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冊怎麼排頁數我是用ps做的畫冊要做成向書本

時間 2021-05-05 15: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排,不管你是用ps做,還是專門的id做,或者ai都一樣的;不像word那樣還能統一設定頁首頁尾這些的。

用ps做要注意出血,就是邊上要留白(具體資料有規定),一般樣冊都有的,方便裁剪;

2. 用ps做要注意解析度問題,如果只是電子版,解析度低點也沒關係,要列印的話,就最好200~300dpi最低。

3. 我建議你用ps一張一張做,做了一張模板:就是比如樣冊統一的頁碼位置,還有統一的線條位置;部分元素就鎖定,這樣,後面直接複製黏貼改下數字,要不然,不小心把位置移動了,後期乙個乙個調整比較麻煩。

(所以模板最好確定好了再做,要不後期都要改,還是要一張一張,不小心改錯了,還得一張一張對著參考線拉)

4.看印表機情況,一般列印是四個色彩,黑色的和灰色的,就不要加入別的色彩,黑色直接用飽和度調整,這樣列印出來的,灰色,就不會有夾雜偏紅,偏綠那樣的感覺。(做了個ps的樣冊,列印店的老闆的建議)

5.如果有條件的話,就使用蘋果電腦製作吧,雖然以前也很不屑這些,但是蘋果機做出來的效果確實比一般的好,這個是因為電腦內部的一些設定的關係,不是解析度什麼的問題。

6.還有大小的問題,這個一開始設定好就行了,你說的書本看具體是什麼紙,a4,a5.....還是啥的,做的話一張一張做就可以了,影印的時候可以一面一面印的,沒關係的。

建立比較大的頁面,程式執行比較慢。

因為做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比較有想法。

不是電子版的,要列印的話最好還是用ai或者id做吧,id排版比較方便,ai比較通用(很多圖形現成的),ps還是做做網上用的一般**比較多。

畫冊設計排版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ps裡處理bai好底圖du(尺寸426*291),將處理好的zhitif圖置入ai,然後dao按版式新增文回字。ai設定頁面420*285。

2、看答

我上面所以給的兩組資料,出血已經有了。

3、按你前面描述,這本冊子應該是騎馬釘。看你的封面和封底的檔案,最好是做成420*285.因為是跨頁,做成單p單出菲林再接**,中間可能會露白或者其他。

但是頁碼對應情況一定要搞清楚,封一對封四,封二對封三,這樣做在一起才正確。

4、一般**在ps裡處理好匯入ai新增文字進行排版就可以了。

其實,很簡單。找個比較懂的人看一遍絕對就明白了。規範的檔案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的出現。

3樓:戀戀の塵風

畫冊,是企業bai對外宣

du傳自身文化、產品特點的zhi廣告媒介dao之一,是企業對外的名版片,屬於印刷權

品。排版,是指將文字、**、圖形等視覺化資訊元素在版面布局上調整位置、大小,使版面布局條理化的過程。排版步驟如下:

1、糾正行高

行高是定義一行文字的高度,所以我們必須按照文字字型大小來設定行高。

2、糾正標題margin值

標題其實是與它下面的段落是相關聯的,而不僅僅是兩個段落的分割符。

3、不要使用過多的字型

為了確保可讀性和專業性,不要使用超過3種字型。使用過多的字型會干擾你的使用者而且讓你的頁面看起來很亂。你可以標題使用一種字型,正文使用一種字型,最後logo或副標題使用另外的字型。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畫冊我一般用來core向量圖,ps的話自因為像數原因,設定不好會有馬賽克

1、現在ps裡處理好底圖(尺寸426*291),這是已經上下左右各加了3公釐出血的,畫冊做好以後一裁切就成了420*285.將處理好的tif圖置入core,然後按版式新增文字。

2、看我上面所以給的兩組資料,出血已經有了。

3、按你前面描述,這本冊子應該是騎馬釘。看你的封面和封底的檔案,最好是做成420*285.因為是跨頁,做成單p單出菲林再接**,中間可能會露白或者其他。

但是頁碼對應情況一定要搞清楚,封一對封四,封二對封三,這樣做在一起才正確。 如果頁數比較多,自己不要排,印刷機不一樣,排版方式也不一樣,你拿到印刷廠去,專業人員兩分鐘就搞定.

4、一般**在ps裡處理好匯入core新增文字進行排版就可以了。

5樓:萬度

現在ps裡處抄理好底圖(尺寸426*291),這是已經上下左右各加了3公釐出血的,畫冊做好以後一裁切就成了420*285.將處理好的tif圖置入core,然後按版式新增文字。

看我上面所以給的兩組資料,出血已經有了。

製作畫冊怎麼排頁碼~~~`

6樓:荢潪菠·斑

出圖的時候需要把圖截開做成跟封面大小一樣的標號頁碼  印刷會根據你的頁碼對畫冊排專版

ps 畫冊如何排版 10

7樓:離魂銘亂

十幾頁圖紙bai

放在乙個檔案內……du那得多大zhi啊……你電腦能受得dao了麼?

如果內ok的話,那就計算下十幾頁圖紙加容起來的高度是多少,寬度是多少,然後新建乙個文件

再挨個把圖紙拖進去排好……沒想到有其他方法了。

個人還是推薦用indesign吧,也是adobe公司的,ps、ai和id都是能聯合使用的,ps做完用id排版,很簡單。我宣傳冊都是用id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冊排版沒法動作去做!

9樓:快樂綺子

還是用cdr吧,要是在ps做,檔案得多大

怎麼用cdr做畫冊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一時半會是說不清楚的。但有幾點是必須知道的 檔案尺寸 印刷的尺寸和a4 a3之類的開法是不同的。比如最常用的大度16開成品是210x285mm。除了書脊處,其它的外沿都要各放3mm出血 也就是印好後要裁切掉 這樣提交給印刷廠的檔案尺寸應該是426x291mm 顏色模式 印刷用的是c...

淋巴排毒怎麼排,如何淋巴排毒

方法 步驟 淋巴排毒按摩步驟一 耳後有一個大的淋巴穴,用力按壓時會有酸脹感的那個部位便是。經常按壓這一穴位可以有效刺激淋巴腺,促進毒素排出,消除臉部浮腫,並改善肌膚彈性下降的情況。注意按壓時要把力量集中在指腹上,按壓數秒後,再放鬆,接著再按壓,重複5次。可以時常按壓。淋巴排毒按摩步驟二 頸側的淋巴系...

血液怎麼排毒,怎麼給身體內排毒

從血液到體液 在肝臟排毒 還有腎臟 食療血液排毒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 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2.綠豆 綠豆具清熱解毒 除濕利尿 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 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 維生素受到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