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有家庭的男人,有兩個孩子,愛上了另外女人,和我老婆說,她提出什麼條件我都答應,老婆說無論

時間 2021-09-16 05:25:46

1樓:笑千年

不如何!你老婆嫁給你時候也是小鮮肉!你不愛你老婆怎麼會有兩個孩子?

我建議男人玩歸玩要清楚自己有責任。你也是孩子的父親。妻子的丈夫。

自己多回想你妻子為你生孩子受罪。別犯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為什麼和她結婚?你既然有兩個孩子了,你還去離婚,你不覺得很荒唐嗎。如果你和你老婆乙個人分得乙個孩子,那你的另乙個女人會對你的孩子好嗎?

動腦子想想吧。另外,你既然可以背叛你老婆,你能保證你不背叛你的另乙個女人??男人啊,收收心吧,在外面玩玩就可以啦,別那麼認真,你是嫌你家老婆膩了,其實,她才是最好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婆為你生了兩個孩子嗎?我要是你老婆最好解決!你把那兩個孩子弄回去!我可以說服你老婆離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都有了兩個孩子了,你叫他們怎麼辦?你忍心傷害他們嗎?

5樓:

不可以,首先你的為你的孩子考慮,其次你也要為自己的家庭著想,你仔細想你究竟愛她什麼,她能給你付出什麼,不知你現在多大,請你現實些,頭腦清醒些

6樓:秀豐哥

不要犯傻,讓乙個完整的家破裂

7樓:萌萌噠天反應團

自私的人,你有考慮過孩子嗎?

我愛上了乙個女人,但是我們兩個都是已婚的家庭,我和我老婆沒有一點感情,想離婚,而她和她老公一直在說

8樓:懶惰的平安

你如和你老婆離婚是缺德離的

婚!你喜歡那個女是缺課離的婚!你們雙方咱都有孩子你這種男是喜新厭舊的人!

你沒責任!也沒有擔當!你兩要真正生活到一起就知道了!

不用一年!就是分道揚鑣!!你要是男人你喜新別厭舊!

你的女人吃了醋就不要她說酸!你能做到嗎?你清醒點吧!

如果離婚的那天!就是你後悔的那天!你們倆人都得悔到老!

信嗎?你們現在不知道等到孩子都大了!你才能醒悟!

你要的你倆是沒有了!任何人都有。到那個時候你想要天倫之樂你沒有!

你們還想要奇樂融融你沒有!這就是做了孽你說爺是親爺!這奶是後奶!

你說你能要那兩樣東西嗎太難了!我做為是旁觀者你是水深火熱之中!可能是和老婆做不到你和她都能做到!

她和他老公沒有的和你都有!所以你們就當好朋處著也步傷了誰!我在告訴你人生選擇就一次!

覺不能走第二次!為什麼?我以上說的很清楚!

如果我發的看不懂別怪我!我說的不過分!如果我認識你我得當你面罵你狗血噴頭!

等你想明白了!你還得謝謝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傻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給老婆離婚,你離婚了,她不離你不是兩個乙個也不得嗎?

10樓:humility討教

沒感情 當初你為什麼還要和你老婆結婚

11樓:歪頭的貓咪

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這樣離婚重組的家庭基礎不穩定,而且雙方都有過去感情的牽絆,大多矛盾重重,結局好的很少。

12樓:匹諾曹李

不知道你多大了,既然選擇了你老婆就好好走下去。你沒有責任心嗎?一把年紀了還左顧右盼,不能好好yangyang父母孩子嗎?都多大了還愛情至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好現在的感情吧 婚姻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人都是有這種心理 但是得到了也未見會幸福 希望你慎重考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彼此的家庭有孩子嗎

2、你跟你老婆為什麼沒感情

3、當初為什麼結婚

15樓:俺字很刀向天笑

我不管我就是愛你我可以拋棄老婆孩兒 你是這個意思的話她就不會和你結婚。

16樓:提交你的幸福豬

結髮夫妻啊,畢竟她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而是你在對不起你的妻子

17樓:陶莨事

是她不想離婚呀,怕你離婚了纏著她,你們就做個情人吧,別想著離婚了

18樓:落葉的兩頁

這樣會招人罵的,,你離了你確定她一定會離麼?這種事情不太好弄

19樓:5510650116鵬飛

**很刺激,若結婚以後生活也可能更平淡,如果你妻子沒覺得你們之間沒感情了,就不要考慮離婚了

20樓:

反正和現任也沒有感情,不一定是為了誰離婚。為了你自己可能也會離婚。

21樓:懺悔的心靈

看看劉善人的講座。家庭關係不是那麼隨便的

22樓:fbdfndn在路上

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3樓:大不點很愚昧

她肯定害怕破壞別人的家庭,

24樓:月光

為了自己的愛情之得,跟你沒感,情一點意思都沒有,快點離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一點是好的 反正現在只是在積攢經驗 慢慢你就會發現 還是原配的好

26樓:ailian愛戀愛戀

兩個家庭!何苦來哉!閒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做個情人吧!是最好的選擇

我愛上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他說愛我和他老婆倆個人,可信嗎?

28樓:平安山雀

不可信。這個男人已經結婚有家庭了,他已經沒有資格去愛另外乙個女人了。他說愛你還愛他老婆,是不可能的。清醒一下吧。

29樓:暴躁的87兔子

他當然想享受齊人之美了,他最愛的是他自己,他對她老婆沒責任心,對你也讓你承受**色壓力,畢竟小三是人人喊打的,他的財產也與你無關,因為你們是不合法關係。

30樓:孤雁範海賓

這樣的男人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你和他這樣下去是沒有好結果的,他不會對你負責任的!從他說的話就可以看出來,他只是想玩你,根本就沒有想和他老婆離婚,所以說面對這樣的渣男,你還是早點離開他,越早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愛上有老婆的就是錯的,然後他還愛著他的老婆,你這種做法就是不道德的,你傷害的人太多,建議你還是放手的好,無論他愛不愛你,都得分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他就是要吃著鍋裡的,還要佔著碗裡的,多多益善

33樓:小小漂洋兒

可信個屁啊,意思就是說,就是想和你搞搞婚外情,不會為了你和他老婆離婚。跟著他沒好結果的,趕快抽身吧,還有那麼大一片樹林供你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男人就是這樣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只要你願意他願意一輩子都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度不高!有句話說:愛情是自私的,應該很能說明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挺誠實的,他沒有一味的說只愛你,不愛自己的老婆,既然和人家結婚了,不可能一點感情沒有,但是愛情雖然是乙個很奇怪不受控制的事情,但是小三這個詞聽起來並不好聽,勸你放棄

37樓:**座

可信,愛有太多種。比如整體,肉體…

38樓:白羊忘憂草

不可信,趕緊離他遠點,千萬別做讓人憎惡的第三者了。理智一點,他有老婆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的,更何況他能娶你嗎?什麼是愛?愛不是占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信。如果真愛只能是乙個人,兩個人都是騙你的。小心受騙。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有家庭,忠言的勸你放下這段沒有好結果的感情

41樓:趬屗妑哋哴

1、不可信。

2、這是想通吃啊,兩邊都想嚐一嚐。

3、這人就是渣男。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們倆都愛可信,只要你願意就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人品有問題的。

我是乙個已婚男人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我們都有家庭,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閒極無聊跟你調調情而已,自己有孩子,有老公,不會輕易說跟你就跟你了,可能是某一段時間婚姻中比較不順,找個人來調節情緒,或者是老公不夠體貼,在你這裡找一種被愛的感覺,但是出軌整個婚姻就毀了,孩子,家庭都沒了,得不償失,說明她是個聰明女人,而且有一定的責任感,也不願意拋棄家庭。所以勸你收收心,回家多疼自己老婆一些,你這樣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老婆孩子,而且如果你喜歡的是個難纏的女人,只怕你是引火上身,而且自毀前程,不是所有女人都能碰得!~人要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慾望,跟動物有什麼區別?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克制自己的某些慾望,這也是人與動物的本質區別之一。我們是有責任的,不能為了自己的一點私慾而讓兩個家庭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想想自己的孩子,想想別人的孩子,想想破碎的家庭。

46樓:

作為乙個已婚女人我能夠理解她的感受和心情.

正如她現在一樣,面對現在的家庭和婚外的感情,她只能選擇若即若離.因為家庭和孩子對於乙個女人來講是責任和義務.她必須去承擔.

而對於婚外的感情而言,她只能讓自己偶爾去享受那來自外面的**.卻只能是短暫.女人一般的選擇可能都不會是自己願意選擇的結果,因為迫於壓力和外人言論,選擇的往往是家庭和責任.

所以作為男人的你應該理解她,給她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推己及人,你是一家之主,想放棄乙個家庭談何容易.不如把她深藏在心底.

做乙個知心朋友也好,其實也好.對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描述的過程來看,她決沒有要和你

發展婚外情的想法,更不用說離婚了。她願意和你聊天,或許是你們的工作比較輕鬆,上班時間難以打發,談得來的就多聊聊,僅此而已。

再從你的想法來看,你是想雙方離婚後再結婚呢還是只是搞個婚外戀什麼的。你能離婚嗎?你不愛你的老婆嗎?

你怕傷害孩子嗎?她說你是個小孩子,也許你真的還不太成熟,不知道自己該要什麼,不該要什麼。

所以,你喜歡她,人之常情,但是別想那些歪門邪道,否則,連聊天都撈不著了,更別說做朋友。

48樓:如果命運捉弄我

愛情是一瞬間,然後就是責任了。

成年人是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的,如果一時衝動毀了家庭就太不值得了。

你們兩個就算在一起了,以後也會永遠不安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鄙視你,可這是乙個正常得心裡,七年之癢嘛,也沒什麼不對,只是不能影響了家庭

所以,不應該鄙視你

但要把家庭和愛情分開,一切在不影響家庭穩定得情況下,是可以被理解得,不過能不處規還是不要出

人活著,的把良心放在第一位

50樓:80後小媳婦

請你不要太自私了,人家都說不可能了,請你對你的家庭負責,也不要影響他人的正常生活

這麼喜歡當第三者 小心哪天自己帶綠帽子還高興的手舞足蹈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有過。但一定要適可而止。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如果你不準備離婚的話,那就必須放棄。換個工作或換個離她稍遠的地方,這樣也許可以漸漸地淡下來。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瞬間,然後就是責任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的,另外男人結婚以後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睜開的眼睛只看老婆就夠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戀母型的吧,這樣的女人你不應該去愛的,你想想你妻子的好吧,快從這個深淵裡把出來吧。你和她是沒有結果的到頭痛苦的是你和愛你的妻子,聊天是人們空閒是打發時間的去處,別總沉迷了,把愛多給你的妻子和女兒你會發現她們的可愛之處的。

55樓:老孫家大小子

lz的這種情況我也有,但我想到這個家和我沒出世的孩子我決定放棄!

5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是一直見乙個喜歡乙個,可喜歡不過來,人能夠保持理性,這是和動物的根本區別。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孩子!!~~~`

我是個有家庭的男人,最近和乙個離異的女人走的很緊,我發現我可能愛上她啦,心裡很糾結這個事情該怎麼辦

58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做就是錯的,難怪她會離婚,你要理智點好好經營自己的家庭

5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想得到!那就悲哀

60樓:

不想家庭出亂子,就離開她,後果想清楚!

61樓:尚道明

你要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就遠離這個女人,要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可以離開現在的老婆孩子

6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生理反應,抬頭看看天,你會知道咋樣做。

63樓:

是男人就別再犯渾了 要對得起自己的老婆 更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64樓:

果斷放棄啊!你還想讓你自己還有老婆還有孩子,你讓他們怎麼辦?姚偉了。一時衝動而毀了,而整個家庭。如果你真的做了,要後悔的。

65樓:樂悠悠

趕緊打住,趁著沒開始,對你的老婆和家庭負責才是男人的本分,謝謝你能問我,說明你還有救,就打住吧

66樓:

是男人就對家庭負責,不是人你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67樓:夢幻⇔現實

竟然結婚了就要想到自己的家庭,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一直下去遲早會發現的,及時收手,請採納

68樓:閎利

收心吧,自己有家庭不比你單身想怎樣就怎樣,自己好好想想吧

69樓:

動心也屬很正常的心態,不要說男人心思花,女人也是如此。

不過要提醒你,離異的女人不是最優秀的女人。圖新鮮可以,感情給了她那你就麻煩了!

收手吧,不會後悔。

有兩個孩子,怎麼去平衡兩個孩子的愛?

當二胎寶寶降生,不少寶媽們在忙於照顧小寶時,感覺對大寶的關心和注意比之前少了。一邊是給小寶餵奶,哄睡,一邊是大寶等待睡前故事,媽媽們分身乏術。怎麼去平衡對兩個孩子的愛呢?1.不要幻想把自己的愛平均地分配給兩個孩子。例如 買衣服一定買雙份,分蘋果完全等分。精心計算物質或精神上的給予,不僅會讓媽媽們精神...

兩個男人之間有真愛嗎,「只有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這句話真的是伯拉圖說的?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 憋在心裡會崩潰,需要出口 有些事 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乙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 守乙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 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 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個人覺得主要是看你,如果你父母確實要他家出一部分費用來購車,你可以先暗示下他的意思,如果暗示後他的回答偏向於出不上這個錢,你如果真的想和他過日子,建議你給你父母說暫時不用買車了,等你們倆存夠錢後自己購車,說不定後面你父母還會資助你們,至於購車後的名字可以寫你的名字,這些都是婚後財產都是雙方的,不存在...