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地,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住,老公長期在外地工作,我不想和婆婆同住,請問怎麼解決能既不傷和氣,又可以分開住阿?

時間 2021-05-02 21:30:21

1樓:次元評帳

你不懂老人的心 既然嫁過去了 你的婆婆當然會像親媽一樣對你 她不想讓你遠走 是怕你遭罪 因為哪都不如家好 而且你丈夫在那邊也並不穩定 而且老人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沒他們照顧。怕你在這邊出什麼事沒照顧好你 等你老公回來不好交代

2樓:

這件事情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談談

說明自己的真實感受

兩個人一起想解決的辦法

或者是與你的公婆之間有了什麼誤解

也應該和你老公明白的說出來

如果在現在這種壓力很大的情況下生活,對身體不好的

3樓:方家女兒

沒有自由和不被人信任日子是真的不好過,你的公婆做的實在有點過份。不知道你老公,知道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呢?如果他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你可以告訴他,你們兩商量一下,看怎麼解決,總之乙個人千萬別瞎想,更不要說自殺不要寶寶的想法,有困難總會有辦法解決的,別一時的想不開,必定生活是你們兩的,其它的人不可能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和老公一起出去吧,夫妻兩分開的時間長了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其實我挺理解的,因為我結婚的第二年,也是在家裡,那時候懷孕七個月了,天天在家裡,一點自由也沒有,去**他們都不放心,老公又不在身邊,但其實婆婆也是為了你好,老人家兒子不在身邊難免會有些孤獨,會希望你陪著他們,有時間多跟他們聊聊,跟他們說說你的想法,他們也應該能理解你的,祝你幸福

6樓:情人崖生死戀

公婆怕你紅杏出牆也是有道理的,因為你老公不在。

7樓:任我前進

關心你有什麼不好,想多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是這樣的,一來是替他兒子看著你,在這老人都希望自己面前兒孫環繞!!!

我老公是上海人,我是外地人。我結婚以後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可是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住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你老公商量下吧,婚後的財產,離婚時是要均分的,你和老公各掏一半為好,當然,盡量不要和父母婆婆住一起還是對的,離得遠點也好,要不小矛盾最後也可能演變成大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首付和房貸都是你出錢,並且能拿出證明材料,那麼這個房子是你個人所有。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單獨出來住,也要為你們這個家考慮。

11樓:齊天俊美

你要和你老公商議好了再做決定,即使離婚也不用擔心房產!

12樓:亞連_獲加

你可以去跟你老公住在一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典型的花瓶。可悲

14樓:瞅天默

你老公是媽寶嗎 不然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啊

15樓:一晴方知

事實就是原來你已經想到離婚了啊?未雨綢繆

16樓:hlb少年夢

玩什麼不主動提出離婚,,給他將一軍

老公長期在外地工作,我不想和婆婆同住,請問怎麼解決能既不傷和氣,又可以分開住阿?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也要理解剛結婚的新人怎麼能和您整天住在一起?如果同住也要有前提條件,不能住太久,還有就是兩口真心要求和老人一起住,其實現在也用不到婆婆照顧病人吧?你可以在沒和婆婆關係很差的時候跟她商量,說:

現在不需要您來照顧了 畢竟您的年齡也大了 行動不方便,這事情讓我們小的做就行了,用這樣的藉口告訴婆婆,以後就回南京不用再回來了!!

大體這意思!!

別的方法我感覺不妥,不可能你出去住,讓她住你們的新房,也不可能你們給她在外面租套房子讓婆婆自己住!!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的文章,堅持看完了。檢查一下你自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就是要帶丈母娘 就 要帶你媽 如果你老公不同意 你媽來住 也不要想他媽一起住 現在什麼時代了 還嫁雞隨雞嗎 男女平等

老公去外地工作,你會去跟公公婆婆住嗎?

20樓:

當然不會,老公只是去外地工作,以後肯定還會回來的。婆媳關係是現在很多人都要面臨的問題,其中最大的兩個問題之一,就是結婚以後要不要跟自己的公公婆婆在一起居住,相信大部分的女人都會選擇不會。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嚮往浪漫的生活,他們和老一輩的觀念肯定是有差別的,人家小年輕想大晚上去逛街,凌晨一兩點才回來,但是公公婆婆會讓他們在10:

00之前就睡覺。

對於這個問題,很多結了婚的女人可能會心裡想,不管老公有沒有去外地工作,反正他肯定不會去公公婆婆家住。面對公公婆婆,你是乙個小輩,雖然說已經和你的老公結婚了,但是人家老兩口可能還把你當外人。有孩子還好說一點,感情可以靠孩子維繫,如果還沒有生孩子的話,跟婆婆住在一起,他們肯定會催著你生孩子。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會發現彼此的很多問題。你可以想一下,比如說你特別喜歡吃辣,但是你的婆婆做飯比較清淡,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問題就只能晚上打**給老公抱怨。可能你老公剛開始還會勸勸你,但是到後來他工作也很忙了,就會覺得你很煩。

個人認為情商不太高的女人,結婚以後還是不要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否則被影響的不僅僅是你和你公公婆婆的關係,還有可能你和你的老公也會出現嫌隙!

21樓:

只要你跟公公婆婆的感情挺好,可以去跟他們一起住,但是你也要處理好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中國鼓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非常難處,只要你們感謝搞好了,對你老公來說他也是會感到非常欣慰的

22樓:

我會,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促進和公公婆婆的關係,還可以讓在外工作的老公安心,不會因為擔心家裡而工作休息不好

23樓:

應該不會吧,畢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而且各自的價值觀,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在老公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可以經常到公公婆婆那裡去看一看,有什麼可以幫助公公婆婆做的,盡量不要長時間的和老人住在一起,否則會產生一些小的摩擦,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4樓:紫立

如果平時大家的關係都好,當然要去公公婆婆那裡住住,然後又回自已家住住,這樣就不會有矛盾產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去跟他們一起住的,我寧願回娘家。

26樓:

如果自己家的孩子比較小,工作比較忙,我社會和公公婆婆住的。

27樓:指南針指北針

看情況,如果有孩子是要照顧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去和他們一起住。

28樓:葉曉楓

我會選擇跟公公婆婆住,因為乙個人住的話太孤單。

29樓:吳曬迎

會的,這樣有利於家庭和諧,可以照顧爸爸媽媽

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30樓:永恆省錢網

有錢就買房子,沒錢就外面租房子住,反正就不住一起。如果在婚前我會說,你公公婆婆出了錢有權住,而且婆媳關係沒那麼可怕。因為我看我媽媽跟我奶奶相處的很好。

在我結婚後跟公婆同住了兩年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無關衣食,那是精神的枷鎖!我寧願住一室的小房子,寧願三餐自己操持,也不願生活在一起!不同的習慣,不同的觀念,生活在一起太痛苦。

說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我老公不想和他媽住一起,我婆婆也非常有界限感,雖然我們住的非常近,但是我婆婆從來不會來我家都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或者她說過啥,但是我老公從來不會亂傳話!反正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公婆對我很好、超級好、巨好好到什麼程度呢。我回家他們大魚大肉,我老公單獨回去可能會吃昨天的剩菜我睡到日上三竿起床,我婆婆能大早上跑菜市場給我買小籠包。因為我愛吃。

我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婆婆在旁邊哄。但是我依舊不想和我公婆住,同時我也不想和我爸媽住。

雖然我婆婆在我家(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的時候我不用洗碗不用做飯不用洗衣服,而且衣服基本都是手洗不像我一股腦扔進洗衣機。但是我依舊不是很喜歡和公婆、爸媽住。生活便利是一回事,但是精神放鬆是另一回事。

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時候,我洗完澡光著屁屁跑進房間吹空調是可以的。我邊看電視邊喝酒是可以的。我跟我老公吵架是不用擔心什麼的。

但是我婆婆在不行,我要照顧她的情緒以及我老公的面子。只要有第三個人在,我就必須有所顧慮,其實我都覺得你不需要問這個問題。

31樓:無尋眭紅旭

你的我的他的分得太清了,一家子過日子,在財物上這麼分,會非常的累,會給美好的生活蒙上不必要的陰影。大家互相寬容,日子才能和諧。你對公公婆婆有意見,完全可以善意地直接說說來。

兒子媳婦哄老公公,是很容易搞定的。但是首先你需要盡量避免拿你孩子的姥姥說事,否則,矛盾立即就會發生。如果你說我只是心裡這麼想的,嘴上並沒有說出來呀,錯,你這麼想的,肯定會不知不覺地暴露出來。

心態放好了,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好的。希望你遇事先細細掂量,巧妙地哄著老公,公公,特別是婆婆,這樣你就可以充分地享受到生活的快樂。再有一點,你要注意,你現在的身份不再單純是媽媽的女兒,你現在的身份,首先是媳婦,媽媽,和兒子媳婦,其次是娘家和婆家兩家人的紐帶,你現在的身份自然帶有一種責任,就是兩家人由於你,才做成了親戚。

你要讓他們親上加親,和諧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的老公一起商量好,讓他去跟公公婆婆說好,然後你們一起搬出去就可以了。

33樓:寶燕伍依霜

結婚之前就要明確自己的原則:那就是絕對不和公婆一起住!!!

盡早在結婚前和你

老公自己買一套

房子吧,不然的話就沒機會啦,住進去了再搬總是不好的~~不明白你哦,在答應結婚之前,這些問題都要解決的呀,快快快~~

34樓:寇遠孝沛柔

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就說時間長了婆媳鬧出矛盾來那就麻煩了

35樓:大家都是壞銀

那你就和你的老公好好商量,告訴他你不想和公婆一起住,讓他來解決。

36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我們要跟自己的老公去商量一下,搬出去住就可以了。沒必要在這個事情上有過多的想法。

37樓:丕丕卅

這個時候你可以跟他們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說明你自己的理由,然後搬出去住就可以了。

38樓:sim公尺糯公尺

那就搬出去住啊,這個事情其實在婚前就應該和對方商量好的,以防婚後家庭不和諧。

39樓:隨意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住了,和你的老公說些好聽的話,好好和他溝通。

40樓:隨緣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要住,和你老公多多溝通一下。

41樓:永伴他梁是我

那就和他們提出來啊,告訴他們覺得和公婆在一起會覺得很不舒服,喜歡自己乙個人住。

42樓:隨意吧

如果你不想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就不要住在一起了,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43樓:sim公尺糊

和老公直接說清楚,然後一起花錢出去住,應該大家都能理解的,夫妻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44樓:卿蕙道冷珍

有條件的話就分開住啊

45樓:翦強鄧邁

有條件時就分開吧,不過你要做好思想工作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住一起

46樓:宮雞蓋

其實我始終認為婆媳之間永遠存在矛盾,往大了說就是無論是老婆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還是老公和丈母娘老丈人一起生活都存在矛盾,無論矛盾大小,能和睦的畢竟是少數,怎麼說缺少了血緣關係,一些矛盾就很難化解。你現在的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在乙個小區租兩套房,不要離得太遠也不要太緊,走著來回10分鐘就行了。耍點小心眼就是你們住個沒電梯的高層,放置老公父母常串門,在給兩個老人找個低層,方便老人遛彎,平時讓你老公帶孩子多去串串。

4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眼裡,好像公婆全身都是缺點,就沒有一點優點一樣;而你的父母哪哪都是優點,哪哪都好,就沒有一點缺點。可反過來在你老公眼裡,他的父母又何嘗不是哪都好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不是你公婆沒有優點,而是你沒有發現,因為你的眼睛只用來盯著他們的缺點了。

知道你很煩,但是沒有辦法。生活中總有一些和你脾氣不投的人,難道你都是用躲避、敬而遠之來解決?如果是你的上司、同事、客戶或其他一些你不能躲開的人,你都要怎麼辦呢?

如果你對那些人可以用容忍、體諒或其他你自己的方法來相處,那為什麼不能用在你公婆身上呢?

你公婆他們總有一天會老的走不動,甚至病倒在床榻上。難道到了那個時候你也不讓他們來嗎?還是說,那個時候你就會不煩了?

再試想一下,等你老了,若你的兒媳不幸也是個邋遢、脾氣不好的人,你也要躲避起來、守著空房拖著孱病的身體孤老終生嗎?——人總要學會和不同的人相處,才是呀!

我在家養胎,老公在外地上班,這是我和老公的聊天記錄,我這樣說可不可以

你們的聊天如果整體來看沒有什麼大問題,他表現得也挺關心你的。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再好一點 比如你學會用一些表情來替代你的言語,比如說 你想我沒有?你說想,你可以用一些比較可愛或者害羞或者露骨一些的表情來回覆他,比如我在網上給你找了一張圖。然後平時表現得多關心他,比如你說親愛的呀,等等。說話可以肉麻一點,...

我和老公結婚8年了今年 起在外地打工可我們幾乎一星期一吵每次他都說要回去離婚我真的很煩有時我也想

首先冷靜 婚姻大事豈能說離就離 你們還有一點責任心麼 不管是誰先提出來的 肯定是錯誤的 離婚以後你們真的會向以前一樣幸福麼 忍忍吧大家都少說一句就沒事啦 婚姻無非就是愛 性 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 理解 溝通。建議先看看是什麼地方出的問題,只有解決了婚姻矛盾的根源...

我家車是老公名字,老公在外地,車違章我駕照處理,我身份證丟了,可以光拿我駕照去處理嗎

水晶玻璃芯 不可以哦,然後這邊你要拿行駛證去才可以,如果說在那裡的駕駛證確實處理不了的 不可以的,按照規定,不是自己名下的車,他人代為處理違章的,需要拿著代辦人的身份證,駕照和行駛本去交警隊視窗進行處理才可以。 我家車是老公名字,老公在外地車違章,我駕照處理我身份證丟了可以過來,這可以的,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