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把人做成火焰的效果,如何用ps將字型做成火焰的效果

時間 2021-10-18 15:43:33

1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4

1、匯入**,並把前景色/後景色調為黑白

2、新建一個圖層,執行濾鏡—渲染—雲彩

3、然後執行濾鏡—渲染—分層雲彩

4、再次執行濾鏡—渲染—分層雲彩

5、在執行濾鏡的圖層上新增一個蒙版(蒙版填充成黑色)6、然後把模式改為顏色減淡

7、用白色的柔邊畫筆把人物及周邊塗抹一下

8、再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為紅色,模式為顏色減淡9、最後把圖層1的蒙版按住alt鍵複製到填充為紅色的圖層上10、最後我們對比一下,是不是看起來很真實。

2樓:

大概步驟主要分為調色部分,以及火焰素材合成部分:

1,調色部分,使用曲線,增加黃色和紅色。

3,反向一下,得到新的效果。

2,調整色彩平衡,可選顏色等等,使人物看起來像在燃燒。

4,加上火焰素材,調整位置和大小,合成。

5,合併圖層,銳化。

效果如下:

3樓:我叫求小三

火焰特效:

先背景填充黑色、

濾鏡-渲染

-鏡頭光暈 把暈點儘量點到中間去。

濾鏡-扭曲-波浪 形變數不要太大,可以重複兩次。

濾鏡-扭曲-極座標 極座標到平面座標

濾鏡-扭曲-波浪 這一步是火焰的抖動,自己看著弄了。

調色。火焰字:

1、建立rgb模式的影象,背景填充為黑色,然後用文字工具輸入“火焰字”三個字,字為白色。

2、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逆時針”然後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做出風的效果,如果你想要風大些,你重複多幾次風格化就ok了,快捷鍵是(ctrl+f),然後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順時針”.

3、然後執行”濾鏡-扭曲- 波浪”命令,製出影象抖動效果。

4、“影象-模式-灰度”、“影象-模式-索引模式”、、“影象-模式-顏色表”命令開啟對話方塊,在顏色表列表框中選擇“黑體”即可!!

先這樣的最好去貼吧裡去搜下都會有教程的~滿意採納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火和你要合成的人的**在放ps裡,直接拉過去調好角度用蒙板柔化火焰,火焰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找下火焰筆刷就有的。然後就是看你怎麼融合了。反正大概就是這樣的,至於步驟的話太多了,你可以在網上找下ps火焰人教程。

就有很多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話可以加入q群一起討論和學習。

80052679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超級簡單:

開啟一張**執行 影象/模式/灰度 (出現拼合就拼命,出現扔掉顏色就扔掉)

再次執行 影象/模式/索引顏色

再次執行 影象/模式/顏色表 選擇黑體

這樣就成火焰的效果了。失量圖的效果最好。

如何用ps將字型做成火焰的效果

ps火焰效果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ps裡開啟**,alt+****f+ctrl+b處理成黑白效果,然後再ctrl+j複製一層,對複製後的圖層進行ctrl+i反相處理。調整圖層樣式為顏色減淡。執行 濾鏡 - 模糊 - 高斯模糊,數值1.

8,有點素描的感覺了,有木有,其實前面的步驟都是為了提線稿。

2、alt+ctrl+shift+e蓋印圖層,並ctrl+i反相。在通道面板中複製紅色通道,進行色階或曲線處理。讓對比更明顯,到時候好提取線稿。

按住ctrl+拷備的紅色通道,載入選區,回到圖層面板,ctrl+j,更改圖層名稱為“線稿層”。用橡皮擦擦除多餘的背景,在下面新建一個黑色圖層。得到效果。

3、雙擊線稿層,設定圖層樣式的內發光,光澤,顏色參加,外發光引數分別為。

4、為了讓燃燒的效果更加真實,再新增一個濾鏡-扭曲-波紋效果。

5、接下來處理素材圖:開啟素材圖,複製紅色通道。ctrl+複製的紅色通道,載入選區,回到圖層面板,ctrl+j,更改圖層名為火焰。

6、將火焰圖層拖到線稿檔案中,更改圖層樣式為濾色,拖到火焰到合適位置,新增蒙版,用畫筆工具擦掉多餘的部位。

7、不斷重複6的步驟,這裡要細心哦,得到效果。

8、在最上面新建一個鏤空的黑色矩形,並將其羽化適當的畫素。

讓效果更加逼真,可以進行區域性銳化處理,完成最終效果。

怎麼用ps做出火焰字效果,要詳細步驟

7樓:七月x流年

打字,字用bai

白色.要柵格化,頁面旋轉90度,濾鏡

du/風zhi格化/風 確定,可以按ctrl+f加大風, .背景dao最好用黑色回.把頁面轉正, 濾鏡答/扭曲/波紋 調整適合的大小,圖象模式改為灰度 ,圖象/模式/索引 圖象/模式/顏色表,選裡面的黑體 ok

8樓:煥影小鋪

1、新建一個檔案為rgb模式,背景填充為黑色2、輸入文字,右擊圖層柵格化,然後合內並圖層3、容ctrl+t,逆時針旋轉畫布90度

4、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命令5、然後ctrl+t,順時針旋轉畫布90度6、執行濾鏡---扭曲-----波紋命令---自定義引數大小7、單擊影象---模式----灰度模式

8、然後執行影象------模式-------索引模式9、最後執行影象----模式------顏色表命令,在列表框中選擇黑體

10、最後將影象轉為rgb模式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進這**看看就知道了,貼圖詳細

專解說屬步驟

請教一個用photoshop給人物合成燃燒火焰效果的問題。 10

10樓:初初的女盆友

第十四步是在你拖進去的火焰圖形

上新增一個快速蒙版,把畫筆調成黑白兩色,用版黑色塗掉火權焰圖形看起來不自然的地方。之後的幾步就等於是重複十四步。

簡單來說黑色畫筆工具在快速蒙版下是起到一個橡皮擦的作用。反過來如果塗錯了可以用白色畫筆工具再改回來。

快速蒙版在右下角圖層的選項裡。

如果想要使效果看起來自然點,最好把畫筆硬度調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火焰素材來,是源

怎麼用ps做藍色火焰效果

12樓:友連枝昝碧

用ps裡的

濾鏡——風格化——風

可以做出火焰效果

ps怎麼做水滴效果,如何在ps裡把照片做成水滴效果

不知道你要做的,是不是樹葉水滴效果,我就先說這個吧。1 開啟一張樹葉圖。2 在圖上話乙個橢圓框 也可以用鋼筆工具,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然後轉化為選區 3 ctrl j將選區中的影象,複製到新圖層,為圖層一吧。使用兩個濾鏡 球面化 放大的效果出來,模擬水的折射 高斯模糊 引數不能設太大,一點點模糊就好...

怎麼用PS把陰天製造出黃昏的效果

舉例來說,原圖如下 1 選中陰天 所在的圖層 2 點影象選單 調整 濾鏡 3 濾鏡 選擇加溫濾鏡 85 濃度 選擇90 點確定 4 複製該 圖層 滑鼠拖拽 圖層到圖層面板底部的新建圖層圖示 5 選中複製圖層,不透明度調整為38 混合選項設定為疊加 如上圖 6 點圖層面板底部如圖所示的紅框標註的圖示,...

怎麼用ps把草的顏色變綠附圖,怎麼用PS把草的顏色變綠 (附圖)

珊珊 在選單欄裡選擇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出現下面那樣的視窗。在顏色那項裡選擇黃,再在下面的色彩調整滑條那裡選擇青色滑條,左右拖動到你認為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 蒼狼 白鹿 這樣行麼?很簡單,方法就一步 在ps中開啟 按ctrl u,調整到合適的顏色就行了。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度世劫 替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