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徐良有背景嗎?歌曲不良究竟是對什麼人表達啥思想

時間 2021-05-05 15:12:40

1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他這個人還挺喜歡自黑的,通過自黑的方式和粉絲拉近距離吧,總之看看他的微博,覺得他這個人挺隨和的,沒有太大的距離感,和普通人挺接近的。並且他最近參加了《這就是原創》,很多人也說論實力論資質他都應該做導師不應該做選手。可是這也不是他能選的~也可能是確實他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吧~所以這也能看出來,他沒什麼背景吧,不然怎麼可能不做導師呢。

《不良》這首歌中的不良少年,其實應該最終成為乙個好男孩。畢竟少年很美好,而少年也是個叛逆的時間,很多人承受不了少年的光澤,就會扣非主流的帽子。我感覺得這首歌不是寫給某個人的,是一類人吧~希望大家能在這「非主流」一般的歌詞裡,找尋真正的自我吧~

其實現在我們回過頭來看徐良,看徐良的《不良》,會覺得是非主流,但是在曾經那個時間段,不正是主流嗎,也是我們年少輕狂的最真實想法嘛~估計90後會明白這個感受吧。 

2樓:花魂

他這個人還挺喜歡自黑的,通過自黑的方式和粉絲拉近距離吧

3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徐良應該是沒背景吧,沒聽說過。不過他的曲子真的寫得很動聽 ,而且緊跟時代潮流。

4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每一首歌曲子悅耳的令人難忘,甚至很別緻!他寫的曲子是真的很不錯。

5樓:海盜船長

據我了解,徐良沒有什麼背景吧,單純的是自己努力的吧~說實話,前些年他是出非主流的歌,也算是迎合大眾吧,這幾年歌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只關心歌曲好不好聽

7樓:無奈溫柔

徐良應該沒有背景,不良不是有特定的人,應該是對年少時期的一種情感釋放

8樓:誰起了我名

我感覺應該沒有吧,我就覺得歌好聽就行

徐良什麼歌好聽,徐良的歌有哪些

犯賤 紅裝 天真 和平分手 即使說抱歉 客官不可以 月光。總之 犯賤 加上2010最新單曲裡的全部歌曲,超好聽!即使說抱歉 和平分手 ft.小曖 紅裝。犯賤。天真。月光。自由。夢。你不是我。小戀曲。靠近。燈關時候。哭著笑。胸前。掩飾寂寞。也許。停在昨天 徐良 阿俏 321對不起 紅裝 我喜歡的兩首歌...

為什麼許嵩徐良本兮阿悄這些這麼紅的歌手

手機使用者 我想說,內個大本營2001期的時候吧,天佑去過,但是天佑他也是個網路歌手呀,為什麼讓去呢,但許嵩,徐良,本兮,阿悄也是網路歌手,但也沒去呀,呵,也許當時快樂大本營並不像現在開放吧,要不然肯定讓去的 薛教 我想是因為國外以及國內的明星太多,應接不暇,就沒有注意到這種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過總會...

徐良有首歌歌詞是什麼什麼牽你的手叫什麼名

折斷翅膀只為你 小時候 在北京經常玩的衚衕巷子裡 有兩個頑皮的小孩兒 在這裡有他們的一段 愛情故事 北京巷弄 詞曲 徐良 演唱 徐良 在你最愛的巷弄 我牽著你的笑容 那時候時光悠悠夕陽重重 青寺樓宇拆下百年封 沙包皮筋迷藏扮悟空 那時我們是兩個淘氣小英雄 花落花空你最最怕凍 白雪匆匆我幫你遮風 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