後也會吵架鬥毆的 時間久了就沒有那麼恩愛了 當初跟你不也一樣很恩愛的 你才嫁給他的嘛

5樓:東郊市場賣辣椒

小三漂亮帶勁,你前夫就一**,現在離婚,把孩子歸他得了!

6樓:小小小小小豆

那個男人沒良心,他不愛你,你也放棄吧!找個愛你的人讓他嫉妒去

7樓:朱沛嵐

還愛毛線,過自己的日子吧

8樓:

嫁給我吧!這種男人離了是種解脫

9樓:餘曼寒

既然要走的,何必要留呢?

我老公和小三真愛了現在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0樓:抄珠佩

有孩子不建議離婚,沒有孩子可以離婚,但是財產方面需要認真協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一些,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離開一段時間給他們相處的空間漸漸的他應該會發現還是老婆好,更懂他更體貼他,也許他就會回來,當然啦也是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啦

12樓:焦念雁

離不離婚都要果斷,前面人給你出的招都不錯,想好了就出手。有孩子的話不要以孩子為由在一起,研究表明不幸福家庭比單親家庭對孩子傷害更大。

13樓:

真不能在一起了,也只有離婚只有去過好自己的生活,沒離還想在一起那就要把事情說開來

14樓:範緯圇

你最好先跟你老公開心見誠地、平心靜氣地好好討論一下,假如真無法挽回,你們也要商討好子女及財產的分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話不要離婚,因為孩子會很可憐的,這對孩子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什麼東西都是最初的好,你現在要試著去捍衛自己的家庭與愛情!但是如果直接從你老公下手還不太容易,你應該從那個小三下手,先試著和她談,溝通,如果不行,就拿起法律的**捍衛自己的家庭,千萬不要害怕把事情鬧大丟人或者什麼的!

如果你們真正離婚了,那才是真正的丟人!不要讓自己遺憾,不要讓你老公以後後悔,為了給孩子好的未來,就是現在拿起法律的**捍衛這家庭!

16樓:符蓮

嫁給愛你的人吧!不要叼死一棵樹上

17樓:老虎的翅膀

離唄,誰離開誰不是不能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19樓:危平萱

沒必要硬纏著,尋找屬於自己的

20樓:wh億風**感

離婚女性

離婚的女性搶他人老公,大多由於孤寂,能把他人的老公搶過來會讓她們覺得自豪。她們以為戀人身上有許多長處,如有錢能給自個日子上的依託、有安穩的工作、比曾經的老公更懂得疼自個、哄自個,懼怕被戀人扔掉而再找不到其他男子,她們會無所顧忌,根本就毫無羞恥心可言。

儘管離婚女性不顧及自個的臉面,但她們也有弱點,即是懼怕傷害到自個的孩子。每個女性都有很強的母性,為了孩子,她們能夠扔掉一切,關於離婚的女性來說,這個感受尤為激烈。由於她以為自個的老公沒有了,美好的婚姻也沒有了,只需自個的孩子,仍然是屬於自個的。

對孩子,她們是倍加心愛。因而,遇到離婚的女性來搶你老公,你大可在用孩子來做文章。能夠讓自個的孩子去感染他,或許找到她的孩子,經過她的孩子來震撼住她。

她必定會為了孩子而漸漸拋棄爭搶。

二奶

許多二奶之所以為人二奶,即是為了錢。一旦包養者不給錢、少給錢,她們就會登門耍賴皮,恰是這種耍潑,鎮住了越軌的男子,也會嚇住老婆們,許多老婆也通常敗在她們的來勢洶洶裡。她們格外貪婪,不管你給他多少抵償,她們都會覺得少,她們也只能用錢來尷尬包養者。

尤其是那些已為包養者生下孩子的二奶,她們愈加會漫天要價。

抵擋這種來撈錢的二奶,切莫用錢來擺平。你要知道她的胃口永遠都是無底洞,唯一的方法即是互不相讓,以惡制惡,也沒有必要有所懼怕,只需她敢上門來應戰,你就千萬別懼怕張揚,她耍潑,你要比她還惡,從氣勢上一次性**她。假如你屈服了,她的貪婪就會永無止境,你就會墮入永無休止的無底洞中,讓自個一向被剝削。

21樓: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婚姻中遭遇了小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面對著老公的出軌,是撕心裂肺的痛,一時間會感覺天都塌了,辱罵,冷戰,打鬧,累了,倦了,煩了,可終究還是要面對,要解決,生活依然要繼續,遇到老公出軌,婚姻中出現了小三,自己該怎麼做呢?

在維護自己的婚姻的心態下,

直接跟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了自己的態度,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你要強勢地告訴對方,不想離婚可以,但是必須馬上立刻和對方斷絕關係,如果你另一半已經有了想法離婚,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再跟他糾纏下去,你要知道這樣下去,對你自己,對他,對所有人都不好,既然無法去留住,去改變,那麼就不要去委屈自己,好聚好散,不要一個人去維繫一段婚姻!

當你知道老公有外遇或者小三的時候,

不要被你的懷疑、你的心痛、你的憤怒衝昏了頭腦,更不要像一個潑婦一樣,在街上大喊大叫,因為這樣你只會讓故事的結局更加惡劣,這時你應該冷靜下來,和你的老公好好溝通,分析一下老公出軌的原因,首先分析一下你自身的原因,是不是有哪方面做的不好;然後分析你老公的原因,最後再分析一下“小三”的原因,首先從婚姻內找到問題的所在,然後解決問題!

提升自身

小三在古時候被稱之為“狐.狸.精”,這是代表她風情萬種,但是男人就是能被她吸引。

因為男人在小三身上能找到保護欲、挑戰欲等等,但你卻因為歲月蹉跎而減少了你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並且分離小三,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你可以適當學習小三的優點,哪怕你再憎惡她,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

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嗎?

我老公昨天晚上當著我的面給小三打**說要斷了,今天又和小三在一起了,小三還發**給我看,我想問我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示再離婚也不遲,這樣做效果就是離婚了不會存在後悔的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男人你還報什麼幻想呀 該散就散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現在一定要離婚,一定要和小三結婚。朋友們我怎麼辦啊

25樓:三爺流弊

他要離早離了,不離證明還愛你

26樓:xbsd水晶

收集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一個家不容易,給他一次機會

老公在外面有了小三才幾個月,小三就逼老公和我離婚,我要怎麼辦

28樓:左連枝劇申

你也太軟弱了,都幾個月了你才發現嗎?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小三就能控制你得老公,你真的很失敗,你是合法的,她是第三者,不應該是你讓她離開你老公嗎?如果你沒能力挽留住你老公,那還是離婚吧

老公和我說他和小三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小三會逗他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物都會存在著對比性,當他這樣對你

說時,說明你們的關係專是疲倦的,壓抑的,屬不被重視的,也一定程度表現出了你們婚姻內部的問題,可能你會恨他變心,你會認為他錯誤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該怎麼選擇,該怎麼面對你們實際的問題。

30樓:summer雙魚座

你應該說,當初的我們也是這麼過來的,但是結婚後我要考慮很多事情,小孩、兩個家庭。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31樓:太極太爺

那麼離婚並告訴他:你開心就好,祝你一直開心。

老公因為小三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本是每一對情侶修成正果的象徵,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希望和自己的老公白頭偕老,但是婚姻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插曲,如果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對婚姻造成破壞,比如出軌。當女人知道老公出軌的那一刻,都很難冷靜下來去處理好這些事。如果你決定離婚,這也沒什麼不對,如果你選擇原諒,該怎樣挽回老公的心,穩定這段婚姻呢?

給彼此一個思考的空間

怎樣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呢,當男人出軌之後不要急著離婚,也不要急著下其他的定論,首先要給彼此思考的空間,因為有時候男人出軌是為了一時的**,而不是對家庭不負責任。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考慮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一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

男人感到壓力的時候如果真的想和你複合肯定會先向你低頭。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發動溫柔攻勢

當你發現老公已經出軌,你這時不要惡言惡語,你只需要發動你的溫柔攻勢,讓老公深切體會到你的溫柔與可愛,他自然會良心發現,繼而回心轉意。最怕的是你怒髮衝冠,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來個捉姦在床,弄得彼此都很難堪,徹底撕破臉皮,那麼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情誼完全破裂,再也不可能破鏡重圓。所以,你若想要挽回出軌老公的心,你就必須要學會忍辱負重,對他溫柔相待,慢慢去感化他。

提升自身

小三在古時候被稱之為“狐.狸.精”,這是代表她風情萬種,但是男人就是能被她吸引。

因為男人在小三身上能找到保護欲、挑戰欲等等,但你卻因為歲月蹉跎而減少了你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並且分離小三,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你可以適當學習小三的優點,哪怕你再憎惡她,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

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人跟你一起,沒有太大作用,最多隻是輔助的,因為家人的強硬行為,不可能把你們的感情壓回來。對於你的問題,還要自己去正確應對,出現了外遇,而且還比他大七歲,這說明吸引他的是精神滿足,是她的做事,談話方式,同時,也代表著你們前面的相處出現了問題,與她相比,你可能缺乏成熟,與你相處,可能會感覺壓抑沉重。

你想挽回,那除非先找到你們婚姻的問題根源,把你們的關係慢慢修復,不能用高壓的方式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