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換臉自動混合圖層後為什麼變成這樣子好像圖層已經變透明瞭

時間 2021-05-22 13:54:00

1樓:

你要把下面的圖層做選區刪除才對,你把勾選出來的臉拖到另一張的臉上,調整好大小和位置,載入選區收縮五個畫素,選中下面的圖層刪除才對,再選中兩個圖層。下面你都會了,我就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下面圖層需要被覆蓋的部分沒有刪除,你應該先刪除,然後再自動混合。

ps換臉,用到編輯-自動混合圖層,教程是裁剪的臉得收縮一下,可是合成之後的兩張臉之間有透明背景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裁剪時收縮的太多了,把羽化值調小一點就好了

求大神指點 ps換臉最後點自動混合圖層後有白邊??

4樓:老房

摳圖技術有問題,溶圖技巧有問題。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柔邊筆刷在四周塗抹一下就可以了。

5樓:

收縮畫素的時候多收縮1-2個畫素問題就解決了。因為每張圖的大小不同,收縮的畫素值也就不同了。因為您的**和教程的**不可能一般大。

6樓:周潛活寶

你換的時候,就該加一個蒙版,然後調整畫筆的流量和透明度,都低一些,在邊緣慢慢擦。

7樓:易桖巧

用汙點修復工具來修一下就行了

求ps大神解答,這是換臉,但是自動混合圖層裡為什麼沒有內容識別換臉步驟和選項都沒有做錯,

8樓:

自動混合塗層換臉就是利用的系統識別進行自動融合,如果換不了,說明**操作不正確。操作步驟如下。開啟兩張需要換臉的**,把一張臉部摳取出來,拖到另一張的臉上眼睛嘴巴對齊,可以降低不透明度來觀察,外部輪廓要小於下面的臉,然後載入選區收縮5個畫素,根據**的畫素大小加減,選中下面的圖層,雙擊解鎖,最後同時選中兩個圖層,選擇。

自動混合圖層確定,換聯就完成了。**不明白,可以繼續對問。

用PS換臉自動混合圖層後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方法 步驟1 將兩張準備好的素材 同時在ps中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方法 步驟2 使用矩形選框工具,選中人物頭部,執行ctrl c。方法 步驟3 選擇夢露圖層,執行ctrl v。請點選輸入 描述 方法 步驟4 選擇圖層一,降低不透明度為50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方法 步驟5 把人物頭部自由變換放大,...

PS換臉怎麼換呢,還有怎麼調人體膚色

使用photoshop軟體將兩個人換輛,通常叫做移花接木。調 顏色通常會用到色彩平衡 色相飽和度等相關命令。移花接木就是指 ps合成 具體是從一張 中取出 摳圖 乙個區域性 再把它加入到另一張 中,生成一張新的 ps合成 的技法很多,步驟簡介如下 1 開啟兩張需要處理的 2 將其中一張 的人頭部分用...

ps人物衣服的顏色怎麼換,怎麼用ps幫人物換衣服顏色

合谷槐 做好選區,根據影象大小羽化一個值,然後ctrl u,拖動三個滑條,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當然還有多種方法,這種比較簡單些。 馬兒 框選選中所要更改的衣服的區域,點顏色就可以更換了 我是摩羯座 鋼筆勾選出衣服的區域,然後色相 飽和度 ctrl u 選上著色,就可以換顏色了例如 滾粗我的視界 用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