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圖怎麼在ps裡換背景用,向量圖怎麼在PS裡換背景用

時間 2022-02-01 17:43:33

1樓:ps休閒時刻

向量圖在ps裡去掉背景有方法是:

3、選擇--色彩範圍--選擇黑色--引數200,如下圖:

3、點選鍵盤上的刪除鍵,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沒有說明**的格式呀,一般的通過ai的話,都可以直接到ps中來的,你放大,縮小都不會失真的呀…ai與ps可以相互聯絡工作的…

3樓:

1:選擇你要換背景的**

2:使用通道製作選區

2.1選你覺得合適的通道後

2.2進行反相操作

2.3用畫筆工具在你要選取的區域塗抹白色

2.4塗抹完成後選擇圖層調板

2.5按ctrl+j複製圖層

3:使用拖拽工具將選區拖到你的背景**中就行啦

4樓:百有精品

你說的是不是要把向量圖轉換的ps裡操作的意思?

實際上可以直接用複製+貼上的,比如在ai裡,選中你需要的圖形,複製,然後到ps的檔案介面,貼上,這樣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這時候向量圖會被轉成畫素圖,不能對他進行細分操作,只能作為一整塊圖案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直接用ai的匯出功能,匯出時可以選擇格式,如jpg/tif等等,那麼用ps就可以開啟了。

向量圖轉換入ps後,就不能繼續進行向量特性的操作。

5樓:同心設計聯盟

要把**的模式轉換一下,才可以

ps向量圖中怎麼改變整體顏色

6樓:小杉

方法一:1,用魔棒工具選擇空白區域,滑鼠右擊,選擇反向。

2,選擇油漆桶工具,直接添色就好,這是普通常見手法,適用於簡單的圖形.下面的方法不僅可以改變向量圖顏色,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將普通**製作成類似向量圖的效果。

方法二:1,適用於複雜圖形,右擊圖層選擇混合選項。

2,選擇顏色疊加,可以更改顏色以及不透明度。

3,最後點選確定顏色就更改過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模式調成灰度,或者試下其他的。 在調整的上面那乙個模式選項。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背景的.再調節一下.就可以的.

如何替換改變向量圖證件照的背景顏色

9樓:

利用photoshop替換改變證件照背景顏色步驟:

1、在ps軟體中置入想要改變背景**,並按ctrl+j複製一層,如圖所示是紅色背景。

2、用魔術棒/鋼筆/通道將**上的頭像摳出;

3、摳圖完畢,按delete刪除選區內容;

4、ctrl+d清除選區,新建圖層,填充證件照背景顏色,調整圖層順序即可;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0樓:風雲辦公管家

我們可以使用風雲摳圖換背景手機軟體,操作簡單,點選它的**換底色功能,將需要換底色的**新增進去,即可一鍵更換底色!

11樓:硴芯灬情獣

先用選區把人選出來,然後新增蒙版,然後**背景顏色的圖層就行了

12樓:辦公資源

證件照換背景顏色怎麼換

誰教教我怎樣使用photoshop,主要是怎麼換**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ps開啟一張**。

2、將人物單獨摳出來。

3、加入一張背景**。

4、將背景**放到人物下方。

5、選擇檔案→儲存為。

6、選擇檔案格式為jpeg。

7、看看效果。

注意事項;

14樓:st啊啊

1.ps開啟**,點選鋼筆工具沿著人像摳圖。

2.仔細摳圖,直至摳好,路徑閉合。

3.按ctrl+enter調出選區後,再按ctrl+shift+i反選選區。

4.將背景圖層複製一層。

5.在背景副本下面新建乙個圖層。

6.點選拾色器,設定需要的背景顏色。

7.新建的圖層1上,按alt+delete填充上前景色,**換背景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背景涉及到摳圖,摳圖有很多種方法,簡單的有鋼筆工具,魔法棒,難點的還有圖層,通道等,這個網上有的是教程,

弄完後感覺不好可以用歷史記錄,或者ctrl+z後退到上一步

photoshop做的圖怎樣才能變為向量圖?

16樓:

請按照下面方來法操作:

1、將你的自logo的邊界變成路徑(希望你的logo的邊界比較規則),方法是:載入你logo圖層的選區,然後進入【圖層控制面板】點選「將選區生成工作路徑」按鈕把選區變成路徑(如果感覺變形太大還可以用錨點調整工具給修改修改);

2、選擇【檔案】選單下的「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將你的logo路徑儲存為乙個「.ai」檔案,然後開啟cdr,匯入這個「.ai」檔案就ok了。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然後把**做好。

2、photoshop做好圖之後,把**儲存psd格式。

3、然後開啟回cdr軟體。

4、開啟cdr軟體之後,按答

快捷鍵crl+i匯入**,選擇剛才儲存的psd檔案。

5、cdr開啟psd檔案之後就可以進行編輯然後儲存為向量圖了。

18樓:辛雨心

1、首bai先,在電腦桌面開啟

duphotoshop,再在軟體中把**zhi做好。

2、然後,把dao在photoshop軟體中做好的**儲存內為容psd的格式。

3、接著,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啟cdr軟體。

4、之後,在開啟cdr軟體中按快捷鍵ctrl+i匯入之前在photoshop中做好的**。

19樓:第6盞燈

這位朋友

你在ps做的圖除非是你匯出是路徑

否則轉什麼**的格式都是點陣圖形式

並不是導進cd就會邊向量了

你只有把它導進後重新在cd裡描出來

所以做logo之類的

最後直接在cd、ai等向量軟體裡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路徑,到了cdr裡還是要修飾一下,ps裡的選區轉為路徑時都是以小直線的形式出現。

21樓:

轉換為png格式再倒入cdr

jpg和psd不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png屬於位圖,放大縮小肯定會失真。

商標一般較為複雜,你一開始就不應該用ps作圖,ps是點陣圖處理軟體,不適合做向量圖,你最好還是用ai重做,有ps基礎的話 ai也就容易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flash跟蹤位圖命令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變成向量**,ps只能做點鎮**

怎麼用ps把點陣圖更改為向量圖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是可以的····

····可以用ai 轉··然後在轉ps的····

在ps裡如何匯入向量圖 10

26樓:酸菜魚的娛樂

ps中匯入向量圖是不可以編輯的,都是要柵格化才能進行編輯,如果是ai或者cdr的向量圖,可以直接用ai或者cdr開啟,然後另存為psd,再進行ps編輯。

1、ai開啟向量圖。

2、然後點選檔案中的匯出。

3、儲存型別選擇psd。

4、儲存psd後,直接雙擊開啟。

5、開啟之後,就可以進行編輯了,不過放大還是會失真的,因為ps只能對位圖進行編輯。

27樓:匿名使用者

cdr和ai檔案都為向量檔案,ps則為點陣圖編輯軟體。

所以ps中目前是不能對cdr和ai檔案進行編輯。

但在想在ps中使用適量檔案倒是可行的。且效果不錯。

cdr檔案素材如何在ps中使用。

首先確認你的ps版本不是古董級的。

方法有二

一:在cdr中開啟檔案,匯出為ai格式,匯出版本不要太高,至少不能超過ps。

然後在ps中使用置入功能。置入後會出現乙個向量圖層,此圖層具有向量屬性,(也就是說100%以內的視窗預覽下可以無限放大不出現馬賽克)但不可編輯,只能當素材使用,如需編輯用必須將其柵格化。

二:建議使用這個方法。

鑑於使用乙個cdr檔案時不一定其中所有素材都是需要置入ps中使用的。所以有時還是要編輯一下。只將想要的素材置入ps中。

如果不會使用ai,不要緊的。還是安裝乙個版本較高的ai軟體。

直接將cdr檔案另存為一版本較低的cdr檔案,至少要比ai版本低。

然後用ai直接將cdr檔案開啟。這時的cdr檔案是處於可編輯狀態的。

在ai中若單擊某一素材會選中多個素材時,可對此素材雙擊,將其隔離分組,這時就可對編組中的素材進行單一選取了。

如何置入ps中。那就更簡單了。可以直接在ai中將選中的素材拖拽至ps中(其實也可以直接在cdr軟體中拖拽至ai軟體中,再從ai拖拽至ps中)。

同樣具備適量屬性,但還是不可編輯,需要編輯時必須柵格化圖層。

另:adobe版本的ai和ps在操作上基本相同,例如大部分工具的快捷鍵,工具的操作方法,以及軟體介面都很類似,所以會使用ps的話操作ai應該問題不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的是向量素材,ai 或者 coreldraw 格式的,那就可以 先用相對應的軟體把素材開啟,然後另存為你需要的尺寸,因為向量是可以無限變大的! 然後再用ps開啟你剛存的素材!!

當然如果你下的素材就是web 格式的jpg bmp 這類 就不行了,肯定會失真的!

29樓:dt丶丶丶

ps用鋼筆和黑白箭頭可以改向量圖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i格式的向量圖,可以直接在ps檔案目錄裡面開啟,會出現個對話方塊,你按自己的需求設定大小和解析度.

如果是cdr的向量檔案,那可以在cdr中匯出,大小\解析度\及色彩模式都可以按你的需求來設定.

31樓:槑木一

是的,要想列印效果好,解析度成300dpi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用cdr 做就可以了,不需要網ps裡導的。

ps如何使用向量圖

33樓:匿名使用者

ps可以直接開啟向量圖,但是就不是向量格式了,而且如果ps設定是rgb格式的話,你還得重新設定成cmyk模式

向量圖建議你用ai開啟

34樓:亮雷

如果是格式是ai 或是 esp的要用adobe illustrator來開啟,然後從那個裡面拖進ps裡,要是直接開就是位圖而且不用的部分刪不掉

你要打多大的海報?你可以用公尺或是厘公尺為單位在ps新建檔案的時候直接那麼新建,就是檔案會很大,用ps做海報幕布都是這個樣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如下:

在ps軟體工具欄第乙個「檔案」下拉列表中,有乙個「置入」選項,點選它,選擇eps檔案,然後出現對話方塊讓輸入需要的eps圖形尺寸,按照需要輸入即可。

36樓:外評網精選

如果你非要把向量圖轉到ps上,也是可以的。

ai或者cdr格式的,直接複製貼上到psd上,如果不行的話,匯出到jpg再用ps開啟也可以,稍麻煩。

至於你說的「列印很大的海報」,不知道具體有多大。

3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就好,不過看什麼格式的了,

怎麼用ps把點陣圖描成向量圖,怎麼用PS把點陣圖描成向量圖?

笪秀英智辛 ps改不了,可以用flash來改 開啟軟體,匯入你要使用的點陣圖,選中要轉化的點陣圖並開啟選單中的 修改 點陣圖 轉化點陣圖為向量圖 不過改出來的向量圖跟原圖相比已經面目全非了。 東牆1肬 用鋼筆工具把圖形勾成閉合路徑,然後轉化為選區,填充顏色就好了 手機使用者 點用鋼筆工具 快鍵 p ...

用ps摳圖怎樣儲存為向量圖,怎樣將PS影象輸出為向量圖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計算機上開啟ps軟體,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ai,單擊左上角的 檔案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單擊下拉列表欄中的 置入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6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先單擊上方選單欄的嵌入...

coreldraw和ps的區別?向量圖是什麼

前者是向量軟體,畫好的圖放大而不會失真 而後者是點陣圖處理軟體,放大會失真 會模糊,有鋸齒 ps的圖表現細節與色彩變化都豐富得多,ps的功能主要是用於影象調整 合成和區域性修飾,兩者用途不一樣。向量圖是用點 線 面 體進行影象形狀 顏色和光暗描述的 用向量圖的最大特性就是 它和螢幕設定的解析度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