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做辦公設計PS等等一系列設計的應該買什麼牌子的好?價格在5000 6000之間

時間 2021-05-05 15:12:40

1樓:胡

專業使用電腦的話一般可能更注重效能,你這個價位想要買到搞配置的電腦的話最好選擇神州筆記本,聯想和戴爾等價效比一般都不高,你這個價錢河南買到合適的機子。

如果是做ps對顯示卡要求很高的話就選

神舟(hasee)戰神z7-kp5dc gtx1060 6g獨顯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5-8300h 8g 128gssd+1tb 1080p)ips

**:網頁鏈結

如果對顯示卡和cpu要求都很高的話推薦:

神舟(hasee) 戰神z7-kp7gc gtx1060 6g獨顯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7-8750h 8g 1t+128g ssd 1080p)ips

**:網頁鏈結

另外注意;如果工作對顯示卡和cpu的功耗很大的話盡量不要買輕薄本(扇熱是乙個問題,再買乙個扇熱器就不好了)。

2樓:碩鼠看社會

ps對顯示卡沒要求,對cpu要求更高點。我個人實際體驗i5cpu已經足夠使用。螢幕的話這個價位別強求,都差不多。

像你應該是做辦公室了人,建議你把注意力放在筆記本的顏值上,畢竟電子產品這類東西,顏值高點會讓你更有興趣去使用,而且同事的誇讚也會讓你更開心,這樣錢會花的更值。推薦惠普envy系列,惠普老牌子質量不用說,關鍵是這個系列超輕薄,攜帶方便。這款是惠普envy13 六千多吧,只要你看得上,稍微超出點預算應該也無關緊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華碩,都還可以,當然能再加錢買蘋果的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最低配置的蘋果、或者dell,聯想,當然價效比較高的往往是巨集基和華碩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了,買台式電腦。這個價位的筆記本那個效能太爛了。圖形處理對硬體要求高。會卡得你想砸了它。

6樓:在開元觀滑沙的海藍寶石綠源華納

華碩比較理想,首先質量比聯想好很多,可能外觀不知是否喜歡,聯想的主機板是華碩提供的,但其它配置沒華碩好,同樣的配置聯想還比華碩貴很多,主要聯想的質量一般。

7樓:流水小橋

我一般在某東按銷量檢視,買個顯示卡好的主流牌子就行!現在的硬體技術都差不多

8樓:

做ps等廣告設計最好還是台式電腦,主要是螢幕,一般的筆記本螢幕色域都達不到標準,除非你買macbook pro,不然你做的東西輸出後會翩色嚴重。台式電腦做設計的顯示器大概3000多點,lg、戴爾等都有專業的圖形處理顯示器。

9樓:書語簪秋丶

經濟能力好的話可以考慮蘋果的,華碩的也不錯就是發熱量太大不適合長時間執行。做設計的最好優先考慮台式電腦,本子效果太差。

10樓:

對於買電腦在5000~6000之間的電腦我覺得你這個**已經算是比較高的了。如果你打算是為了公司辦公設計ps用的那麼你最好買乙個商務本就行了

11樓:

買電腦**5000到6000的機子就是小公尺好了,配置又高,用著又好又便宜這個價錢昂,只能買小公尺了

12樓:電腦小電

我可以推薦乙個配置,但是你的這個**應該可以買到,處理器i55代以上的處理器不要找結尾代u的處理器帶u的是超極本的。記憶體不要低於8g.硬碟最好128g固態加1t的硬碟,如果你**夠也可以上256g的固態。

顯示卡這個你就要選擇好點的了1080t以上的。依據這個配置應該能滿足你ps流暢的作圖。

13樓:

電腦還是聯想的好一些,雖然我也不喜歡聯想,但是它在pc機上確實還是霸主,尤其是thinkpad系列是收購美國ibm的,技術質量都是別的廠家比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錢有點少,不推薦,俺窮,比較喜歡用mac,圖形工作站也行。

15樓:

戴爾靈越7000,支援雙記憶體擴充套件,i7處理器,mx150獨顯,**也在6000左右,ps,cad,遊戲,輕鬆駕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你老婆的聊天記錄很不願意被你看到,可能牽扯到金錢,或者就是感情,出軌或者曖昧,大概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幹校好少年

建議戴爾燃系列、聯想小新系列、thinkpad e系列,如果玩遊戲選擇機械師比較好。以上都是經濟實惠價效比售後相對較好的廠商。

18樓:毒菩薩

做辦公設計ps其實最好選蘋果筆記本,做設計特別好,但你預算有限,只能選擇惠普,戴爾,或者聯想了。你這個預算其實最好選擇台式電腦,i7的cpu,配上一塊效能強勁的顯示卡,比同價位筆記本要好多了。

19樓:旭日小貝

你好!如果是作圖設計用,對顯示卡要求高,可以針對顯示卡的配置選擇,再就是選擇大品牌!可以看下華碩a580。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本人想買一台筆記本,本人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請給點建議

不行的,這種就是辦公配置,無論是顯示卡還是cpu,對大型遊戲他就是入門配置,可以玩,但肯定玩不爽。玩遊戲還是推薦台式電腦,特別是大型遊戲,筆記本不給力,這樣的配置還是用xp好些 注重顯示卡效能高的就行。比如華碩n76yi361vz sl這個玩遊戲聽 都是很爽的,奈米材質噢!配備世界頂級音響b o的音...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主要是設計用,ps。cad。3dmax用

我惜情愛 從你需要的效能來看,cpu 記憶體 顯示卡挺重要的。在筆記本牌子方面,除了美國的ibm本外,國產的聯想是次之。本人覺得,值得推薦的兩款 戴爾 ins15rr 2728x 15英寸膝上型電腦 i7 3537u 4g 750g hd8730m 2g獨顯 6100 聯想 y500n 15.6英寸...

我想買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不要買品牌機,貴!按你的這個配置,品牌機要7000 8000,diy配乙個可以配一台很頂的機子了。品牌機效能一般般,搭配還醜,經常是大馬拉小車 如e8400 9500gt 品牌機不就是個售後服務好一點嗎。品牌還有個問題,機箱不准拆,這樣下去永遠是個電腦硬體菜鳥,電腦不出一點問題就不能培養出電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