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

時間 2022-03-22 02:25:15

1樓:wcg選擇

這些錢本來就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你完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要回來。

2樓: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郎咸平教授是怎麼做的

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

3樓:華律網

如果錢還沒有支付,那在贈與財產的權利轉移以前無需任何理由均可撤銷贈與;如果已經交付,一般情況都是不能要回來的,受贈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贈與人可以撤銷贈與:(一)嚴重侵害贈與人或者贈與人的近親屬;(二)對贈與人有扶養義務而不履行;(三)不履行贈與合同約定的義務。特別注意:

贈與人的撤銷權,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原因之日起一年內行使。

4樓:風塵世射手

有權利,婚後兩人任何所得財產均為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數額較大贈與須雙方統一意見否則無效!

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

5樓:

1、享有撤銷權的當事人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事由之日起一年內行使撤銷權;

2、妻子應當是起訴丈夫贈與小三的行為無效,因為這是他們惡意串謀侵占了妻子的利益;

3、法律依據:

1)《合同法》 第五十五條 【撤銷權的消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撤銷權消滅:

(一)具有撤銷權的當事人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事由之日起一年內沒有行使撤銷權;

(二)具有撤銷權的當事人知道撤銷事由後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放棄撤銷權。

2)《合同法》 第五十二條 【合同無效的法定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

(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夫妻共同財產部分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要求返還。

我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可以要回來嗎,只有微信轉賬交易記錄

7樓:沙鷗

應該不行,這是你老公的贈予行為。雖然道德上說小三不對,但你老公有權利贈送給別人的,當然如果太多就是轉移婚內財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可以起訴的,一般能夠要得回來,你老公的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只有交易記錄不一定行,他們可以撒謊做了什麼交易,這就需要你老公的配合才能要回來

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可以要回來嗎

9樓:法律快車

可以要回。因情人是違背社會公序良俗取得財物,已嚴重侵害了財產共有人的合法財產權益,並非善意取得,雖已登記在其名下,仍屬違法所得,應予返還。

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作重要處理決定,夫妻雙方應當平等協商,取得一致意見。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在以下兩種情形下向法院主張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的,法院將會支援:

1、一方有隱藏、轉移、變賣、毀損、揮霍夫妻共同財產或者偽造夫妻共同債務等嚴重損害夫妻共同財產利益行為的;

2、一方負有法定扶養義務的人患重大疾病需要醫治,另一方不同意支付相關醫療費用的。

因此,如果有上述兩種行為,且又不想離婚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以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法律規定

《民法典》第一千零六十二條 【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為夫妻的共同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勞務報酬;

(二)生產、經營、投資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者受贈的財產,但是本法第一千零六十三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10樓:解析二性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在面對「第三者」、離婚時財產分割,以及男女平等等多種侵害權益的現象時,經常以忍讓、沉默為主,不敢或者沒有意識到要拿起法律**來保護自己,維護自己的權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證據是你老公給的,還得知道是什麼名義,無緣無故走正常渠道是要不回來的,只能私下解決。

12樓:月明中

你老公贈予小三的錢,你是有權要回來的。因為你老公的錢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他沒有權利單方面送人。你只要有證據,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解決。一定勝訴。

我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只有微信轉賬交易記錄,求求網友們

13樓:方方正正

從法律角度來看,你說是贈與,公民有權贈與他人財物,也受法律保護,但是有一一點就是這個贈與錢財是你的或是你們公共的,沒有被你同意贈與,倒還是可以追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贈予和借是不同性質的,要不回來了

15樓:安力衛

小錢算了,你老公也不傻,小三也是有付出的,普通人家超10w可以交涉,有錢人家百萬

16樓:聯友

你說是贈與,我卻覺得是消費,因為他得到了相應的服務。這種事你可以以道德譴責的方式要要試試,家醜不可外揚,這事得根據你想要的結果和能承受的後果作出決定。

老公贈與小三的錢,老婆能要回來嗎

17樓:馬梓開博士

贈予的,通常很難要回來的。

那就相當於白送的。

建議不要想著怎麼要回來了。

18樓:月明中

可以要回來。你老公贈予小三的錢,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也就是說,這個錢裡面有你的一半,你老公沒有權利把你的錢送人。你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要回來。

我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可以要回來嗎?她騙了我老公,只有微信轉賬交易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小三,那你老公肯定當時是願意給的。如果有詐騙的嫌疑,有謊言的記錄,可以維權。如果只是轉賬記錄,那麼很難,因為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20樓:簡心

當然可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可以直接告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怎麼證明你老公是被騙的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留相關是可以維權的!

23樓:白馬王子酷

可以撤回的,我也試過這樣了

24樓:解析二性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在面對「第三者」、離婚時財產分割,以及男女平等等多種侵害權益的現象時,經常以忍讓、沉默為主,不敢或者沒有意識到要拿起法律**來保護自己,維護自己的權益。

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只有微信轉賬交易記錄

25樓:張偉傑律師

婚後一方的收入,是夫妻共同財產,除非有約定,由雙方共同決定使用,一方不能擅自處分,否則是無效行為,另一方可以起訴要求法院確認贈與無效,並要求受贈方返還。

26樓:水寒劍闖天下

這個要看 贈與的錢 是 誰的? 是你 老公的,那就要不回來,因為 是他的。如果是你的或者 是你們 共有的,那就可以。

27樓:磚家叫獸

問題是你怎麼要?暴利還是起訴呢?

我老公贈與小三的錢,我有權利要回來嗎?只有微信轉賬交易記錄,求求網友們

從法律角度來看,你說是贈與,公民有權贈與他人財物,也受法律保護,但是有一一點就是這個贈與錢財是你的或是你們公共的,沒有被你同意贈與,倒還是可以追索的。贈予和借是不同性質的,要不回來了 小錢算了,你老公也不傻,小三也是有付出的,普通人家超10w可以交涉,有錢人家百萬 你說是贈與,我卻覺得是消費,因為他...

小三糾纏我老公怎樣罵她,小三糾纏我老公,還發言要打我,我可以控告她什麼罪?我會得到補償嗎?

微笑杯子 別罵比較好吧,如果對方難纏,你越罵她會越來勁,重點放在抓住老公的心,他不受影響,對方怎麼糾纏都枉然,瞭解你老公的性格,抓住他的喜好對症下藥讓他離不開你。聰明的女人善用智慧嘛。 麥子的笨笨 你罵她是為了達到一個什麼目的呢?人們在笑她同時也會笑你的。挽回老公,罵人不是辦法,還會讓你有損形象,何...

我老公給小三買的房子和車子我能有權收回來嗎請問知道的謝謝回答

信金國婚姻律師團隊 對方送給小三的房子 車 錢,我能要回來嗎?總有那麼一些人愛花天酒地,為博紅顏 小三 一笑,豪擲千金,送房子,送車子,送錢.要啥給啥。由此,原配與 小三 對財產的爭奪戰也愈演愈烈。對於夫妻一方贈給小三的財物,夫妻另一方是否可以要回?其實很多律師會存在不同看法。在法院實際操作中也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