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把人的臉的表情和食物融入進去?比如有一張餅,我要用ps把人臉的五官和食物沒有違和感的合成

時間 2021-09-19 19:08:29

1樓:看我不爽按

多數情況下把食物的圖層放在人上方然後在混合模式裡選擇正片疊底就行了,還不行就把透明度再調低一點

2樓:難忘那一季

首先,你對ps軟體工具要達到精通的程度,然後其次,你要對物體的透視關係,光影關係有很好的理解,等你這些都做到了,你就能運用自己的對軟體工具的使用對要合成的兩個物體進行合理的調整,當兩個物體在透視,比例,光影都達到高度統一的時候就比較像了,沒有違和感了,我相信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技術還停留在比較初級的階段,所以先不要急於求成,挑戰這種高難度的合成,還是慢慢來,等你把ps掌握透徹了,技術積累夠了,合成做的多了,自然就能知道怎麼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速成的,你還是一步一步的先學習ps吧,網上搜尋ps教學,可以搜尋到很多,記住欲速則不達,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張圖。靠合成想沒有違和感很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吧,ps這個東西重在細節,設計也很重要

6樓:

把人臉五官摳圖出來,放到食物圖層上面,用疊加或者變淡等,再適度調整下色值基本上就可以

7樓:雪松

ps調整就好了~~親

photoshop怎麼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

8樓:飛喵某

第一步:開啟ps,匯入兩張美女素材,素材1和素材2,回到工具欄,開啟【套索工具】,把羽化值調成14畫素。

第二步:用套索工具在素材1臉上畫上乙個橢圓區域,大小大概覆蓋兩個眼角,嘴巴下面一點點,額頭上面一點點就可以了,ctrl+j複製出來。

第三步:按ctrl+c複製,回到另外素材2**上,用ctrl+v貼上上,貼上完以後,不透明度降低60左右,選中圖層1,可以用ctrl+t自由變換工具稍微做一下修改,對準臉部位置,再把不透明度調到100。

第四步:接下我們把多出來的邊緣去除掉,回到圖層面板,給圖層1新增圖層蒙版,前景色設定為黑色,不透明度降低到50%。

第五步:為了使膚色更為相近,圖層1之上建立新圖層,並將圖層模式改為顏色。

第六步:使用拾色器在人物臉部吸一塊整體相似的膚色,使用剛才調的畫筆進行擦塗,降低不透明度。

9樓:老房

photoshop軟體有很多功能,能夠很輕鬆把乙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兩張不同人物**;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其中乙個人的臉選定,「編輯--拷貝」;

4、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軟邊園筆刷,設定好筆刷大小、硬度,在人臉四周塗抹;

5、改」圖層模式「為」強光「,開啟「影象--調整--色階」,適當調整影象「亮度/對比度」等,完成。

10樓:gu墨染

用鋼筆把你想要p的臉圈起來,按ctrl+enter轉化為選區,再按ctrl+j複製選區,再點移動工具將已複製的選區拖到另一張**你想放的位置按ctrl+t調整到合適大小就可以了

11樓:的熊孩子

網上教程很多,可以自己去看看啦

怎麼用ps給人臉磨皮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磨皮,是所有學習ps人像**修飾處理的學習者都會遇到的問題。那麼如何才能做好磨皮,讓**看上去真實的同時又很好的修飾了人物**的**問題呢。

這篇教程就給大家介紹三大酷炫磨皮神技。它們分別是雙曲線、中性灰與高低頻幾近痴迷。在我們學習磨皮的時候往往是抓耳撓腮想學會它,覺得學會了似能平步青雲,飛上枝頭變鳳凰。

偶爾碰上有幾個會施此神技之人招蜂引蝶、狂捧熱粉。因為神技太耗功力,高手們不常發功。當然,也踴現出不少略懂皮毛的教程黨,拿著歪果仁的示範炫技,滿足心理需要。

這照葫蘆畫瓢也還好,關鍵是這幫教程黨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取精去糟,結果就是他們自己懂了,看客們都沒懂。希望大家通過這篇教程徹底掌握磨皮的方法和技巧。

雙曲線修圖對比效果圖

雙曲線修圖對比效果圖

想掌握修圖神技,先得了解d&b技術,它是dodge & burning 的簡稱,意思就是加深和減淡,是歪果仁修圖師常用修圖方法,用於人像潤色、解決照明問題或修復**上的瑕疵等,其核心基本脫胎於以前的計算磨皮法,只是這個把計算選區的工作交給了修圖者。

雙曲線和中性灰兩大修圖神技都是依託d&b來實現精準的畫素級修圖,只是實現方法上略有不同而以,目標和效果都是一致的。不過,這兩大修圖神技著實費工費時,效果沒得說,前提是需要配備極好的滑鼠或是數字板做為利器。如若洗刷乾淨一張人像**高手也得用上10個小時有餘,這是影樓、發燒友以及普通的廣告公司無法否極的,說白了一般的**後期從業人員這麼玩兒,只能去喝西北風了,根本產生不了它應有的價值,除非是價值不菲的高階修圖才有用武之地,真正體現出時間與金錢的對等關係。

中性灰修圖對比效果圖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也是迎難而上的,越高深的越吸引人,這裡我將對修圖三大神技逐一進行解析,扯下它們的神秘面紗,讓大家更多的掌握一些技能,不管現在或將來你用不用得上,起碼不再為它迷惑。

高低頻磨皮對比效果圖

一、photoshop雙曲線手工磨皮修圖**

首先,我們先把雙曲線修圖的方法搞搞清楚,第1步,新建黑色填充圖層,設定圖層的混合模式為顏色,如下圖所示,使彩色影象轉變為灰度影象

第2步,再新建乙個黑色填充圖層,設定圖層的混合模式為柔光,如圖所示,使灰度影象變暗,反應出人物**的細節。

其實,諸多教珵都是講的第二步設定圖層的混合模式為疊加,但是我們看到疊加出來的效果非常強烈,即產生了細節,同時也掩蓋了細節,反而讓直**上去並不那麼直觀了。相對,求其次採用柔光模式,反應沒有那麼強烈,明暗細節比較完整的保留下來,如下圖所示。

配合柔光模式,增強其對比,加大明暗反差,強化人物**瑕疵細節的顯現,卻不像疊加模式過之。第3步,在曲線的亮部和暗部進行提亮和壓暗,增加畫面對比度。

將前面產生的3步建立新組,取名觀察器,以備修圖觀察之用。這只是修圖前的準備工作喔!

第4步,在觀察器之下,影象之上分別建立兩個曲線調整圖層,乙個是在暗部提亮,另乙個是在亮部壓暗。

修圖要有工具呀!第6步,就是在工具箱上找到畫筆工具,設定為白色,畫筆大小最好如畫素一般大小,而不透明度和壓力盡量減小,在修圖的過程中畫筆大小及不透明度、壓力則隨之靈活變動,基於減淡和加深的曲線調整圖層的蒙版上修飾。接下去就是乙個畫素乙個畫素的修下去,畫素級修圖。

二、photoshop中性灰手工磨皮修圖**

講到中性灰修圖,它自然與雙曲線修圖是異曲同工,從方法上來看大同小異。首先,將雙曲線的觀察器如法炮製到中性灰。接著,在觀察器之下新建圖層並填充灰色,如圖所示。

填充的灰色是有講究的,rgb三個數值都為128的中性灰,這樣才能有效執行中性灰的修圖方法。

還要把填充了中性灰的圖層設定圖層的混合模式為柔光,然後,在工具箱上選擇畫筆工具,設定為白色,其它設定調節與雙曲線相同,即刻便可開始中性灰修圖大業了。下面是一張在填充了中性灰的圖層上,用畫筆修飾的筆觸痕跡,如圖2-3所示,精緻且富有完美質感的**就從此應運而生。

這裡我們以說明問題為主,不耗費在無盡的修圖環節上,我做了個未完成的中性灰修圖,左邊修好的與右邊未修的形成了鮮明對比,可見方法的細膩真實程度所在,如圖所示,也是相當耗費功夫的,不信你試試!所謂慢工出細活。

有人說中性灰修圖是雙曲線修圖的延伸,更為之有效。不過,此法與雙曲線修圖不同的是,修完後還需對顏色進行調整,或者是重新上色,才能得到最終乙個完整的好效果。

三、photoshop高低頻磨皮**

高低頻磨皮完全區別於雙曲線和中性灰兩大磨皮修圖神技,它的功能只在磨皮,當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時效,它是高斯模糊與高反差保留兩個濾鏡的結合應用,也可以理解為反高反差保留的形式。

第2步,選取命名為低頻的圖層,執行表面模糊命令,盡量加大半徑和閾值,而閾值是半徑的1/3即可。模糊低頻層影象,但不模糊交界,如下圖所示。

第3步,再選取命名為高頻的圖層,執行應用影象命令逐一設定,如圖3-3所示,得到如同高反差保留一樣的效果,接著又執行表面模糊,半徑設定為第一次執行該命令的閾值數值,則閾值退為最小,確定後反相。

第4步,刪除低頻層,並在高頻層上建立蒙版並填充黑色,用100%的白色畫筆有意擦拭暗部和比較粗糙的區域,逐一進行遮擋,也有去痘的奇效喔!

關鍵在此一舉了,第5步,合併圖層後再複製兩層,依然分別命名為低頻和高頻,這時,低頻層執行高斯模糊命令,模糊整個影象,如下圖所示。

第6步,選取命名為高頻的圖層,執行應用影象命令設定如前,然後執行高斯模糊,確定後反相,刪除低頻層,並在高頻層上建立蒙版並填充黑色,用100%的白色畫筆擦出五官,不影響明暗交界,確保必要的清晰度,完成高低頻磨皮,如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ps磨皮方法太多了,篇幅有限,這裡只說這一種

擁有白皙光滑的**是每個女生畢生的夢想,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的原因,並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夠如願。好在我們有photoshop軟體,只需要輕輕動動手指,它就能使我們**中的**重新恢復到嬰兒般的細膩。今天筆者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眾多影樓、工作室人像修片最常用的手法——磨皮。

磨皮顧名思義就是將**模糊掉,它可以去除**上的一些斑點以及細紋,從而使**看起來更加光滑。

下面就是兩張磨皮前後的對比圖,很明顯右邊的人物的**看起來要更好一些;給人的視覺效果也更年輕一點。

很多新手都會覺得,想要製作出這樣一幅磨皮效果**,一定是一件很複雜的事,只有那些經過多年苦練的「高手」才能完成。

然而事實上卻並非如此,photoshop軟體看起來複雜,但實際上操作起來還是很簡單的,下面筆者就以上圖為例,一步一步做給大家看。

最快速美膚**——高斯模糊

在眾多時尚人像大片、人像雜誌中,我們總能看到那些讓很多人留戀的肌膚,光滑而富有質感。

高斯模糊磨皮就是早期時尚雜誌常用的磨皮之一,操作方便、簡單,這種磨皮方法主要是針對面部的斑點及細紋。

開啟**第一件事就是複製背景圖層

首先在photoshop軟體中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按鍵盤上的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這是因為背景圖層預設是鎖定的,無法移動或者特殊編輯的,

所以需要複製乙個普通的圖層出來方便操作(高手都是這麼幹的)。

第二步:將圖層進行適當的高斯模糊

然後在新建的圖層上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命令,開啟高斯模糊對話方塊,設定半徑為8。這個值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數值越大,

模糊程度越大。

第三步:為圖層新增黑色蒙版

模糊處理之後我們需要為該圖層新增蒙版,按住「alt」鍵的同時,單擊「圖層」面板底部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為圖層新增黑色蒙版。

黑色蒙版的目的是將圖層1隱藏起來,這時影象又會清晰起來。

完美**「畫」出來

新增完黑色蒙版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給人像做「美膚」了,選擇畫筆工具,畫筆大小根據畫面大小選擇,不透明度在30%-40%最佳,這樣力度較小,

容易控制。

第四步:在蒙版上畫出想要模糊的地方

之後我們就在黑色蒙版上對需要磨皮的地方進行塗抹,塗抹時一定要細緻,可以在有雀斑的地方多塗抹幾次,直到完全消除為止。

需要注意的是,在人像的輪廓處千萬不要塗抹,這樣會使整個畫面看起來模糊。

多次塗抹後,模特的**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經過多次塗抹之後,人像面部原本有雀斑的地方已經變得光滑無比,是不是有種時尚大片的感覺?

磨皮前後影象效果對比

高斯模糊磨皮的效果比較平滑,這種方法通常不適合糖水人像片,因為這樣很容易導致人物不清楚,而對於人物雀斑較多的人像,此方法最佳。

怎樣用PS做切片,怎樣用ps裡的切片工具

ps做切片的步驟如下 一 選擇切片工具 如下圖所示 二 在需要做切片的影象上點選並拖拉出切片區域,系統會自動根據畫出的切片自動分配剩餘的其它切片區域。如下圖所示 三 點選選單 檔案 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 輸出切片檔案。如下圖所示 四 點選儲存時須注意下圖中的3點。如下圖所示 1是檔案必須為英文...

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

反向交叉線 文字的圖層複製一分,就有2分了.然後把各個圖層中的乙個字刪除掉啊,各留下個字,然後用移動工具移動到一起就可以了 怎麼用ps把兩張圖之間的縫隙去掉 鋼神綠鋼 1.新建copy文件,寬度為兩張 寬度之和,高度為兩張 高度之和。2.開啟第一張圖。3.開啟第 二張圖。4.按ctrl a全選第一張...

ps裡怎樣又快又好的摳圖,怎樣用PS快速 準確摳圖

你好,具體要看你要扣的圖的形狀和複雜程度,一般都是用快速選擇工具,魔棒工具或者背景橡皮擦實現 華倫天奴丶 像摳圖換背景等一些簡單的影象處理,用ps比較麻煩,而且非專業人士做起來更費神,建議你用美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小白也可以輕鬆解決了 ps休閒時刻 ps裡怎樣又快又好的摳圖?方法是 又刻苦 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