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做切片,怎樣用ps裡的切片工具

時間 2022-06-18 11: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ps做切片的步驟如下:

一、、選擇切片工具(如下圖所示)

二、、在需要做切片的影象上點選並拖拉出切片區域,系統會自動根據畫出的切片自動分配剩餘的其它切片區域。(如下圖所示)

三、點選選單"檔案》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輸出切片檔案。(如下圖所示)

四、點選儲存時須注意下圖中的3點。(如下圖所示)1是檔案必須為英文,這樣方便後面dw軟體呼叫切片檔案。

2是儲存的型別選擇為"html和影象"

3是切片選項選擇為「所有切片」

五、點選儲存輸出即可成功。

2樓:拾荒者的知識店鋪

介紹:ps的切片工具,是一種很好用的功能,它能根據您的需求截出**中的任何一部分,同時一張圖上可以切多個地方。ps的切片在另存為的時候就能將您所切的各個部分分別儲存一張**,完全區分開來。

所以說,在製作網頁或者擷取**某一部分時,經常會用到這個工具的,

用ps開啟所要切得**;

選擇切片工具

然後滑鼠變成小到,在您想切片的地方開始佔,然後往左拉或者往下拉,就出會現乙個四方形的區域塊,這就是您要切除的範圍,直到拉到您覺得合適地方為止,小編切了幾個案例,分別用了一些顏色來區分開給大家看得更清楚。每乙個片塊**乙個區域,都會在上面有藍色數字標識的。

儲存時,選擇檔案》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這是一種專門為網頁製作人設定的格式。格式型別可根據您的需求來,如果選擇html型別就會有乙個自動生成的網頁模式給您看。小編選擇了「html和影象」,根據之前儲存的路徑,找到該資料夾,然後開啟就能看到一張張**,就是根據您剛才切片的規格分開存放的。

ps的切片有什麼作用?如何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

2、開啟原本準備好的一張**,可以把**直接拉到ps中,也可以用選單欄上的檔案工具來開啟檔案。

3、把**縮放到合適的大小,然後選擇左手邊工具欄上的一把像小刀一樣的工具,然後右擊,出同三個選擇,選擇「切片工具」,

4、然後滑鼠變成小到,在想切片的地方開始佔,然後往左拉或者往下拉,就出會現乙個四方形的區域塊,這就是要切除的範圍,直到拉到覺得合適地方為止,

5、儲存時,選擇檔案》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這是一種專門為網頁製作人設定的格式。

6、選擇儲存。

7、格式型別可根據需求來,如果選擇html型別就會有乙個自動生成的網頁模式給。

8、根據之前儲存的路徑,找到該資料夾,然後開啟就能看到一張張**,就是根據剛才切片的規格分開存放的。

4樓:南韓一家

對於專業的設計人員來說,還是很強大的, 但是至少侷限於平面設計或者影象處理,切片主要是針對網頁設計人員來使用的工具,有這個工具把**轉換為html格式的檔案,現在關於ps的教程書有很多,並且也分類,有入門、初級、中級、高階,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資料,也可以很據你想學的方向去選擇,因為有針對設計人員的,也有針對**處理等方面的

5樓:丘詩雀

切片一般都是和dw一起用的。一般用不上。

6樓:

ps切片工具怎麼用?這裡有詳細介紹,**並茂,很詳細的。

用ps怎麼切片?我想按照一定的尺寸來切

7樓:陳丁立陳丁立

選切刀,然後在切刀狀態下框選全部,

右鍵選擇   劃分切片,

按照自己需求調整即可

8樓:曉環

你先切一片,,然後在切片上單擊右鍵,,點編輯切片,,有個長和寬,,在裡面輸入你要的數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切片工具 選取 你要切的區域 輸入 想要的尺竄

怎樣用ps裡的切片工具

10樓:育兒蘋果

ps切片工具的使用方法:

1、開啟原本準備好的一張**,可以把**直接拉到ps中,也可以用選單欄上的檔案工具來開啟檔案。

2、把**縮放到合適的大小,然後選擇左手邊工具欄上的一把像小刀一樣的工具,然後右擊,出同三個選擇,選擇「切片工具」

3、然後滑鼠變成小到,在您想切片的地方開始佔,然後往左拉或者往下拉,就出會現乙個四方形的區域塊,這就是您要切除的範圍,直到拉到您覺得合適地方為止,小編切了幾個案例,分別用了一些顏色來區分開給大家看得更清楚。每乙個片塊**乙個區域,都會在上面有藍色數字標識的。

4、儲存時,選擇檔案》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這是一種專門為網頁製作人設定的格式。

5、選擇儲存。

6、格式型別可根據您的需求來,如果選擇html型別就會有乙個自動生成的網頁模式給您看。小編選擇了「html和影象」

7、根據之前儲存的路徑,找到該資料夾,然後開啟就能看到一張張**,就是根據您剛才切片的規格分開存放的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開啟ps軟體

開啟原本準備好的一張**,可以把**直接拉到ps中,也可以用選單欄上的檔案工具來開啟檔案。

把**縮放到合適的大小,然後選擇左手邊工具欄上的一把像小刀一樣的工具,然後右擊,出同三個選擇,選擇「切片工具」

然後滑鼠變成小到,在您想切片的地方開始佔,然後往左拉或者往下拉,就出會現乙個四方形的區域塊,這就是您要切除的範圍,直到拉到您覺得合適地方為止,小編切了幾個案例,分別用了一些顏色來區分開給大家看得更清楚。每乙個片塊**乙個區域,都會在上面有藍色數字標識的。

儲存時,選擇檔案》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這是一種專門為網頁製作人設定的格式。

選擇儲存。

格式型別可根據您的需求來,如果選擇html型別就會有乙個自動生成的網頁模式給您看。小編選擇了「html和影象」

根據之前儲存的路徑,找到該資料夾,然後開啟就能看到一張張**,就是根據您剛才切片的規格分開存放的

ps中如何使用切片工具

12樓:楊龍飛

切片工具是製作網頁過程中很好地工具,在進行完切片後可以用切片選擇工具進行選擇編輯,名稱就是儲存時此切片的名稱,url,是點選此切片所鏈結到的**,目標是網頁開啟的方式,例如,blank,就是在新的網頁開啟,資訊文字是在瀏覽器下面的狀態列顯示的內容,alt標記是滑鼠在此停留時顯示的資訊。儲存時選擇「儲存為web和裝置所有格」實際的效果在儲存後,會生成乙個網頁檔案和乙個存放所有切片的資料夾,開啟那個網頁檔案……

ps怎麼把下圖的切片合成乙個切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用拼合呢?你按右鍵,然後選刪除切片,這樣切片就被刪除了。刪除切片後**就還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三張小圖去掉,再切整張大圖不就得了,搞那麼複雜幹嘛~

怎樣用ps做宣傳海報,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一鍵生成這個海報設計工具提供大量的素材,字型 模板都可以自由用,不用ai ps等工具就可以製作。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環球青藤 1.設定頁面尺寸為900mm 1900mm 也就是說尺寸等比縮放10倍 解析度設定為150 200即可 也就是說10倍擴大,這樣最後輸出為原尺寸的話 就變成了9m 19...

怎樣用PS製作河,怎樣用PS製作一個河

老房 用ps製作一個河,沒有固定的方法,要根據 背景情況採用畫筆工具繪製,也可以拷貝貼上現成的素材,貼上到背景 上等等。怎樣用ps製作這張圖,謝謝大神了 追夢人 先製作一個半透明的球體,再把 剪下進來。 找相應的素材拼起來 調色 素材可以去xiaba找找看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duyoudu上看看...

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

反向交叉線 文字的圖層複製一分,就有2分了.然後把各個圖層中的乙個字刪除掉啊,各留下個字,然後用移動工具移動到一起就可以了 怎麼用ps把兩張圖之間的縫隙去掉 鋼神綠鋼 1.新建copy文件,寬度為兩張 寬度之和,高度為兩張 高度之和。2.開啟第一張圖。3.開啟第 二張圖。4.按ctrl a全選第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