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般上幾年,大學本科一般是讀幾年的?

時間 2022-02-01 17:43:33

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大學本科要讀4—6年。

醫學類,建築學5年,普通本科四年,本碩連讀6年。

大學本科,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在中國,大學本科學歷主要分為全日制本科和非全日制本科兩種。全日制本科(又稱普通本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自主招生或保送等方式進行招生,學制4—6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本科的學歷一般都是四年考出來的,但是也有一些是五年,比如說建築學那種,就是要上五年

3樓:0371無聊

本科一般上4年,有的專業是5年,比如建築學

4樓:語言學英文文獻

本科基本都是四年,醫學類有些是五年。

5樓:吧西公尺醬

一般來說都是四年,也有例外。

大學本科和專科分別要上幾年?

6樓:

本科四年,專科三年。本科和專科只是文憑不一樣。現在的社會來說,當然還是本科好找工作,畢竟文憑不同。

但是,這也不一定文憑只是一塊敲門磚而已,上專科以後踏出社會,出來工作,機會都是平等的,不一定就是社會的底層,以後的努力更加重要,只要不斷努力學習,提高工作技能,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處於不敗之地。

7樓:濮家焮

大學本科一般是上4年 但是學得好可以提前畢業 大三就可以 看你自己的學習和努力情況 頒發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學士學位證書要求成績合格 否則沒有 專科一般是三年 如果昇本就再上兩年 不公升本就是三年 然後實習 學校和專業不同可能還有一些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本科上4年,專科是3年。專科一般是上兩年實習一年,個別的不太清楚。

9樓:杉菜一唐

大學四年,另乙個是三年

大學本科一般是讀幾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4年的,很少5年的,個別7年的,建築雕塑7年

11樓:

一般是4年,也有5年的(比如建築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4年,學醫的5年!(不包括軍校和部分特招生)

大專一般讀幾年,實習幾年,什麼是大專?一般讀幾年?

大專一般都是三年的,兩年學習,一年實習。不過如果是3 2模式的話就要上五年。一般讀兩年,實習一年 三年,實習有一年的,有一年半的。什麼是大專?一般讀幾年?大專一般指專科,專科,1999年以前指大學專科學科專業教育 簡稱大專 1999年以後除了師範 醫學 公安類的專科專業教育外,專科通常是指高等職業教...

大學本科去美國一間很一般的大學做交換生好不好

如果有這個機會,花費又不是很大的話,且你以後還打算要去美國攻讀碩士,我認為是個不錯的選擇,1 有助於英語的聽力和口語提高 2 有助於瞭解美國的大學及美國文化及美國大學的學習方式。至於gre的考試,大三的確需要準備,並最好考出來,你可以選擇在美國考,考試時間比國內靈活很多,但是美國的gre複習方式或培...

現在的大學本科剛畢業的學生月工資一般多少啊

以上兩樓的回答都有些模糊,你的大學本科到底是什麼科呢?你進入的企業到底是哪種型別的呢?你既然沒有給出相應的內容,要回答這樣的問題是比較難的,但是據我所知,如果是非外企的話,見習期間,每個月至少有1200 1500的見實費,一般本科生的見習期間是三個月到半年,視具體情況而定,但是大體上不會有多少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